大清郵票價值是多少,清代郵票龍票現在大概價值多少

2021-03-04 04:41:11 字數 719 閱讀 9455

1樓:獅子安安

這不是大清郵票,而是紀念大龍郵票發行一百一十週年的郵票,

清代郵票龍票現在大概價值多少

2樓:請叫我弒神如風

本人翻了一下郵票目錄,覺得符合樓主描述的清代郵票至少有三種(大龍、小龍、慈禧壽辰紀念郵票) 1、大龍郵票

有薄紙、厚紙、闊邊三種版式,其**各不相同 薄紙大龍3分銀新票**:3000元(無水印,半透明薄紙)舊票**:500-800元 厚紙大龍3分銀新票**:

5000元(無水印,厚紙)舊票**:600-800元 闊邊大龍3分銀新票**:16000元(無水印,薄紙,圖距4.

5-5mm)舊票**800-1000元 2、小龍郵票

分毛齒和光齒兩種版式 小龍3分銀毛齒票新票**:1200元(太極水印)舊票**:300元 小龍3分銀光齒票新票**:600元(太極水印)舊票**:150元 3、慈禧壽辰紀念郵票

慈禧壽辰紀念郵票3分銀新票**120元,舊票**80元 另外,後期的國家郵政(以上三種郵票都是海關郵政發行)以慈禧壽辰紀念郵票為母票,發行了大量的加蓋郵票,情況相當複雜,在此就不一一介紹了。

參考資料: 《中國清代郵票目錄》

清朝的郵票值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郵票不是以某個時期論**的,要看具體郵票以及品相。大清郵票有值幾十塊錢的,也有值幾萬元錢的。

2023年全套猴子郵票價值是多少

82 92年只有1992年發行了生肖猴票!現價2.5元!82年的8分的郵票是猴子價值多少一枚 藏友你好 很高興為您解答 中國第一枚生肖郵票是1980版的猴票,不是82年的,目前全品的 在12000元附近。82年猴子郵票?搞錯了吧?應該是80年的猴票,一萬多元一枚。8分猴票是80年的 單張全品萬元左右...

這幾枚郵票的價值多少,這幾枚郵票價值多少?

看品相你的這幾枚郵票是不值錢了,即使說有值錢的,也是有價無市!東西有一定的收藏價值!不過現在我玩比特幣 億萬富翁 啊 擦肩而過!我們怎麼 沒 風險投資 眼光那 當初買100元比特幣 現在就不打工啦!我倒也 知道有 騙人的可能!但我買 hit幣 一元買100個 來他2000元的 萬一 我說萬一 變千萬...

紅猴郵票價格是多少

1980年2月15日,我國發行首輪生肖郵票第一套 庚申年 特種郵票,全套1枚,面值8分,發行量500萬枚,圖案為著名畫家黃永玉繪的一隻栩栩如生的金猴,該票以寫意的藝術風格為表現手法,被公認為難得的精品。當時因集郵熱還沒有出現,該票市場流通 僅為1元左右,然而經過了20多年的歲月流轉,猴票 從每枚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