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級數學題和是多少差是什麼意思

2021-03-03 20:27:08 字數 1291 閱讀 9309

1樓:愛天空上的天空

和是多少就是兩數相加等於多少

差是多少就是兩數相減等於多少

望採納啊!

2樓:馬面牛首報道

不知道你提問是什麼意思,最好具體點!

說出兩個數的和與差是什麼意思小學一年級

3樓:墮落的七兔

和:把兩個數合併成一個數的運算。

舉例:1+9=10,10是1與9的和。

差:已知兩個加數的和與其中一個加數,求另一個加數的運算,是加法的 逆運算。

用途:①求剩餘;

②比較;

③加法逆運算。

舉例:問題:已知x+3=5,求x=? 答:∵5-3= 2,∴x=2。

擴充套件資料:四則運算是指加法、減法、乘法和除法四種運算。四則運算是小學數學的重要內容,也是學習其它各有關知識的基礎。

乘法:求兩個數乘積的運算。

1.一個數乘整數,是求幾個相同加數和的簡便運算。

2.一個數乘小數,是求這個數的十分之幾、百分之幾、千分之幾……是多少。

3.一個數乘分數,是求這個數的幾分之幾是多少。

舉例:①求幾個幾是多少;

②求一個數的幾倍是多少;

③求物體面積、體積;

④求一個數的幾分之幾或百分之幾是多少。

除法:已知兩個因數的積與其中的一個因數,求另一個因數的運算。

舉例:①把一個數平均分成若干份,求其中的幾份或一份是多少;

②求一個數裡有幾個另一個數;

③已知一個數的幾分之幾、十分之幾、百分之幾是多少,求這個數。

4樓:上海雅心

你好同學!

說出兩個數的和:就是將兩個數進行加法運算

說出兩個數的差:就是將兩個數進行減法院運算

一年級數學題與20相鄰的兩個數的和是多少差是多少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級數學題

與20相鄰的兩個數的和是40差是2

6樓:匿名使用者

與20相鄰的兩個數是19和21,

和:19+21=40

差:21-19=2

小學一年級數學題44和8的差數是多少

7樓:樂為人師

44-8=36

44和8的差數是36

8樓:大王要不起

你 的媽 逼有多大就 是多少

一年級數學題,一年級數學題

1 5 2 4 3 3 回答者 西樓之客 主管 六級 2009 10 12 20 52 檢舉 36種 回答者 h3297580 實習生 一級 2009 10 12 20 52 檢舉 1 5 6 2 4 6 3 3 6 回答者 li316649351 試用期版 二級 2009 10 12 20 52 ...

一年級數學題,一年級數學題

這個就是先把計算出來的填好,你會發現就像題目已經填了的一樣的 都是同樣的結果以斜線形式排列 左下方往下依次是 9.8.7.6.5.4.3.2.1 右上方往上依次是 11.12.13.14.15.16.17.18 如果第二個十字格左下角是14,這樣每個十字格無論是橫著算,上面兩個數的差與下面兩個數的差...

求小學一年級數學題的答案,小學一年級數學題目大全及答案

答案是 7 由前四個圖形可看出,每個圖形中的兩個小圖分別代表兩個數,且兩個小圖有交點時用外面圖代表的數減裡面圖代表的數,沒交點時兩數相加 圓代表 2 方形代表 1 三角形代表 5 第五個圖中為三角形和圓,且沒相交 所以結果是5 2 7 圓 2正方形 1 三角形 5 1圖2 1 3 2圖2 1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