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樓夢郵票,紅樓夢郵票

2021-03-04 04:41:11 字數 950 閱讀 3148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陸續發行的各組,是按情節組成完整一套

和之前的不是一回事

紅樓夢郵票多少錢一套

2樓:匿名使用者

22號發行的《中國古典名著-紅樓夢》(三)郵票,全套郵票四枚,面值5.2元。小型張一枚,面值6元。

3樓:領勢卡盟

我這有全套,包含紅樓夢一/二/三

全是以大板票發行的,一共是207枚郵票

有沒有懂行的朋友幫我看下這套紅樓夢郵票能值多少錢,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2023年發行的《中國古代名著-紅樓夢》第一組郵票。圖中是兩套郵票,一枚小型張和一張小版票。全部市場價也就30塊錢。這個繪本基本屬於和郵票題材相關的衍生品。

紅樓夢金陵十二釵鍍金郵票96年值錢嗎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若是金磚的郵票仿製品至少還能買個金磚的市場價,而所謂這種「鍍金」的郵票仿製品連t69紅樓夢紙質真票的1/3的**都賣不上的。這東西已經不屬於郵票,沒有集郵者去收藏它們,所以在郵市**很低也難出手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值錢的,鍍金郵票是郵票的仿製品,沒有收藏價值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聽名字就很值錢的樣子,雖然不懂郵票收藏

8樓:概念無

值錢。但是不好變現。

9樓:焚香

值錢,在網上買可以買個好價錢

10樓:漫奕琛寧媼

只是告訴你,收藏這樣的「紅樓夢金陵十二釵鍍金郵票紀念冊」,不如去收藏t69.紅樓夢套票和小型張,後者能使你最後價值增值很多,而前者只會讓你賠大錢。

紅樓夢的別名紅樓夢的別稱

紅樓夢 的別名有 石頭記 情僧錄 風月寶鑑 金陵十二釵 金玉緣 紅樓夢 是我國 四大名著 之一,成書於清朝中期,由於當時特定的歷史原因,造成了 紅樓夢 書別名很多,如 石頭記 風月寶鑑 金陵十二釵 等等,這些書名都明明白白寫在 第一回。石頭記 是 的本名,脂 脂硯齋 本系統的大多數本子都是以它為書名...

紅樓夢簡介,紅樓夢 簡介 300字

紅樓夢 中國古代四大名著之一,章回體長篇 成書於1784年 清乾隆帝四十九年 夢覺主人序本正式題為 紅樓夢 它的原名 石頭記 情僧錄 風月寶鑑 金陵十二釵 等。作者曹雪芹,續作是由高鶚完成。本書是一部具有高度思想性和高度藝術性的偉大作品,作者具有初步的民主主義思想,他對現實社會 宮廷 官場的黑暗,封...

關於紅樓夢的疑問,紅樓夢疑問

爬灰是指公公和兒媳婦私通,焦大是寧國府的下人,自然說的是寧府裡的事兒,當時住在寧府裡的主子只有賈珍 尤氏 賈蓉 秦可卿四個人,公公和兒媳婦只能是賈珍和秦可卿了,而且當時焦大說這句話是因為大晚上被派去送秦可卿的弟弟秦鍾,心存不滿才說的,針對秦可卿也是很自然的。不過以曹雪芹對女性的塑造來看,我不認為十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