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亥革命100週年郵票發行量,《辛亥革命100週年》郵票有收藏價值嗎?預計發行量多少?

2021-03-04 04:41:11 字數 2365 閱讀 8834

1樓:知道最牛的老師

現在是不會公佈的,要一年以後才會公佈,根據規律來推算,這套票的量不會太少,估計套票有2000萬以上的量,小型張有1000萬以上的量。

2樓:大風大浪

中國郵政定於2023年10月10日發行《辛亥革命一百週年》紀念郵票1套2枚,小型張1枚。詳情如下:

3樓:匿名使用者

郵票發行量一般需要發行半年以後才公佈發行量。估計不少於1000萬套。

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郵政沒有公佈,但估計量不會太少,至少在1000萬以上。

《辛亥革命100週年》郵票有收藏價值嗎?預計發行量多少?

5樓:匿名使用者

《辛亥百年》辛亥革命一百週年郵幣鈔紀念珍藏冊

集中收錄了辛亥革命題材郵幣鈔收藏精品。是目前收藏界同類收藏品中之最。其中珍惜錢幣歷經百年(孫中山像明國銀元)(江西辛亥革命**銀圓)(辛亥革命紀念幣)(**三十八年廣東省銀行銀元券)一套八枚(中華**郵政郵票——孫中山像)一套五枚(**郵政郵票——辛亥革命像)一套六枚(辛亥革命七十週年紀念郵票)一套三枚(辛亥革命時期著名領導人物紀念郵票)一套三枚(辛亥革命時期著名人物紀念郵票)一套三枚(辛亥革命時期著名人物紀念個性化版票)十版涵蓋了市場上少見的辛亥藏品與珍品,因此具有極高的觀賞與收藏價值。

珍藏冊配以高品位華美的裝幀,融知識性,藝術性和收藏價值於一體,實為不可多得的收藏珍品,具有恆久的歷史意義和儲存價值。全國統一發行價:3980 發行量:

3000套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現在還沒公佈能,要到明年這個時候才能公佈發行量。

7樓:匿名使用者

發行量6000萬 還會升值

辛亥革命70週年郵票價值

8樓:平息干戈化玉帛

辛亥革命70週年郵bai票,全品du相新套票的zhi

市場**為:

dao售賣價:32 元,回 收購價:20 元, 成交價:26 元左右答 。

這套郵票的發行資料如下:

【套票名稱】   辛亥革命七十週年

【發行時間】   1981 年 10 月 10 日

【郵票志號】   j. 68

【全套枚數】   3 枚

【全套面值】   24 分

【印刷版別】   影寫版

【齒孔度數】   11 * 11.5 度

【郵票規格】   40mm * 30mm

【全張枚數】   50(5 * 10)枚

【套票印量】   1037.66 萬套

【郵票設計】   李印清

【郵票印刷】   北京郵票廠

【每枚編號】【每枚面值】【 每枚郵票名稱】【每枚郵票發行量】

(3 - 1) 8 分  孫中山任臨時大**的肖像            1089.16萬枚

(3 - 2) 8 分  黃花崗七十二烈士墓                       1104.16萬枚

(3 - 3) 8 分  武昌起義後成立的湖北軍**舊址  1037.66萬枚

9樓:知道最牛的老師

該票目前市場銷售價43元,**價30元,成交價35元左右。

志 編 號 j68 版    別 影寫版

名    稱 辛亥內革命七十週年

全套枚數容 3 發行日期 1981-10-10全套面值 0.24元 全套售價 0.24元發行機構 郵電部 印製機構 北京郵票廠

雕 刻 者   設 計 者 李印清

整版枚數 50(5×10)

備    注

圖序 票圖名稱 面值(元) 票規格(mm) 齒孔度數 發行量(萬)3-1 孫中山任臨時大**的肖像 0.08 40×30 p11×11.5 1089.16

3-2 黃花崗七十二烈士墓 0.08 40×30 p11×11.5 1104.16

3-3 武昌起義後成立的湖北軍**舊址 0.08 40×30 p11×11.5 1037.66

10樓:熊貓牙

2023年10月10日中國郵電部發行辛亥革命70週年紀念郵票,全套三枚,志號 j68 ,最近市場價約 人民幣 40 元。

辛亥革命100週年郵票現在多少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2011-24 辛亥革命一百週年(j)郵票現在市場價為5.5元一套。

懂郵票的朋友麻煩幫忙看看這個值多少錢!辛亥革命100週年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郵票**不好,近二十年的郵票都是打折票,一般打七折,面值多少x0,7=?

周恩來誕生100週年紀念金卡郵票現價格多少錢一枚

那就看在市面上有多少了,要是多了的話就不值錢。什麼樣的郵票有收藏價值 以下五種郵票具有收藏價值 第一,發行數量少,具有特殊意義的郵票,包括小型張。其中,以1991年以前發行的郵票收藏潛力較大。如文革時期發行的郵票 全國山河一片紅 因為全國只有千餘枚,所以升值速度極快。在一般情況下,郵票發行量的多少與...

浦發銀行發行紀念抗戰勝利70週年紀念郵票多少錢一套

浦發銀行是一個金融單位,是沒有權利發行紀念抗戰勝利70週年紀念郵票的 中國郵政 2015 9 3 發行了,中國人民抗日戰爭暨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勝利七十週年 紀念郵票,全套套票 13 枚,面值 14.80 元 小型張 1 張,面值 6 元 總面值 20.80 元 抗戰勝利70週年郵票多少錢一套,市面價 ...

建黨100週年內容具體是什麼,建黨一百週年內容是什麼?

中共十五大報告首次提出 兩個一百年 奮鬥目標 到建黨一百年時,使國民經濟更加發展,各項制度更加完善 到世紀中葉建國一百年時,基本實現現代化,建成富強民主文明的社會主義國家。1.鮮紅的旗幟高高飄揚,我們沐浴著黨的光輝成長,回望那些艱難奮戰的日子,看著那鮮血染紅的旗幟,他們是我們心中永遠的陽光,在這特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