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幫我寫難忘你那的目光半命題作文急今早

2021-03-04 04:21:33 字數 748 閱讀 4298

1樓:節操

網上不是一大堆,在我的記憶深處,難忘的總是媽媽的目光。讓我不管遇到了多大的困難,面臨多大的挑戰,只要一想起媽媽那鼓勵的目光,就會心生出一種自信,一種感動。 媽媽的目光陪我走過童年。

「孩子,別摔著。」媽媽看了看走起路來搖搖欲墜的我,關切地說。果然一不小心,我一個趔趄摔倒在地,腿疼讓我走一步都難。

此刻,媽媽的眼光充滿著鼓勵,示意我我靠自己的能力爬起來。我充滿自信地點點頭,堅持著咬著牙爬了起來,我終於成功了。媽媽用鼓勵的目光教會了我走路。

媽媽的目光伴我度過小學。上小學時,我成了學校新選的主持人。一次,學校舉行元旦慶祝大會,市級領導都要來我校**。

我很榮幸當選了這次活動的主持人,心裡真是有著說不出的緊張。那一夜終於來了,我們班很多同學來為我加油助威。該我出場了,我在臺下仔細地搜尋著。

找到了,我看到媽媽了!媽媽用鼓勵的眼神望著我,我的心裡暖暖的,彷彿有一股強大的力量支援著我,我終於順利地完成了這次演講。 媽媽的目光隨我步入中學。

初中的課程越來越繁忙了,每天的作業壓得我都快喘不過氣來。初一快臨近期末考試了,天天口裡讀的都是政史地生,滿腦子想的都是語數外,我都快承受不住了。媽媽知道我很辛苦,晚上做了一大桌好吃的等我,並用鼓勵的目光對我說:

「孩子,你一定得堅持下來啊,媽媽對你有信心!」帶著媽媽的鼓勵,我堅持了下來,並在期末考試中取得了優異的成績。 在我的記憶深處,媽媽的目光最令我難忘,讓我無論遇到多大的困難都勇往直前。

我將帶著這份溫暖的鼓勵走好人生中的每一步。 網上的。你可能也寫完了!

語文作文題半命題的目光 ,求補全題目

我拉上旅行袋的最後一條拉鍊,提著奶奶為我準備的一大包土特產,穿過堂屋,走進廚房向奶奶告別。奶奶正佝僂著背往灶膛裡添柴火,火燒得很旺,鍋裡的水汽直往上衝。我張了張嘴,想說幾句道別的話,但最終沒說出來,奶奶轉過頭來看見了我,一邊忙一邊說 東西都準備好了嗎?別把書忘了!坐一會兒,吃完荷包蛋再走吧。說完立刻...

寫家鄉的半命題作文,寫一篇家鄉的 半命題作文

我懷念家鄉以前那條美麗的小河。河水清如明鏡,河底的泥沙粒粒可數。在陽光照射下閃閃發光。一陣風拂過,水面波濤粼粼,這條小河一年四季川流不息地流者。發出 嘩啦 美妙動聽的歌聲。我愛家鄉的小河,它給孩子們的童年增添了童年的樂趣。美麗的春天到來時,河岸兩邊都開滿了美麗的野花,那時。我們這群孩子可真開心啊!光...

半命題作文別樣的,《我成功》的半命題作文怎麼寫

別樣的堅持,別樣的美麗,別樣的風景,別樣的路,別樣的風采,別樣的奇蹟。看你自己想怎麼寫,以及擅長寫什麼話題了。英語翻譯,急 1 加熱 如果你用金屬盤子或者玻璃盤子盛放,那麼用爐灶加熱到350華氏度 或者如果你用暗色不粘鍋盛放,就加熱到325華氏度 你倒油的時候把鍋的所有側壁都抹上油然後鍋的底部大約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