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命題作文 那友誼令我,半命題作文一段什麼的友誼

2022-09-06 21:05:38 字數 2617 閱讀 8417

1樓:匿名使用者

狗屎運!這麼晚會在於自己心態和情緒都控制不住的是一個人的時候你就一句我愛你的人都有一個人的一生都會在一起了。你是一個人在一起了。

你是一個人在一起了。你是一個人在一起就算我的心裡只有我一個人在一起了。在你身邊的人在你身邊的人是你自己不會好受。

你是一個人在一起了。在你身邊的人在你身邊的人在你身邊的人在你身邊的人在你身邊的人在你身邊的人在你身邊的人都在說,我在你的人都有一個

2樓:匿名使用者

「預言又止」應該是欲言又止。

3樓:匿名使用者

那一刻,我看到真正的美麗

可以不把自己作為主人公,而是**事情經過的路人甲,將感人畫面細寫

半命題作文:那兒,______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別的提示嗎,沒說讓你寫什麼型別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兒,我的家鄉。後頭就寫你的家鄉,但要重點,特點。

半命題作文:《友誼,我成長中的一座橋》 怎麼寫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把你的快樂與朋友分享,那麼你們彼此將得到兩個快樂;如果把你的憂愁告訴朋友,那麼你將減輕一半的憂愁可'

——題記

「朋友不曾孤單過,一聲朋友你會懂。」伴隨著周華健的歌曲,我們長大了,漸漸的明白:朋友,生活中最重要的人;友誼,生活中最重要的感情。

朋友一生一起走,為我歡喜為我憂。寂寞時他在身旁陪我一起沮喪,聊一聊願望談一談理想。快樂時有朋友分享所有喜樂悲傷,陪我一整夜唱歌到天亮。

朋友,和我們一起風風雨雨,走過春秋夏冬。當我們取得成績時,他們是一座橋,指引我們不要驕傲,走向更高的地方;當我們失敗時,他們又是一座橋,指引我們不要氣餒。

「平生知心者,屈指能幾人?」千里難尋是朋友,朋友多了路好走。千金難買是朋友,朋友多了春常留。

友誼是十分珍貴的,讓你我們走上這座友誼之橋,重新鼓起生活的勇氣,繼續努力!走過朋友這座橋,對岸就是柳暗花明;踏過友誼這座橋,和朋友一起走一生!

那次考試,分數出來後,我驚呆了在班級中的名次競一落千丈。本指望這次考試再證明自己一下,可是,哎……那些日子,我一度陷入憂鬱,沒有昔日的歡聲笑語,整日臉上一片陰雲.

我的朋友們走過來了,他語重心長的(地)對我談心,陪我一起學習,一起解疑答惑,又使我看到了新的光芒,我踏上朋友這座橋,努力向對岸駛去。能夠分享內心感受的朋友,可以給我戰勝困難的力量。那些日子,我又有了信心,在朋友的幫助下,努力複習功課,我的心情也由憂鬱過渡到了快樂。

果然,幾天後的月考,我成功了!

友誼這座橋,一頭連著不幸,另一頭連著成功。我走過了這座橋,由失望走向了陽春!

朋友,讓我們的快樂倍增;友誼,讓我們的憂鬱減半。朋友生活中不可缺少,他是我們由失敗走向成功的橋!

7樓:小星星

我披著暮日的殘光,登上高高的山頂,眺望遠處如血的夕陽。孤雁翩翩,是離群的彷徨無奈,雲彩豔麗是灰色之前的繽紛。幾時之後,一片漆黑。我在無聲的夜裡,思念那轉瞬即逝的友情。

她,來自青山綠水的鄉間;我,生活在高樓林立的城市。我們相隔千里,生活殊遠,毫無關係。不可交集的我們,在機緣巧合的一封信下相知、相識、相熟。

她性格開朗,信上的文字清秀活潑,我們在一封一封、一字一字中友好親密的相處。

天空晴朗,藍天白雲。我手中拿著一封有著調皮花樣的信封,是她,這是我們第二十一封信了。開啟信封,還是熟悉的黃箋紙。

不同的是,隨著信封而抖落的,是一張**,她果真如此可愛清秀。連綿青山,蔚藍天空,樹木叢生,百草豐茂,背景是她美麗的家鄉,像她一般。

她給我訴說田間山林,鳥語花香;我對她呢喃高樓叢立,百般無奈。我說我想去大山,看天、看鳥、看樹。她也應者。那時候我們兩個的快樂,在字裡行間表露。

那是一個陰雨天,天空沉著臉。幾次下落的成績令我心煩氣躁。回到家,看見桌子上熟悉的信封我也不再欣喜。

毫無表情的開啟。信中的她也不太如意,在信中訴苦,字裡行間都是委屈。我倒生了悶氣。

對別人的好壞也是由我自己的心情決定的吧。將信封置於箱角,氣沖沖的還撕扯了一半。

隨著時間逝去,那熟悉的信也不在如期而至。金甘玉露一相逢,便剩卻人間無數。柔情似水,佳期如夢,忍顧鵲橋歸路。很久了,我不願想起因我而破碎的友情。

秋風乍起,我在一個深秋的午後,又翻出那張**,明媚的笑,青山綠水。

有人說,友誼是一座橋,建起比心的友誼。我不會忘記,我生命中曾有一座獨特的橋屹立,我也不會忘記,我們做的不只是過橋人,還是建橋人。

8樓:匿名使用者

九月的天總是有些讓人捉摸不定.

記得那天早晨,我揹著書包正要上學,這時,由於發著高燒無法上班的媽媽,晃晃悠悠地走了過來,慢慢地抬起手,遞給我一把雨傘,有氣無力地說:「雪菲,今天天氣預報說有雨……咳咳……還是帶上傘好.」我抬頭望了望藍天,又瞥了一眼那像一團火球一樣的大太陽,心想:

怎麼可能下雨呢?順手丟下傘,一溜煙兒跑出了門去,只聽身後遠遠的傳來了媽媽的咳嗽聲和無力的囑咐聲.

上最後一節輔導班的時候,只見大滴大滴的雨點打到窗玻璃上,發出有節奏的「嘀嘀嗒嗒」的聲音.哎呀,糟糕!真是天有不測風雲!不由得後悔起早上沒有聽媽媽的話把傘帶上了.我這才想到

半命題作文友誼給了我力量600字

半命題作文-令我 的一件事

半命題作文來了》,半命題作文《來了》700字

春來了冬色爺爺送走了大地的嚴寒,春姑娘踏著輕盈的腳步來到了人間。春天的景色十分美麗,就像一幅栩栩如生的畫。春天的陽光格外明媚,春姑娘了笑臉,太陽,紅紅的光束射過來,那溫柔地撫摸你,像年輕的母親的手。春天來了作文小學生作文春天來了 隨著春姑娘輕快的步伐,青青的小草,破土而出,偷偷的從土裡鑽出來,嫩嫩的...

半命題作文 感謝,半命題作文 感謝 (600字)

感謝母親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這首詩不但說明了母親對兒女的恩情,還歌頌了母親的偉大。在孩提時代,媽媽是我的主宰 飯是媽媽喂的,衣服是媽媽教我怎麼穿的,名字是媽媽教我寫的 媽媽是萬能的,是偉大的。我一天天地在長大,但不知道為什麼,母親那親切的笑容已不...

半命題作文遇到,《遇見 》半命題作文600字

遇到困難時 人生的道路中往往會遇到種種的困難。有的人選擇了繞道而行,而有的人卻選擇去面對困難 去克服困難。第二個人雖然很難做,可他比第一個人收穫卻多的多。繞道的人就不會做出偉大的事來,因為一點困難他都不敢面對,了還如何面對人生中更大的困難,那時一選擇繞道了要損失很多很多。而去面對 克服困難的人解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