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態硬碟會對DNF加速嗎,固態硬碟對dnf究竟有沒有幫助,提升有多大

2021-03-03 21:01:23 字數 2268 閱讀 6246

1樓:

會加快進入遊戲的速度。不會提升遊戲的幀數,也不能改變遊戲的畫面質量。

固態硬碟對dnf究竟有沒有幫助,提升有多大

2樓:男人幫丶華麗

固態硬碟對玩遊戲提升還是比較大的,進遊戲速度快了,刷圖也流暢了很多如果自己條件允許的情況下還是儘量換個固態硬碟,這樣電腦的整體速度都會提高很多的,玩遊戲進遊戲速度慢,卡頓是非常損壞玩遊戲心情的。

望採納 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般就是開啟遊戲速度~~提升看整體配置~~單看這個硬碟也就最多跟老化的機械硬碟比,提升一兩分鐘開啟速度~~現在新的機械硬碟也很快了,比固態慢不了多少秒,,,如果你玩大型單機的話,固態提升會更明顯

4樓:小梨花念

固態硬碟主要優勢在於讀取速度的提升,遊戲在那些時候考研讀取速度呢? 是過圖的時候,例如進入副本/從副本脫離時的場景更換。它能快速的提取你安裝在固態硬碟裡的資料,例如,劍靈更換地圖,普通硬碟需要讀圖10秒,固態讀圖就只需2秒。

無論是3d遊戲還是2d遊戲,讀取資料都依靠硬碟讀取速度,故此,固態對於遊戲還是有一定幫助的。

5樓:新使用者

只是載入有提高,玩起來差別不大…

固態硬碟對dnf有什麼提升?登陸會不會快點?

6樓:匿名使用者

固態硬碟對於系統和程式的最大作用就是,當需要大量資料載入的時候,可以顯著縮短等待時間。

對於遊戲而言,你能體會到的固態硬碟的用處就是,遊戲開始載入場景,一般就是顯示載入進度條的那段時間,用固態硬碟會快得多。

除此以外,基本就沒有其他大的區別了。一旦進入遊戲,效能就只是受顯示卡和cpu等的影響了。

7樓:匿名使用者

ssd對於遊戲最大的好處在於遊戲登陸時間縮短,過場時間縮短,還可以穩定fps,基本這就這些好處,對於整機的遊戲效能沒有什麼提升

8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遊戲載入的時間會短很多

9樓:wang啊王

倆記憶體條登入會快一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提升作用不大。影響的決定因素只有兩個:顯示卡 !顯示卡!

固態硬碟對於dnf有加執行速度的麼?就是讓dnf流暢

11樓:永夜星辰

dnf佔記憶體和虛擬記憶體

有了固態硬碟後會在dnf啟動和 dnf關閉後 電腦運**況有明顯的改善

12樓:匿名使用者

固態硬碟本來讀寫速度就比機械硬碟快,所以玩遊戲更流暢

固態硬碟 和顯示卡 對dnf提升大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對於dnf一般般,只要不是集顯都可以,1g的顯示卡玩dnf綽綽有餘。

固態硬碟對於dnf的提升極大,強烈建議換,之後在玩遊戲就爽的一b。

把dnf裝到固態硬碟裡,效能提升有多大

14樓:武香桃前

固態硬碟與普通硬碟比較,擁有以下優點:

1. 啟動快,沒有電機加速旋轉的過程。

2. 不用磁頭,快速隨機讀取,讀延遲極小。根據相關測試:

兩臺電腦在同樣配置的電腦下,搭載固態硬碟的筆記本從開機到出現桌面一共只用了18秒,而搭載傳統硬碟的筆記本總共用了31秒,兩者幾乎有將近一半的差距。

3. 相對固定的讀取時間。由於定址時間與資料儲存位置無關,因此磁碟碎片不會影響讀取時間。

4. 基於dram的固態硬碟寫入速度極快。

5. 無噪音。因為沒有機械馬達和風扇,工作時噪音值為0分貝。某些高階或大容量產品裝有風扇,因此仍會產生噪音。

6. 低容量的基於快閃記憶體的固態硬碟在工作狀態下能耗和發熱量較低,但高階或大容量產品能耗會較高。

7. 內部不存在任何機械活動部件,不會發生機械故障,也不怕碰撞、衝擊、振動。這樣即使在高速移動甚至伴隨翻轉傾斜的情況下也不會影響到正常使用,而且在膝上型電腦發生意外掉落或與硬物碰撞時能夠將資料丟失的可能性降到最小。

8. 工作溫度範圍更大。典型的硬碟驅動器只能在5到55攝氏度範圍內工作。

而大多數固態硬碟可在-10~70攝氏度工作,一些工業級的固態硬碟還可在-40~85攝氏度,甚至更大的溫度範圍下工作。

9. 低容量的固態硬碟比同容量硬碟體積小、重量輕。但這一優勢隨容量增大而逐漸減弱。直至256gb,固態硬碟仍比相同容量的普通硬碟輕

固態硬碟 機械硬碟不能開機,電腦系統在固態硬碟 在插一個機械硬碟進去就不能開機了

機械硬碟上是否有主盤的跳線,如果有掰掉,另外在bios裡選擇sdd為啟動盤,關閉機械硬碟的achi選項試試 是你的機械盤的分割槽的格式不對的,機械盤用分割槽工具從新分割槽,選擇 邏輯分割槽 而不是選擇 主分割槽 這樣的話,系統啟動就不會讀取你的機械盤從而避免這樣的情況的出現了!開機狂按del然後設讀...

筆記本加固態硬碟有什麼好處,電腦加了固態硬碟有什麼用

筆記本使用固態硬碟,是因固態硬碟採用晶片儲存,有如下優點 啟動快,讀取或寫入速度快,延遲小,相對固定的讀取時間。由於定址時間與資料儲存位置無關,因此磁碟碎片不會影響讀取時間。沒有機械馬達和風扇,工作時不會產生噪音。低容量固態硬碟在工作狀態下能耗低,發熱小,但高階或大容量產品能耗會較高。內部沒有活動部...

電腦用固態硬碟做系統盤好嗎,電腦加裝固態硬碟後一定要重灌系統嗎

電腦該不該用固態硬碟 ssd目前是比較貴的,所以一般買來就是做系統盤使用的,當然也可以存放使用頻率高的軟體。固態硬碟和機械硬碟一般都不會壞,使用壽命也沒有明確的資料。儘量少去挪動就好。好 筆記本就是固態做系統盤 機械做儲存盤 反應速度能快一些 4k對齊以後理論上可以更快一點 8g固態硬碟太小,你要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