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是120g的固態硬碟,能加裝500g的機械硬碟嗎

2021-03-03 21:01:23 字數 375 閱讀 5680

1樓:沉思狠美

當然是可以的,現在很多臺式電腦都這樣組合的,固態硬碟+機械硬碟。

固態硬碟作為系統盤,軟體裝裡面,整體還是很快的,機械硬碟就用來儲存檔案就好。

一、固態硬碟(solid state drives)二機械硬碟

硬碟有機械硬碟(hdd)和固態硬碟(ssd)之分。機械硬碟即是傳統普通硬碟,主要由:碟片,磁頭,碟片轉軸及控制電機,磁頭控制器,資料轉換器,介面,快取等幾個部分組成。

2樓:漫時光丶

可以加裝一個500g的機械硬碟。

固態硬碟主要是為了提高系統和程式的執行速度,一般情況下都是安裝兩塊硬碟的。固態硬碟安裝系統和常用軟體,機械硬碟作為存放檔案及擴充套件、備份使用。

120G固態硬碟實際儲存容量多大?如果只有120g的話感覺不夠用啊,下個坦克世界,星際爭霸,就佔

那還剩100g呢,不放電影,可以裝一堆遊戲了,你能玩幾個啊,有那麼多精力嗎 分割槽完不到120 現在大型遊戲也就10g左右,你常玩的大型遊戲有10幾個麼?如果幹別的在賣塊機械硬碟就行了 誰特麼買固態裝遊戲玩。當個系統盤就行了 星際爭霸重置版,出硬碟版了嗎 硬碟版估計是破解版 估計國語版的不好出現 星...

固態硬碟120g和240g玩遊戲的區別

你好,我覺得首先應該給你說下固態硬碟的本質。固態硬碟你可以理解為一個大容量的u盤,因為它的讀取速度與存入速度比傳統的機械硬碟要快很多 理論上為10倍 所以才受到廣大遊戲愛好者的青睞。而就其本質來講,120g的固態硬碟與240g的固態硬碟相比,差距只是容量大小的問題,不存在誰的速度更快效率更高的問題。...

我有120G固態硬碟了我覺得記憶體不夠,可不可以再裝一

這是硬碟,bai不是記憶體。記憶體不du夠,計算機變慢,裝zhi記憶體。dao要是電影太多,內再裝機械盤。我就容是一個120g的固態做啟動盤,然後500g的西數作為儲存檔。遊戲和doc excel裝在固態上,速度快的不是一點點。如果你的系統安在了120固態上,直接關機 插硬碟 開機,就完事了。都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