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5主機板是哪個年生產的?能支援20G硬碟嗎

2023-01-13 05:30:09 字數 658 閱讀 8879

1樓:夢幻水白晶

815主機板在2023年的時候就已經上市了具體一點我也不太清楚,像一些好一點的815主機板應該最大可以支援到200gb.當然這個20g不在話下了.

2樓:

intel的主機板晶片組從ich(南橋晶片)開始就可以支援大於137gb硬碟了,(via的是從vt8233a/8235及以後,sis的是從961及以後),下一個級限已經是tb(1tb=1024gb)級別了。(48位的ata新規範,支援容量高達144155188gb的硬碟,不過受目前32bit作業系統影響,暫時只能支援到2200gb。)

你的主機板南橋是ich2,但ich2的主機板有蠻多預設不支援大於137gb硬碟,需要重新整理bios才能支援,但絕對支援20gb的硬碟。

3樓:李雲龍飛

我用的主機板就是815的,絕對可以支援20g的硬碟,我現在用的是60g的,這種主機板至少支援120g的硬碟

4樓:

支援20g絕對沒有問題,我現在用的是815ep,雙硬碟20g+80g,沒有任何問題。

5樓:

應該是2023年前的東西了 肯定能支援20g硬碟

6樓:

能,刷了以後有多少都支援

哈爾濱破是哪年生產的,哈爾濱啤酒是哪年生產的

1900年開始生產的。哈爾濱啤酒集團 建立於1900年,是中國最早的啤酒製造商,其生產的哈爾濱啤酒是中國最早的啤酒品牌,至今仍風行於中國各地。哈爾濱啤酒集團 位於哈爾濱市香坊區油坊街20號,是中國大陸第五大啤酒釀造企業,共擁有13家啤酒釀造廠。哈爾濱是一座中西文化融合的城市,尤其是在城市的形成和早期...

690主機板能支援的最高CPU是哪款

am2介面的cpu最高支援到6400 保險起見,上個5200 或者5600 足矣,刷過最新bios後,可以支援到am2 的7750,能不能用am3介面的速龍二代240等不一定 雖然針腳一樣 估計夠嗆 一般不支援 三核,四核 推薦上個amd 5200 不刷bios就能完美支援,效能好,低,現在大概30...

主機板不支援xp怎麼裝xp,uefi的主機板是不是不能安裝xp作業系統

1.ami bios 開機按 del 進入cmos設定,依次選擇 advanced ide configuration 將 ata ide configuration 項改為 combined 儲存退出。2.award bios 開機按 del 進入cmos設定,依次選擇 integrated 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