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硬碟500G加8G固態硬碟這種混合硬碟好嗎?開機快不快

2021-04-22 06:35:00 字數 1102 閱讀 5348

1樓:匿名使用者

混合是可以的,不過8g固態硬碟太小,建議大點(最起碼能安裝系統到固態硬碟中,如60g),將系統及常用應用軟體安裝到固態硬碟中,這樣會很爽!

500g(8g固態硬碟)混合硬碟跟1t機械硬碟哪個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bai兩塊硬碟的轉速du一樣,綜合來講,是zhi1t的機械硬碟dao

好一些。專

1、所謂混合硬碟,就是屬機械硬碟加了一塊8g左右的ssd做快取。

2、由於8g的ssd容量太小,所以實際上只能給系統啟動做加速,對軟體啟動、執行,沒有加速效果。

3、因此,混合硬碟其實就是一個能快速啟動系統的機械硬碟。除了啟動系統快一點,其它方面和普通機械硬碟一樣的速度。而且,啟動系統也遠不如真正的ssd快,因為ssd容量越小速度越慢。

所以,綜合來講,還是1t的機械硬碟容量大一倍,更合算。

3樓:匿名使用者

前者的優劣:在抄速度上會有bai

一定的提升,du但相對於純固態硬碟還

zhi有非常大的差距;相對容量dao小,**稍高,增加快閃記憶體晶片同時也增加了維修概率。後者優劣:容量大、**便宜、壽命長,速度均衡。

經過對比,建議選擇1t硬碟,以後再升級固態硬碟+機械銀盤。

4樓:楊小障

你這樣應該是在

bai選筆記本吧,du我來大概說

zhi一下:

1. 8g固態硬碟,安dao裝專系統空間是不夠的,僅能按照屬官方的說法,將這快固態硬碟的空間劃為虛擬記憶體以及睡眠狀態的快速喚醒,怎麼說呢感覺利用率不是太明顯,當然如果你的電腦需要經常休眠與環境另論

2. 1t硬碟價效比高,其他沒啥亮點。

最後提一個小建議,可以考慮筆記本攜帶的固態硬碟容量再大一點,然後將系統安裝到固態硬碟內,這樣才能更好的發揮固態硬碟的優勢。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500g(8g固態硬碟)混合硬碟的速度快,1t機械硬碟的容量大,現在混合的**比相同的容量的機械**高,各有優缺點吧!這要看你的取捨了

6樓:清風流雲

混合的好點,固態的傳輸速度快~

臺式電腦換8g的記憶體多少錢?500g的硬碟多少錢?自

如果你是3代8g 一般記憶體條上有寫 這種就是1600的,一般 在250的樣子。4代的記憶體就要270了這個就4代 硬碟500g的 在220的樣子 不過硬碟現在一般用固態。機械盤很少有人用。其次記憶體可以直接換 硬碟換了是需要裝系統的。由於主機板的限制沒價值升級其他部件!顯示卡還可以,玩魔獸也能玩哥...

電腦固態硬碟和500g硬碟有什麼區別嗎

1.速度不一樣 桌上型電腦500g機械硬碟 讀 寫速度大概在100m s 200m s固態硬碟看容量有好幾種 讀取速度普遍在450 550m s 寫入速度普遍在200 550m s 2.工作原理不一樣 固態硬碟是晶片式的 機械硬碟是磁碟式的 3.防震效果 固態硬碟的防震效果更好 4.500g的機械硬...

電腦是120g的固態硬碟,能加裝500g的機械硬碟嗎

當然是可以的,現在很多臺式電腦都這樣組合的,固態硬碟 機械硬碟。固態硬碟作為系統盤,軟體裝裡面,整體還是很快的,機械硬碟就用來儲存檔案就好。一 固態硬碟 solid state drives 二機械硬碟 硬碟有機械硬碟 hdd 和固態硬碟 ssd 之分。機械硬碟即是傳統普通硬碟,主要由 碟片,磁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