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燉豆腐怎麼做好吃,鴨嘴魚燉豆腐的家常做法

2021-03-04 04:03:42 字數 3754 閱讀 5913

1樓:匿名使用者

鴨嘴魚燉豆腐的家常做法

主料鴨嘴魚

一條輔料

豆腐一塊

生薑適量

豆瓣醬一勺鹽2勺

雞精2勺

白糖1勺

幹辣椒適量

花椒適量

蒜米一把

螺絲椒適量

1.鴨嘴魚切塊

2.鍋燒開放油燒開 加鹽 下鴨嘴魚塊煎

3.兩面煎黃撈出備用

4.取一淨鍋 小火加油加入生薑片蒜米幹辣椒花椒豆瓣醬小火炒香5.加入適量開水煮開 把雜質撈出

6.下入鴨嘴魚大火煮加入豆腐加入一勺半鹽 雞精兩勺 白糖一勺 陳醋適量

7.十分鐘後加入螺絲椒煮五分鐘左右

8.出鍋 用火鍋盛出 越燉越有味道

這是那部電影

2樓:安菲爾德

星球大戰:原力覺醒。

導演: j·j·艾布拉姆斯

編劇: j·j·艾布拉姆斯 / 勞倫斯·卡斯丹 / 邁克爾·阿恩特主演: 黛西·雷德利 / 約翰·博耶加 / 哈里森·福特 /多姆納爾·格里森 / 亞當·德賴弗

型別: 動作 / 科幻 / 奇幻 / 冒險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2016-01-09

請問誰能告訴我這個女的是誰麼

3樓:安菲爾德

出自影片《地下理想國》。沙汀·羅尼飾演的角色。

瘋狂猜圖,電影&電視,一杯紅酒,四個字

4樓:避雷櫃

****

這是正確答案

祝順利通關

望採納哦,謝謝

5樓:

****

以上是正確答案,快去試試吧,

準確請採納!

祝順利通關!

6樓:看看咋樣

答案:****

準確,請採納~!

有兩個菜鳥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不配音箱. 只是你聽不到聲音而已... 配耳機足夠了...18塊錢一幅...

現在一張空白的 *** 盤 4.7g 的 8x 燒錄的,如果是那種國產的大概 1.8元,我買過還不錯啊,基本也不費盤,用來幫朋友燒錄點東西,自己燒錄點東西也不錯啦....

好的盤,比如 威寶的,三菱的,就**高一點,大概要3-5元了...更好的10多元的都有,不過我們一般不必要...因為那些光碟質量都特別好,適合儲存比較重要的企業資料之類的...

呵呵...

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下的都不對啊,光碟絕對儲存不了100年,自己有時間查查資料啊.儲存時間最長的是磁碟,而且儲存條件要求也比較低

9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要音箱你自己看,根據經濟跟喜好來,自己掂量吧

***燒錄盤我賣的是5元,最好來買我的,《湖北通城盛大電腦》ok?

10樓:

個人所好,不配當然可以,用耳機。盜的***燒錄盤差不多都在3元左右。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拿錢你想買什麼都行,他門不會不賣你,你配電腦可能送你個耳機(不怎麼好但是一般還能對付用) ***的不太懂就不說啦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可以不配音箱。二)***可儲存60年。三)***盤各地**不一。2--10元。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用耳機就不用配音箱,不過你可以配機子要老闆送音箱,錄機刻的盤儲存得好可以儲存好多年,空的***只要幾元錢

14樓:百度使用者

音箱是可選可不選的 看你自己的喜好 如果喜歡聽歌曲 當然是讓周圍的人一起欣賞的話 當然要用音響了 不要用太便宜的那種 ,***盤 當然 100年肯定沒問題

15樓:七秀寒梅

第一個問題:回答:可以,第二個問題:可以儲存(不動的情況下)10年,動的情況下:沒準,第三個問題:回答3元,好一點的五元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不配音箱,也可以用耳機,***最少儲存100年,一張空白***有5-10元.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要音箱 用耳機也可以聽聲音

***盤 幾乎可以說永遠儲存下去

他不像軟盤需要磁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可以用耳機

燒錄盤你不劃傷 導致讀不出來的話儲存多久都沒問題

我們這裡一張 8s 的假sony 3塊 d5 4.5g +r

19樓:大李飛鏢

1、可以不配音箱,那就只是沒有聲音而已;或者用耳機代替也行;

2、燒錄盤號稱「儲存百年」,但燒錄盤問世至今尚無百年,無從驗證。理論上是行的通的。

3、空白***-r碟片視品牌不同而異,一般7~15元/張的都有,而仿帽的碟片則2~3元/張的也有。

怎樣才能成為百度專家,我對烹飪美食領域有特長

20樓:吳田田

不知道你要成為什麼專家?在百

度有2類專家

知識專家

網友專家

21樓:漠人

如果讓我最簡單的回答你就是:

你如果對烹飪美食有特長,你就長期在下面這個版塊回答問題:

詳細點的話就請看:

什麼是網友專家?

大多數的「知道」使用者都會有這樣的體會吧:「知道」的每個分類下幾乎都有些專精於此的「答手」,每天都勤勤懇懇地在自己所擅長的領域為大家釋疑解惑。

為了鼓勵這些確有專長的使用者,「知道」推出了「網友專家」計劃——對各位網友在二級分類下所得積分的統計和排序(只計算每週的上升積分),每個二級分類都會產生「網友專家排行榜」。試執行階段, 在排行榜前10位的使用者即被授予「網友專家」稱號。

通過一週的試執行,收到了廣大網友的好評,同時,根據使用者的反饋,也為了更好的保證網友專家的質量,我們將原方案中排行榜前 10 名使用者授予專家稱號的策略,調整為排行榜前 5 名的使用者授予專家稱號。排行榜每週更新一次。

網友專家在知道上的答題方式與普通使用者並無區別,但在顯示上將突出其專家身份。

當然,違反「知道原則」的人是不能獲得「網友專家」稱號的。

什麼是專精分類?

在不同的二級分類下會產生不同的網友專家。每個網友專家所對應的二級分類也就是他的專精分類。

對於某些高手來說,他可能在多個二級分類下都能成為網友專家,那麼其專精分類就會有很多個。

**可以檢視網友專家?

1. 在各個二級分類目錄頁的右側有分類網友專家列表,列出該二級分類下的5位網友專家。

2. 在每個使用者的個人中心和使用者資訊中心裡檢視積分,其中有對網友專家和專精分類的標記。

檢視如何成為知識專家 5

22樓:匿名使用者

紅頭魚燉豆腐怎麼做好吃,紅頭魚燉豆腐的家常做法

紅頭魚燉豆腐的做法 1.將紅頭魚 紅娘魚 去內臟和腮洗淨,加入料酒醃製一會兒2.豆腐切塊兒 3.起鍋熱油,放入蔥薑蒜爆出香味兒後,把魚下入外面煎至金黃4.轉小火烹,入料酒 生抽 米醋 菜品特色 紅頭魚還有個好聽的名字叫 紅娘子 還叫紅娃魚,它的學名是短鰭紅娘魚,屬鱸形目魴鮄科。因為它的鮮豔色彩又有了...

光魚燉豆腐怎麼做好吃

光魚燉豆腐的做法 將光魚洗淨破肚,把肝肺籽拿出留著,其餘全不要,拿塊豆腐切成一小塊備用。把大蔥椒準備好,上鍋倒油,放點糖融化,再把大蔥姜花椒以及大料放上,再倒入水燒開,再把關於倒入燒開的水裡面,放點醋,大火燒開。最後把豆腐放入魚上面,蓋上鍋蓋一起燉,燉到魚湯濃了就行了。注意事項 在燉的過程中,最好是...

鯽魚燉豆腐怎麼做好吃,鯽魚燉豆腐怎麼做好吃,鯽魚燉豆腐的家常做法

材料主料 北豆腐250克,鯽魚500克,肥瘦豬肉75克,輔料 韭菜50克,調料 豬油75克,大蔥15克,姜5克,白皮大蒜5克,料酒20克,鹽5克,味精2克 做法1.將豆腐洗淨,切成三四釐米大小的長方塊,用開水浸燙一下 2.韭菜洗淨,切成一釐米長的段 3.蔥洗淨,5克切末,10克切段 4.姜洗淨,2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