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老公究竟是相貌重要,還是金錢重要

2021-03-04 03:54:48 字數 1309 閱讀 6470

1樓:多使用者名稱被佔用

找有錢的吧,畢竟有錢才是這個社會最有用的,想我有沒有錢有沒有相貌,只能在這裡回覆你的這個問題的了

2樓:三年不鳴

這個世界,女人的**是相貌;男人的**是實力,當然,包括金錢。

找物件,相貌很重要嗎?還是錢重要?

3樓:過去不在牽掛

相貌好不好看,其實並不重要,只要自己看著順眼,能有共同語言,可以溝通,有感覺就行啦

錢:有錢好,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所以,只要對方有能力錚錢就可以了,年輕人有錢的無非是家裡有錢,如果不會怎樣花錢,怎樣利用錢,只會麻木的花錢,那再多的錢也沒用,畢竟家裡的錢是有限的;而有能力的人,如果沒什麼錢,那他的能力就是將來的財富,是無限量的.

4樓:信心啊啊

相貌不重要,相愛就好。作為男士要有紳士風度,女孩是用來疼的,來哄的 。

一句話 : 愛你所愛的!其他的都不重要`1!

5樓:蘑菇雲朵

我覺得都很重要。我是有理由的:1、相貌,俗話說面由心生,長相說明一些問題的,至少要看看是不是面善。

再說要是你實在看不順眼的人你願意和他相處麼?2、錢,錢也能從一個側面反映一個人的能力。能夠有錢,而且是從正道上掙的,那麼這個人應該是有一定的才華吧。

再說要是沒有面包的愛情,還是沒法延續的。

6樓:抽了的號

人品最重要,相貌和財富都是次要的

7樓:閔笑軒

廢話,當然錢了,沒錢誰理你

8樓:匿名使用者

都很重要, 錢第一,長相也非比重要。 如果你長的醜,給人看不順眼,偶爾會遭他人譏諷 ,你肯定心裡不舒服 。 自己要了解自己,自己相信自己,生活在別人的謊言裡越活會越累。

比如別人說:錢不就是紙嗎?我說:

恩,對!錢是紙, 你有多少都給我,我都收! .

長相也很非比重要!舉個例,讀書的時候,長得也蠻好的,很多人圍攏在我身邊,當時的心情就是靚! 後來走社會了,**變黑了,有些皺紋, 路過都是遭藐視,心裡自然不爽!

就問自己,自己到底是怎麼了。 現在都才正在懂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愛最重要,然後是錢。

10樓:啦啦1號

我覺得錢重要,這是很現實的

11樓:漁唲の淚

相貌和金錢都不重要

只要相愛就好

上大學究竟是學校重要還是專業重要

有多少的同學在,報考大學的時候會有一個疑問,到底是學校重要,還是專業重要,我覺得,還是要,看具體的情況來分析一下,這裡大家一點小小的建議。好的學校 大家都知道好的學校,其實是非常重要的,以後你出去找工作,原來問你是那個學校畢業的,你可以很自豪的說,915,重點大學畢業的,其實也是一塊很重要的敲門磚。...

究竟是MBA理論知識重要還是實戰經驗重要

在職讀mba要怎樣學好mba?究竟是mba理論知識重要還是實戰經驗重要?很多人認為mba是專業性的管理型學位,應當以實用性為主,還有一部分人則認為自己工作經驗豐富,覺得mba的課程學習過於理論化。我認為理論和實踐都重要。mba是培養能夠勝任工商企業和經濟管理部門高層管理工作需要的務實型 複合型和應用...

初音未來究竟是人還是系統,初音未來究竟是一個人還是一個系統

初音來未來 初音 華人世源界通常簡稱為 初音 是指crypton future media以yamaha的vocaloid系列語音合成程式為基礎開發的音源庫 暨該程式的資料包 音源資料資料來自於藤田咲。初音未來於2007年8月31日發行,其主程式是vocaloid,原只可用於microsoft w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