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音未來究竟是人還是系統,初音未來究竟是一個人還是一個系統

2021-03-04 04:47:23 字數 6669 閱讀 2354

1樓:七彩虹科技****

初音來未來(初音ミク),華人世源界通常簡稱為「初音」,是指crypton future media以yamaha的vocaloid系列語音合成程式為基礎開發的音源庫(暨該程式的資料包),音源資料資料來自於藤田咲。初音未來於2023年8月31日發行,其主程式是vocaloid,原只可用於microsoft windows,2023年3月19日隨crossover mac 6.1發表而可用於mac os x,在gnu/linux系統上通過修改過的wine也能夠正確執行初音未來。

官方表示初音未來擅長2023年代開始的流行歌曲。crypton突破性地在包裝上印刷搶眼的人物肖像,並意指「銷售的並非軟體而是歌手」而達到推廣的目的,其效果十分顯著。隨著「初音未來」聲庫的發售,這種成功的營銷方式大幅改變了電子**人對於**業的認知和整個行業的格局。

2樓:丶口口口口口丨

是一個軟體的電子歌姬,就是說軟體用這個形象來表演0.0

初音未來與雜音未來是同一個人嗎

3樓:匿名使用者

雜音的黑髮和外表怎麼看和初音也不是同一個人、樣子有些相似罷了具體的原因請看下面:雜音未來的由來是在alohap的(初音miku3d,發進!!)初登場。

(被**感染的miku)(對初音miku專用攻擊型android)是其最基本的設定。 關於日本v家亞種列表中,雑音出現是較早。排在第4位,第1是弱音,第2亞北,第3亞北的弟弟。

官方十 分認可的是弱音和亞北。雑音由於知名度問題,還未曾被認可,但當時的作品出現的黑化初音、崩壞等很少的作品裡,雑音就已經登場了。這個時候黑初音、黑化初音的名號就已經特指雑音未來。

4樓:匿名使用者

雜音是初音黑化後,雜音聲音嘶啞

5樓:大小姐和大少爺

初音和雜音是同一個人,只是衣服和髮型顏色變了,雜音是初音黑化後的自己

6樓:匿名使用者

是同一個人嗎?明顯就是初音未來和雜音未來就是同一個人,別胡說。

初音未來有哪些成員?分別是?

7樓:始末之福音

vocaloid家族是vocaloid所有語音合成軟體及其衍生的擬人角色的總稱。

vocaloid以及音源都是軟體,所以官方並不存在vocaloid家族的叫法,正確的叫法應該是vocaloid製品群,列舉如下:

1、crv1:メイコ(meiko)

「手拿麥克風,充滿朝氣的女孩」……不過其實是個暴力女。雖然是大姐,但是隻有16歲……再後來就有很多很御姐的裝束了!還有喜歡喝酒之類的設定也都是在初音火了之後才被設定的呢~腹黑雙子rin•len唯一不敢招惹的人,傳說中最強的長女!

2、咲音美可

meiko衍生的亞種 由vocaloid同人作者斜め上p的作品中誕生的少女,聲音比之原版大姐來要尖細和甜美(通過調整vocaloid軟體的性別引數得到),因此也有fans愛稱為咩醬。

3、初音未來

初音未來(初音ミク,簡稱為「初音」)是一款著名的虛擬女性歌手軟體。

通常所說的虛擬歌姬初音未來是對這款軟體的人格化,動漫人物則是其衍生產物。

初音未來吸引了新一代和從不認識電子**的人接觸電子**創作,令更多人認識電子**製作,令電子**創作再度捲起熱潮,另外還刺激到了繪畫、動畫創作。

初音於2023年第一次與世人見面,經過數年的開發之後,現在已經成為日本第一人氣的虛擬偶像歌手,成為日本御宅族文化中的女神。2023年3月,虛擬偶像初音未來全息影象演唱會異常火爆,2500張演唱會門票在瞬間被搶購一空。

4、始音海人

kaito是crypton future media(下略作「crypton」)以yamaha的vocaloid語音合成引擎為基礎開發販售的虛擬歌手軟體第二作;或此軟體的印象角色(這只是軟體的象徵,不會在實際使用時出現)。

於2023年2月發售,開放**,官方估計系列軟體實際**約19,950日圓。由風雅なおと提供原聲。日語第二套vocaloid的產品,擅長歌謠曲、童謠。

5、鏡音雙子

鏡音鈴、連(鏡音リン・レン)是crypton future media(下略作「crypton」)以yamaha的vocaloid 2語音合成引擎為基礎開發販售的虛擬歌手軟體角色主唱系列的第二作;或此軟體的印象角色(這只是軟體的象徵,不會在實際使用時出現)。

於2023年12月27日發售,於2023年7月上旬發售更新版「act2」。

6、巡音路卡

巡音ルカ(巡音露卡、巡音流歌、巡音流香)是crypton future media(下略作「crypton」)以yamaha的vocaloid 2語音合成引擎為基礎開發販售的虛擬女性歌手軟體角色主唱系列的第三作;或此軟體的印象角色(這只是軟體的象徵,不會在實際使用時出現)。

預定於2023年1月30 日發售,開放**,官方估計系列軟體實際**約15,750日元。和前兩作不同的是,cv03同時包括日語和英語的歌聲資料庫。也是vocaloid家族中耳熟能詳的一位。

8樓:染輕衫

初音未來屬於v家族   成員如下

第一代meiko:

vocaloid meiko  メイコ (meiko)(咲音メイコ )

愛稱:大姐

代表物:酒

同人名:起音美可

meiko設定為一個二十多的女生,擅長流行曲、搖滾樂、爵士樂、r&b、童謠等廣範圍歌種。

這個就是官方最初人設啦!「手拿麥克風,充滿朝氣的女孩」……不過其實是個暴力女。雖然是大姐,但是隻有16歲……再後來就有很多很御姐的裝束了!

還有喜歡喝酒之類的設定也都是在初音火了之後才被設定的呢.......腹黑雙子rin·len唯一不敢招惹的人,傳說中最強的長女!

kaito:

vocaloid kaito    カイト(kaito )

愛稱:大哥

代表物:冰淇淋、正露丸(酷愛冰淇淋,常備正露丸)(ps:日本著名的止瀉藥)

同人名:始音海人

靜岡出身,戴上眼鏡會變鬼畜。

聲源:風雅なおと

擅長曲風:民謠、童謠、pop。

比較著名的歌曲:卑怯戦隊うろたんだー

天然呆大叔一個.......雖然是二哥但是卻比大姐要大.......姓什麼啊你這只不吃冰淇淋會哭的大叔!

kaito首個日本語男聲音聲合成歌唱軟體!酷愛冰淇淋,常備正露丸(腹瀉藥),靜岡出身,戴上眼鏡會變鬼畜。

第二代初音未來:

cv01 「"初"次的音」

初音miku——初音ミク(hatune miku)

初音未來由插畫家kei以動漫風格設計人物及繪畫,聲優藤田咲提供原聲,官方表示初音未來擅長由80年代至最新的流行歌曲。

cv:藤田咲

愛稱:蔥娘、39

代表物:蔥

年齡:16歲

身高:158cm

體重:42kg

擅長的曲種:流行歌曲

鏡音雙子:

cv02 「"鏡"內相映的音」

姓氏「鏡音」則是「從鏡反射的聲音」和「自己在鏡中反映出來的異姓」,主題上是「鏡中的世界」、「錯覺與現實交錯的世界交差點」。

鏡音rin——鏡音リン  (愛稱:姐姐)

鏡音len——鏡音レン  (愛稱:弟弟)

cv:下田麻美

日語原文 鏡音 リン?レン  假名是かがみね リン?レン   羅馬字是kagamine rin / len

年齡:14歳

身高:152cm

體重:43kg

rin代表物:壓路機、橘子

外表:蘿莉

len代表物:香蕉

外表:正太

擅長的曲種:搖滾、電聲**、歌謠曲、演歌系流行曲。

巡音露卡:

cv03 「"巡迴"流動的音」

巡音luka——巡音ルカ (megurine luka)

cv:淺川悠

年齡:20歲

體重:45kg

身高:162cm

外貌:粉紅色長髮、御姐

代表物:章魚、鮪魚、鞭子

擅長的**型別:拉丁** 爵士到民族系流行**/家庭到電子系舞曲。

終於出現的官方第三代巡音luka!繼loli正太之後是外冷內熱御姐啊!身高162體重45。

對於luka她這個角色的構想,是有著凜然的眼神、冷豔的雪白肌膚、低溫度的沉靜的聲音的印象組合成。頭髮顏色的由來是當吹奏管樂器時,奏者吐息高揚而引起的雙頰桃紅的樣子,以從頭部生長出的「粉紅色頭髮」來表示其含義。她的沉靜內有著熱情的溫度,這便是從她體內引出的想象。

神威がくぽ:

神威がくぽ(kamui gakupo)

神威是姓,がくぽ是名字,"がくぽ"**於 「がくっぽいど」 意為像gackt(歌手)的vocaloid ,這種情 況下,只能譯成神威gakupo。

誕生日:2008/04/01

聲源:gackt

愛稱:茄子

代表物:茄子

形象設計:漫畫家 三浦健太郎 概念和初音未來等的角色主唱系列不同,不是以虛擬偶像為製作目標,因為這構思已有其它公司採用,而是以重現真實歌手歌聲為重點。角色為持扇佩刀、紫髮長辮的古風人物,扇上寫著「楽」,刀名「樂刀、美振(楽刀?

美振(がくとう?ミブリ)」,這把刀在設定上是樂器,由刀紋發出聲音,用刀揮向對手令其產生節奏感。同人設定為**、偽娘、bl屬性、紙箱、古風、笑面虎、穿越、xx師匠。

冰山キヨテル:

歌愛ユキ

性質:心地善良的小學生

官方人設

音源來自:小學生

姓名:歌愛ユキ(歌愛雪)

年齡:9歲

生日:2023年6月17日

身高:10個大蘋果的樣子

體重:86個小蘋果

血型:未知

愛好:唱歌

口頭語:我會努力的!

老師:冰山清輝

擅長節奏為:50-150

擅長音域為:f2-c4

象徵物:豎笛

ボカロ小學生『vocaloid 2歌愛雪是可愛女孩的歌聲,參與制作的極好的vocaloid。vocaloid 2的新可能性的小學生特有的可愛的歌聲。

gumi:

一般稱呼其為megpoid(メグッポイド)\gumi(グミ),目前gumi的標準設定是及肩的翠綠色捲髮,頭上戴紅色護鏡,身穿一套暖色系的頗有未來感的衣服,腰間扎綠色皮帶。可惜結城正美量產型的人設實在不算出彩,更被網友批為「蒼蠅」.......從官方設定圖看gumi似乎是個很喜歡做各種各樣手勢的少女。

代表物:蘿蔔

貓村伊呂波(她的**沒一張能傳上來的)

姓名:貓村いろは(ねこむら いろは)

中文譯名:貓村伊呂波

設定:鴇色馬尾蘿莉

製作、發行公司:ah-software

引擎:vocaloid2[3]

音源來自:未公開[5]

生日:5月14日

出道日(發售日):2023年10月22日[1][5]

年齡:約14歲的貓系少女

性別:女

音色:正太音

擅長節奏:70~170

擅長音域:e2~g4

特徵:雙手為擴音器,胸前有凱蒂貓的裝飾,單馬尾

第三代蒼姫ラピス:

蒼姫ラピス(i-style project)

蒼姫ラピス(i-style project)的人設,是一個藍色主調,帶有鑽石髮飾的短髮少女,畫師也由繪製初音等人物的kei換成著名女畫家carnelian。由於頭頂鑽石,網友親切稱呼為「鑽石娘」。

cul(カル karu):

cul是vocalo revolution裡的角色角色由lat負責製作,所以是mmd形象,cv則是喜多村英梨。在還沒發表聲音資料庫之前,cul的相關宣傳都先以vy1**聲音cul紅髮紅眸,漸變的黑紅色改良宮廷小短裙,黑白條紋襪子。

現有demo曲《蒼い時間》。

seeu( 시유 ,シユ):

結月ゆかり:

「結月 緣」是由p們所集結的公司「vocalomakets」與製作「貓村いろは」的ahs社所合作的vocaloid3 library,名字的由來為「將與vocaloid有緣的人和音(月)結合」 (she unites you all with her voice)  ,vocalomakets的創作者們希望透過她,能不僅是**部分,還有圖畫等各種不同的領域都能加以結合,所以取了這樣的名字。角色設定由文倉十老師(代表作品:狼 與香辛料插畫)捉刀,非常有魅力。

聲質圓潤,不會被器樂軌掩。光芒,使用起來相當便利。   非常稀奇地,官方有特別取「結月緣」這個漢字,其實當初一看還以為會變成「結月紫」;而從充滿中國風的結緣一詞,可以看出創作者的心意。

聲質與いろは。vy1和meiko、ルカ等類似,滑舌相當不錯,其實可以看出最近vocaloid3的成熟度。關於結月緣(結月ゆかり)的音源,請到公式**試聽,反過來說,這些新的vocaloid和過去披荊斬棘的前輩不同,如果沒有由p針對風格去打造的話,在前輩的陰影下面前很難在聽眾留下深刻的印象;所以與其在角色設定與世界觀上去貼近聽眾,不如貼近p的這一面會讓創作者有比較順手的感覺。

此外,vocaloid3 library「結月緣」特別同捆了追加wav檔如「吐氣音」、「無聲子音」、「數節拍」、「笑聲」等近百種聲音檔,稱為exvoice。

雅音宮羽:

姓名:雅音宮羽(意為「文雅的聲音」,宮羽是本名,取自宮商角徵羽)

愛稱:小羽,筆仙兒

年齡:15

生日:10月8日

身高:157cm

外貌:灰髮(髮尾是白色),紅瞳

代表物:冰糖葫蘆,樂器是笛子

聲源:山新

美好的回憶:六歲的時候出去倒垃圾,在門口撿到了漂亮的笛子,從此隨身攜帶。

遭遇過的最恐怖的事:被人把山楂堵到了笛子的吹奏孔裡。

還有很多  就不一一列舉了    - -

人究竟是緬懷過去還是該正視未來,為什麼我一直緬懷過去,為什麼我看不見我的未來

緬懷過去 吸取以前的經驗和教訓 為未來打基礎 希望採納 為什麼我一直緬懷過去,為什麼我看不見我的未來 因為你要放下。帶著感恩的心看過去,以平靜的心情度過現在,好好計劃自己的未來 容易懷念的往往是對現實不滿的,建議你多去與人交流,或出去旅遊一下。有點郭敬明的味道.找一個理想!然後為之奮鬥!過去未來皆是...

漸凍人究竟是怎樣群體,漸凍人究竟是怎樣一個群體

漸凍症,醫學上稱之為肌萎縮側索硬化,簡稱als.是一種非常 痛苦又極其殘忍的疾病。大家通常把患漸凍症的患者,稱作 漸凍人 所以可以說,漸凍人,是一個非常不幸的群體。從14年 冰桶挑戰 熱之後,開始受到人們的關注。可很多人只是知道,冰桶挑戰這個專案,是和一種名字叫做 漸凍症 的疾病有關注,卻少有人知道...

愛一人是痛苦,還是幸福,愛一個人究竟是幸福大於痛苦,還是痛苦大於幸福呢

天下何初無芳草,何必單戀一隻花!愛一個人沒錯,暗戀一個人更不錯,在必要的時機可以和她表明你的心聲,她同意了!你就和她處物件,而且要學會珍惜你們的機會,學會體貼和照顧她,如果她不同意,那就不要再一條道走到黑,就象我開頭說的 天下何初無芳草,何必單戀一隻花!我不知道你的年齡,也不知道你的位置。但是我有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