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家鄉的行政機關下屬事業單位,是省會城市的職業技術學

2021-03-04 03:24:49 字數 881 閱讀 1667

1樓:hfs小玲

有句話說得好:選擇比努力還要重要!現在您就要分析了,您的職場生涯穩固的基礎是什麼,一般來說有下列三條:

一、正式編制;

二、穩定工資;

三、晉升空間。針對這三條,您可以對比,家鄉的行政機關下屬的事業單位是不是有正式編制,省會城市的職業技術學院輔導員有沒有正式編制。然後分析工資和社會保障,考慮到地區差異,省會的工資會高於家鄉,但白居易有句詩句叫「長安居,大不易」,也就是說越是規模大的城市,生活消費指數要高,您在省會城市面臨的房租、飲食費用一定要考慮在內。

第三晉升空間。省會的工作單位是不是正式的有編制的部門,如果是這樣的部門,新入職的工作人員何時能晉升為科級或者股級。在基層行政機關事業單位的晉升空間再對比下。

在這方面,如果省會的工作崗位是正式編制的部門,應該起步高。因為以北京市為例,同樣是區縣局和市局的科員,在區縣局就可能是科員,而在市局可能就是相當於副科級別的副主任科員。這點您要調查清楚。

僅供參考。

請問職業技術學院和區屬事業單位選哪個工作好呢

2樓:艾特傑森特先森

做一個工作有沒有前途是沒有固定的答案的,你要想著自己喜歡做什麼和自己比較回

有興趣做什麼,一件事要你對他感答興趣才可能做的很好的你還要想想你會什麼,然後找一些自己的專業的工作,要實在沒什麼那就可以去工廠裡面試試看,還可以去做做ktv服務員,還可以去做一些公司裡面的**客服,這些都是不需要太多的專業知識。

只要你自己有信心可以做好就可以的,要覺得不太好也可以選擇學習去看看現在什麼東西比較好做也賺錢的,手機維修就還不錯啊就算去給蘋果手機換一塊螢幕每個幾百塊也是搞不定的,可想其中的利潤有多大,可以選擇先學習一段時間在自己回家創業廣州愛瘋培訓教學十分嚴格可以學到真本事,你有時間可以選擇瞭解

行政單位會計難不難做,行政機關事業單位做會計難嗎

您好,只要認真學,就不會難的,會計行業很容易入門的。很多的時候都是從陌生到熟悉的,只要你專心的弄的話,就是沒有什麼難度的,重點就是理解和實際的應用啊 比企業好做,就是核算預算經費的支岀並結存數。行政事業單位會計與企業會計最大的區別是,事業單位會計執行的是收付實現制,企業單位執行的是權責發生制。權責發...

行政機關任命的事業單位工作人員包括哪些?教師處分是否適用《行

1 應是事業 來單位中由國源家行政機關任命行政bai 職務 有科級 du以及科級以上行政級別zhi且管理公共事務dao的人員。2 應不適用,目前國家正在制定事業單位和企業單位工作人員政紀處分規定,這項工作已被納入 建立健全懲治和預防腐敗體系2008 2012年工作規劃 什麼是行政機關任命的事業單位工...

事業單位的單位性質分類,事業單位是屬於什麼性質的單位?

事業單位的單位性質分為 差額事 業編制 全額事業編制 自籌自支事業編制 1.差額事業編制,是事業編制的一種,由財政進行差額撥款,待遇和收入在一定程度上掛鉤,如醫院和部分景點等。2.全額事業編制又叫全額財政撥款事業編制,基本待遇與公務員一致,多為一些公益性事業單位和部分具有行政執法職能的事業單位,如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