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降是什麼意思汙哪方面的意思

2021-03-03 20:27:08 字數 334 閱讀 3364

1樓:**座銀箋別夢

空降,顧名思義就是從上面下來的。這樣的**有高層背景,並且與地方上沒有任何利益鏈,家族親友都不在空降地,再加上空降**一般都是政治前景比較光明的角色,因此這種人只求政績,不易被收買,不容易和地方官場同流合汙。是現在地方**首腦任命上比較流行的一種做法。

1、空降的**都是經上級考察,領導放心的幹部,領導說好,才是真的好。領導放心,群眾才能安心。 2、簡化幹部調動程式,節約群眾選舉成本。

3、避免地方勢力聚集,預防幹部腐敗行為。 4、只要上級領導信得過,不管當地群眾服不服。 5、可結為牢固的上級統一戰線,構成有力的領導關係網。

空降是什麼意思,微博裡的空降是什麼意思

沒報名,直接突然襲擊來參加活動,視為 空降 空降是指 人員或物資通過航空工具輸送,從空中降落到地面的一種活動,是人類航空技術高度發展並廣泛運用於軍事的產物。由於有了空降,在軍隊組成中出現了空降部隊,在作戰樣式上出現了空降作戰。1,從天上扔東西 2,在公司又一個高層的位置空著,但新的老總不是你們升職員...

消防方面的ado是什麼意思

如果你說的是香港消防裡的ado,那麼以下答案可供參考。高階消防隊長 sso senior station officer 消防處處長director of fire services d of fs 消防處副處長deputy director of fire services dd of fs 消防...

酒吧空降是什麼意思,酒吧裡女說空降是什麼意思

就是錢打給人家買酒,人不去。就是入駐的意思。空降這個詞有多種意思,一種是指以前的某個高階 被直接派到地方來擔任地方官,這種直接從 來到地方做官的行為就被現代的人稱為空降,形容官職直接降下來的意思。另一種是現代的人員物資通過航空工具輸送,從空中降落到地面的一種活動,是現代人類航空技術高度發展並廣泛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