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冰種雪花棉翡翠最值錢,什麼樣的雪花棉翡翠最值錢

2021-03-04 03:20:24 字數 2925 閱讀 8610

1樓:醉龍潭

只要是帶雪花棉的,種達到冰種或玻璃種的都很值錢的。雪花棉是完美的瑕疵。希望能幫到你。

2樓:佴韋化映秋

是的,冰種雪花棉福瓜,起光了,東西小了點,**略高,2000左右吧

什麼樣的雪花棉翡翠最值錢

3樓:自在啼

雪花棉翡翠最值錢的,叫木那雪花棉翡翠。

它的表現為:種質細膩,底子完全化開,無棉,或棉極少,透度高,淨度好,帶點塊狀雪花棉。

木那雪花棉翡翠吊墜圖示,樓主可以比對:

高冰種雪花棉翡翠彌勒佛是怎麼樣的感覺?

4樓:看過會飛的

高冰種雪花棉翡翠彌勒佛,翡翠是纖維狀的內部結構,棉是它的特徵之一,種嫩的翡翠棉絮大面積分布,成團狀,條狀,種氣越老棉收縮得也越厲害,而雪花棉這種特徵就表明翡翠的種水是極好的。過去一說到雪花棉馬上想到木那,因為木那場口最早出名就是因為出產了很多雪花棉的翡翠,不過具有這樣特徵的翡翠可不止木那一處。不要把雪花棉和木那劃等號。

想學翡翠知識可以去翡翠祿來的微博看一下。

5樓:千山靖瑞

朋友,大概是這樣的感覺,如下圖:

怎麼挑選值錢的雪花棉翡翠

6樓:自在啼

挑選雪花棉翡翠,要注意以下幾點細節:

1,實際試戴,選擇最適合的大小

專和厚度。

2,透光細屬看,不能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

3,最好選擇透度高,淨度好的雪花翡翠。

4,如果帶色,顏色追求明豔且分佈均勻。

5,帶權威鑑定證書購買,避免買到假貨。

品質較好的雪花棉翡翠吊墜圖示:

翡翠,有雪花棉好嗎?怎樣的雪花棉值錢?

7樓:自在啼

翡翠有雪花棉和好壞無關,雪花棉要視乎美感,決定好壞。

冰種,玻璃種的雪花棉翡翠雕件,相對比較值錢。示範:

翡翠的雪花棉有價值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在挑選翡翠的時候都會要求無棉無裂,因為翡翠的棉在一定程度上會影響翡翠的觀賞性,特別在玻璃種和冰種翡翠上棉就顯得特別明顯。但有一種棉卻是很多人都很喜歡並且還會專門找尋的『棉』,那就是翡翠中的雪花棉。

簡單來說,翡翠的棉就是我們經常看到翡翠裡呈團狀、纖維狀或者片狀的,像雲霧一樣的內含物。

它的形成大多是由於翡翠中硬玉礦物的顆粒間隙、裂隙和雜質包裹體對光線的反光引起的,也稱為「粒間光學效應」。也有可能是翡翠晶體間結合不致密產生的小空隙比如翡翠裡的癒合裂隙。另一種解釋是,翡翠的棉也有可能是硬玉本身顏色分佈不均勻造成的。

而雪花棉是『棉』之中一個比較特殊的現象。它的特點是顏色純白而輕盈,飄浮於翡翠內部,與種相融,成為結構的一部分,乾淨光潔,數量繁多且分佈疏密有致,均勻有序。

雪花棉通常會在木那料中出現,比起一般翡翠的棉來說,它的形成過程會更苛刻,數量也更稀少,所以雪花棉的價值是比較高的。

判斷一塊翡翠的雪花棉好不好,首先是要看翡翠的種水。翡翠的種水要乾淨,通透,這樣才能顯示出雪花棉獨有的輕盈和美感。

棉點宜小不宜大,分佈一定要均勻,數量適中即可。讓人覺得輕盈有意境是最重要的,所以太多或太少都不能作為一塊好的雪花棉翡翠。

另外要注意的是,好的雪花棉不是飄在翡翠表層,而是隱入內部,透光很明顯,但佩戴起來時又會顯得若隱若現。

由於『棉』在翡翠中一直不受大家的喜歡,所以即使是雪花棉,在翡翠玩家中也會存在很嚴重的兩極分化。喜歡雪花棉的玩家覺得愛不釋手,又特色又有意境,會專門去挑選雪花棉購買。而不喜歡雪花棉的玩家會覺得這還是一種很明顯的雜質,不願意購買類似的翡翠。

我覺得這兩種想法都沒有錯,翡翠本來就是一種主**法非常強烈的玉石,每個人追求和喜歡的點不一樣,自然會造成購買上的分歧。選擇翡翠,主要還是要符合自己的審美標準和眼緣,這樣你才會真的覺得自己挑選到了好的翡翠。

9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的棉是翡翠的翠性,棉多與少會直接影響到翡翠的透明度和質地;也直接影響到翡翠的價值,而雪花棉一般都是來自緬甸木那,木那是很老的廠口,出產的翡翠的種都是很好,質地很細、透明度高,是不會印象價值,佩戴雪花棉的掛件是很好看的哦,我之前在****mk169.***就看很多的雪花棉的掛件,你可以看看。

翡翠路來家有高冰種雪花棉的藍水彌勒佛嗎?想買一個高貴氣質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應是有,但少見,雪花棉多是木那料的,但多為白冰的較多,藍水較少見到。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翡翠祿來家定製過哦(祿來哦,不是路),白金鑽石搭配陽綠蛋面扣頭,在白金的烘托下,藍水高貴的氣質顯得更突出了。

12樓:爰收藏

買翡翠一定要小心,現在假貨太多了

13樓:遺忘曾經

你最好把**帶上,這樣好回答你

這塊牌子怎麼樣?說是翡翠木那雪花棉的

14樓:自在啼

這款牌子,不怎麼樣!也不是什麼木那雪花棉!莫被忽悠了!

天然翡翠a貨,真品無疑問,冰糯種,種質介於糯種和冰種之間,種嫩,棉多,水頭一般,雕工粗獷。厚度不低於6.5毫米,一般在1000~1400元左右。

木那雪花棉圖示,完全兩個概念:

15樓:xuan鈥唖

這塊水頭差了,厚度看上去也不夠,可能是木那場口出的,但不是木那雪花棉,木那棉是小的❄️形狀,木那的一般都要正冰種,你這塊是細糯起冰。看厚度大小估計,你這塊我最多看1000

16樓:280月風

準冰 細糯冰 其它產區也出雪花棉的 只是均勻與否 現在市場上雪花棉基本都已經歸屬木那 那一類了 這樣理解吧 不均勻的雪花棉那叫瑕疵 均勻的雪花棉叫木那

什麼是極品玻璃種雪花棉翡翠,這是高檔的玻璃種飄雪花棉翡翠還是水沫子?

翡翠,按照透度高低,依次分為 豆,糯,冰,玻四個主要種頭。玻璃種屬於最好種水等級。雪花棉,一般視為木那料,典型識別特徵。至於極品,那是噱頭,翡翠總是這山還看那山高,沒有極致的。高品質的玻璃種雪花棉翡翠吊墜圖示,可以比對 這是高檔的玻璃種飄雪花棉翡翠還是水沫子?木那種翡翠,翡翠中的極品。玻璃種飄雪花,...

什麼隕石最值錢,什麼樣的隕石才值錢

值錢與否,要看大小尺寸 外觀完整度 天然品相等。捷克隕石 天鐵隕石都可收藏,但寶石飾品級別才值錢。綠色部分就是透光的捷克隕石。你撿到了嗎?所有的隕石的 都要高於 有的甚至10w 克,如果你撿到了就發財了 回答很多時候,一斤百元大鈔換不回一斤隕石,據說2018年墜落雲南西雙版納的那顆隕石賣到了天價,1...

什麼樣的琥珀最值錢,什麼樣的琥珀蜜蠟最好最值錢

中國根據琥珀的不同顏色 特點劃分的品種為金珀 血珀 蟲珀 香珀 靈珀 石珀 花珀 水珀 明珀 蠟珀 密臘 紅松脂等,其中金珀是珍貴優質琥珀。什麼樣的琥珀蜜蠟最好最值錢 從稀有程度上講,褐紅蜜蠟和棗紅蜜蠟最為稀有 白花蜜蠟 檸檬黃蜜蠟 鵝黃蜜蠟和黃蜜蠟最為常見,而白蜜蠟 雞油黃蜜蠟和褐黃蜜蠟比較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