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實際,談談如何規劃好自己的職校生活

2021-03-03 20:27:08 字數 959 閱讀 6139

1樓:吖吖99號

學好專業,多實踐,爭取被學校選取為去省裡**考試的培訓物件,

結合切身實際,談談如何規劃自己未來的職業生涯?

2樓:白蘭花豔

結合切身實際,談談如何規劃自己未來的職業生涯?

這個應該是你們年輕人自己寫

我們老年人已經過去了,不應該寫

3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畢業後的十年規劃 美好願望:事業有成,家庭幸福方向:企業高階管理人員 總體目標:完成碩士、博士的學習,進入××著名外資企業,成為高層管理者。

1、職業規劃就是對職業生涯乃至人生進行持續的系統的計劃的過程。一個完整的職業規劃由職業定位、目標設定和通道設計三個要素構成。

2、職業生涯規劃(career planning)也叫「職業規劃」。在學術界人們也喜歡叫「生涯規劃」,在有些地區,也有一些人喜歡用「人生規劃」來稱呼,其實表達的都是同樣的內容。

3、職業生涯規劃又叫職業生涯設計,是指個人與組織相結合,在對一個人職業生涯的主客觀條件進行測定、分析、總結的基礎上,對自己的興趣、愛好、能力、特點進行綜合分析與權衡,結合時代特點,根據自己的職業傾向,確定其最佳的職業奮鬥目標,併為實現這一目標做出行之有效的安排。

4、職業生涯規劃最早起源於2023年的美國。有「職業指導之父」之稱的弗蘭克·帕森斯(frank parsons)針對大量年輕人失業的情況,成立了世界上第一個職業諮詢機構——波士頓地方就業局,首次提出了「職業諮詢」的概念。從此,職業指導開始系統化。

到五六十年代,舒伯等人提出「生涯」的概念,於是生涯規劃不再侷限於職業指導的層面。

結合實際,談談如何規劃好自己職校生活

4樓:匿名使用者

少打架,和老師搞好關係!!

5樓:複合肥值得擁有

如何規劃自己的職校生活

結合實際談談你對法律的理解,請結合實際談談你對法律權利和義務的看法

倫理遵法人人有責,即使在公司上班也是息息相關,不能透露企業機密 法律 個人感覺 查出來都是壞的,沒查出來都是好的,中國的法律就是這樣 請結合實際談談你對法律權利和義務的看法 法律關係是在法律規範調整社會關係的過程中形 們之間的權利和義務關係。權利和義務是相互聯絡的 1,從結構上看,兩者是緊密聯絡,不...

請結合實際談談大學生如何愛國,結合自身實際,談談大學生應該怎樣愛國

大學生的愛國方式有很多種,例如多參加志願者活動,多為國為國家做一點力所能及的小事等等 大學生如何愛國?傳媒中心愛國演講 聯絡中國近現代歷史,結合實際,談談當代大學生應該如何傳承愛國主義精神 只有國家強大,才能保護好她的人民,只有愛這個國家,並努力建設這個國家,國家才能強大,所以愛國才能得到幸福生活,...

結合實際談談同寢室同學之間應如何相處。

大家到一起不容易,真是緣分,等你畢業很多年後就知道了,不管是誰,哪怕曾經鬧過矛盾,你都會想念他。所以應該珍惜,不管別人如何,凡事多替別人著想,凡事不怕吃虧,凡事多理解和諒解他人,持之以恆,必然一團和氣。你這問題問的,就正常相處唄,我只能這樣了,結合實際談談面對玩樂和功課的問題,同學之間應該如何相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