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女生談戀愛後都是戀愛腦,是不是很多女生戀愛就很容易戀愛腦

2021-03-03 20:27:08 字數 2728 閱讀 7372

1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異吧。但是,大部分女生都是感性的,真正戀愛時,真的是沒腦子。很恐怖,一切分析判斷都離譜。少部分,很理智,就像武則天,她恐怕就不會。

是不是很多女生戀愛就很容易戀愛腦

2樓:最愛幻雪寶兒

呵呵 女生談戀愛了 那智商就比較低了

而且往往戀愛過程當中是女的付出的多了

一旦喜歡上一個人 那凡事都會為他著想了

3樓:147絕

聽不懂了 是怎麼戀愛腦是什麼意思

智商跌破零下,為何女生只要一談戀愛就秒變「戀愛腦」?

4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對愛情是全心全意地投入,在戀愛中只看到對方的優點,只會聽從對方,而失去自我

5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中的女生通零智商,不顧一切的為之付出,包容了對方的缺點,放大了他的優點。其實我覺得這個時候女生不是傻,而是執著。如果你遇到這樣的女生請珍惜,用心經營這來之不易的愛情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戀愛中的女生,滿腦子裡只想著男生,所以看起來很傻,其實也是因為他很在意那個男生,所以才這樣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中的女生變得很盲目,視男生的一切為聖旨

重感情,怕孤獨的女生,如何避免戀愛腦?

8樓:nice_雨後

女生是一種感性動物,她們在愛情裡往往比較的不理智,比較的隨心所欲只要他們認定了一個人,就不會選擇其他的東西比較的執著,那麼重感情,怕孤獨的女生如何避免戀愛腦呢?我覺得這樣的女生應該擦亮眼睛,看清楚身邊的男生,看他們值不值得自己付出真心?

因為有許多的人,他們都只是隨便玩玩,沒有認真的對待你在你決定和這個男生談戀愛的之前,你可以讓你的朋友幫你參考一下,讓他們覺得他是一個怎樣的人,如果你的朋友也覺得他不錯的話,那麼你可以和他認真的交往,用你的真心去對待他,我相信他肯定也會真心對待你。

可是如果你的朋友覺得他這個人不可靠的話,那麼你應該儘量遠離他,因為如果你身邊的人都覺得他不好,那麼就是他自己的問題。因為所有人都覺得他不好,所以肯定是有原因的。除此之外,可以不用急著和他談戀愛,多點時間考驗他,他經得起考驗才值得被溫柔以待。

重感情,怕孤獨的女生一定要看清楚男生的為人,否則最後被傷害的還是自己。

許多女生都是重感情的,交朋友的話,肯定是很好的,可是如果是談戀愛,就得好好考慮,不然的話,你可能會很難過。女生對待感情都比較認真,希望她們能夠找到對自己真心的人,願每一個女生都可以開心幸福,切記一定要擦亮眼睛找一個值得交往的人。

9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中只要兩個人有感情,互相多一些包容,沒有什麼煩惱。

10樓:鋼板日穿

一定要多愛自己一些,保持理智。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戀愛腦,最好是告訴自己,隨時做好抽身的準備。

12樓:筱雅的殤

不要對一個人太好,也不要太依賴一個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樣的女生,那麼我覺得最好要有自己明確的觀點。

14樓:諾基亞小蘋果

擦亮眼睛,找一個真正愛自己的領導物件。

鄭爽張恆有感,女生在戀愛時,「戀愛腦」有多可怕?

15樓:塵埃開出花

「戀愛腦」

只會傻乎乎的一味對男生好,最後啥也得不到,只會空傷心一場。

晨晨在19歲的時候,那是個愛情悄然來臨的年紀,晨晨在高三的時候,遇到了他,那個讓她心動的男孩。第一次和他說話時,是在月考成績出來之後,晨晨以全班第一的身份進入教室選座位,進入教室之前,晨晨特意問了他想坐到**。第一次的對話簡簡單單,對晨晨來說,內心多了幾分歡喜。

每次上課,晨晨都會挑老師板書的空檔偷偷看男孩子一眼,下課之後,晨晨也會悄悄的走到那個男孩子身邊,小心翼翼借各種學習用品。每天記著他會幾點回宿舍,擔心他吃沒吃飯,晚上熬夜熬到幾點。這些擔憂成為了晨晨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在晨晨的不懈努力下,晨晨終於跟這個男生在一起了。

都說陷入愛情的女生都是盲目的,甜甜的愛情也讓晨晨忘記了很多東西,她的學習也忘記了。她很快跌出了全班前十的名次,一度滑落到班級的中等水平,但是她不在乎,她的心裡想的都是那個男孩。不知不覺,高考來臨了,成績釋出之後,晨晨沒有達到預期的分數,沒有考上理想的學校,但是她不後悔。

後來,晨晨去了一所二本院校,而那個男孩子則去了另一座城市,一場辛苦的異地戀也由此。晨晨不擔心異地戀有多辛苦,在她看來,異地戀最苦的,是不能經常跟男生見面。為了換兩張往返的車票,她每月都把自己的生活費節省下來。

不論節假日,週末,任何一個可以讓自己放鬆的日子,晨晨都選擇了去陪伴男孩。

16樓:胖娜

千萬不能被愛情衝昏了頭腦,完全失去自我是很可悲的事情。

17樓:快樂**糖

只會一味的對男生好,自己陷入其中無法自拔,不停旁人勸阻,可憐卑微

18樓:匿名使用者

很可怕,女生在愛情中容易沉迷於此,很多對方的缺點都加了濾鏡美化了。

19樓:貪睡的風風

我覺得女生的戀愛腦在旁人看來確實很可怕,不過只要他們自己開心就好。

戀愛腦是不是永遠不適合談戀愛。我談戀愛每次都是受傷的一方。可是我真的就想好好愛人

看了來你的敘訴,我可自 以感覺到,你在每一段戀愛中的bai卑微du就是因為你之前失zhi敗的戀愛而小心翼翼dao,其實,其實戀愛中的最好狀態是平等,這樣的相處模式才會讓你能夠得到尊重而收穫愛情,這是我的觀點,希望你在下一段感情中學的自信起來,祝你幸福。不是你可以自己反省一下在以往的交往中 有那些地方...

談戀愛是不是基本上是男追女,談戀愛是不是一般都是男生追女生的

可以,不過這個男生的以婚姻為目的和你處物件,不然你肯定吃虧,最好找個沒前任的,從一而終的,談戀愛是為了一輩子在一起,要是對方做不到,請遠離,因為他只想佔你便宜 目前看還是男追女多,但這也未必是正常現象。我認為這是我國幾千年來,重男輕女的男權主義意識影響的。在封建社會女子大門不出二門不進,只有男子家通...

我是不是戀愛了?你談戀愛了嗎?

如果老是感覺到忘不了一個人或者是經常的喜歡找這個人去來聊天。那麼你就是已經戀愛了,或者你感覺到缺了這個朋友,就生活得非常的缺了一點的心思,那麼你就是屬於一種戀愛的狀態中。戀愛的時候一定要樹立正確的戀愛思想價值觀,真誠和對方交往,切勿遮遮掩掩,以及忽悠對方,欺騙對方,這些都是不可取的戀愛行為。俗話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