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界有哪些結構化寫作軟體包,業界有哪些結構化文件寫作軟體包

2021-03-03 20:27:08 字數 1040 閱讀 9437

1樓:t3丶墨小顏

病歷結構化是指將文字形的病歷資料變成可用於查詢,統計,分析的結構化病歷資料。全結構化電子病歷是指所有的文件資訊都可以轉化為結構化的資料儲存。而半結構化的電子病歷是指有部分文件資訊可以轉化為結構化資料儲存。

易迅電子病歷是結構化電子病歷的典型。什麼是結構化電子病歷?簡單的說就是以病歷結構化、病歷模板多樣化為核心。

之所以會有結構化電子病歷這一概念,是因為醫院的醫務人員面對著眾多的床位和患者,過去由醫生手寫病歷通常要花費較多的時間,一般在一個半小時左右,而結構化電子病歷則可以大大縮短時間,並且使用起來不僅方便而且順暢。好的結構化電子病歷首先應當滿足衛生部的標準和要求,此外通過結構化元件能夠提供自定義機制。這樣不僅可以滿足了衛生部標準,即使以後衛生部需要更改資料組和資料元,那時醫院自己就可以動手修改後臺的引數,來滿足衛生部新的標準要求。

這樣一來不僅不需要廠家的介入,而且會省去很多不必要的環節。那麼結構化電子病歷又該如何實現呢?目前南京一丹所採用的做法是,按照不同的臨床科室,以及科室的常見疾病不同,把臨床常見的一些疾病做成標準模板。

把一些在臨床有特殊病情表現的患者,按其身體的狀況和疾病的引數進行收集,做成結構化的元素,醫生只需要通過滑鼠進行勾選就可以完成病歷的書寫,只有做到這樣才能稱為真正的結構化電子病歷系統。

業界有哪些結構化文件寫作軟體包

2樓:匿名使用者

五一放假回去看望兩鬢斑白的爺爺,路過那個家,便情不自禁地下車進去看了看。門口的紅漆柱子歷盡滄桑,被風霜侵蝕得失去了以往的色彩,水泥做的水缸枯了,缸下還有幾個口。跨過門檻走進去,地上已是青苔的地盤,灰塵瀰漫屋子,讓我直打噴嚏,蜘蛛早已在此安居樂業,屋頂暢通得抬頭就可以看見藍天白雲,呵呵,或許是瓦片被狂風捲走了吧。

老瓦房啊,真的是老了,在狂風暴雨中苟延殘喘,奄奄一息。 我拿了一塊布遮著我的頭,怕灰塵落在我頭上。走呀走,走到了灶臺前,那灶也老了,垮了。

灶上的兩口大鍋也生鏽了,這是歲月的傑作啊。突然,老爸叫喊著:「爺爺打**了,快點走了。

」我只好出來。妹妹坐在門口大理石桌上,高興的說:「姐,還記得我們在這裡抽陀螺嗎?好懷

結構化和非結構化的區別,什麼是結構化

結構化資料和非結構化資料是大資料的兩種型別,這兩者之間並不存在真正的衝突。客戶如何選擇不是基於資料結構,而是基於使用它們的應用程式 關聯式資料庫用於結構化資料,大多數其他型別的應用程式用於非結構化資料。結構化資料也稱作行資料,是由二維表結構來邏輯表達和實現的資料,嚴格地遵循資料格式與長度規範,主要通...

結構化面試都有什麼,非結構化面試與結構化面試有哪些區別?

一 考場舉止儀表規範且自然 考生進場要穩重,不能左顧右盼,走路不能左右搖擺,定位在考生席旁邊,不要走偏了。走到考生席旁邊,站定,站姿注意頭正肩平目視前方。站定之後再問好,然後向考官鞠躬行禮。坐下之後,坐姿要挺拔,不能彎腰駝背,給人不精神的感覺。也就是說站有站相坐有坐相,不能有多餘的小動作。以上是簡單...

結構化面試主要考察的考生能力有哪些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1 綜合分析能力 2 言語表達能力 3 應變能力 4 計劃,組織,協調能力 5 人際交往意識與技巧 6 自我情緒控制能力 7 舉止儀表 8 求職動機與擬任崗位匹配性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結構化面試主要考察什麼能力呢?一般考察綜合分析能力,言語表達能力,組織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