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1張增值稅發票,除了增值稅還有多少稅金

2021-03-04 02:56:57 字數 885 閱讀 9550

1樓:鑽誠投資擔保****

納稅人bai銷售或者進口貨物,du除以下第二項、第三zhi項規定外,稅dao率為17%。

納稅人銷售或者回進口下列貨物答,稅率為13%:、自來水、暖氣、冷氣、熱水、煤氣、石油液化氣、天然氣、沼氣、居民用煤炭製品、圖書、報紙、雜誌、飼料、化肥、農藥、農機、農膜、農業產品、以及***規定的其他貨物。

納稅人出口貨物,稅率為零;但是,***另有規定的除外。

納稅人提供加工、修理、修配勞務稅率為17%。納稅人兼營不同稅率的貨物或者應稅勞務,應當分別核算不同稅率貨物或者應稅勞務的銷售額。未分別核算銷售額的,從高適用稅率。

印刷廠開的是增值稅發票還是普通增值稅發票

2樓:淚痕

如果印刷廠是一般納稅人,開具的是增值稅普通發票或者增值稅專用發票

如果印刷廠是小規模納稅人,開具的是增值稅普通發票;但如果客戶需要專用發票的話,印刷廠可以到稅務局申請代開專用發票。

3樓:匿名使用者

印刷廠多數開的都是增值稅專用發票。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5樓:創友邦

如果印刷廠具備一般納稅人資格,就可以開具增值稅發票。

增值稅發票包括增值稅嗎

6樓:劍魚標訊

這是當然包括了,看名稱就知道,既然是增值稅發票,那對應的稅種就是增值稅。

7樓:雨天后的七彩虹

增值稅是價內稅,所付款是價稅合計、包含增值稅。

8樓:swt財稅

增值稅發票票面都包含增值稅。

增值稅發票,關於增值稅發票,急!!

什麼是增值稅專用發票 1 一般是賣方給買方開發票。個別情況也可以是買方給賣方開發票,比如收購農產品 廢舊金屬收購等。2 會計上開具增值稅發票不以是否付錢為依據,而是按購銷合同將貨物交給買方就應開發票,這時賣方作為收入計入 應收帳款 3 增值稅發票共3聯 其中 發票聯 抵扣聯交給買方,發票聯報銷入賬,...

開具增值稅發票時需要交增值稅嗎,增值稅發票包括增值稅嗎

納稅人銷售或者進口貨物,除以下第二項 第三項規定外,稅率為17 納稅人銷售或者進口下列貨物,稅率為13 自來水 暖氣 冷氣 熱水 煤氣 石油液化氣 天然氣 沼氣 居民用煤炭製品 圖書 報紙 雜誌 飼料 化肥 農藥 農機 農膜 農業產品 以及 規定的其他貨物。納稅人出口貨物,稅率為零 但是,另有規定的...

開紅字增值稅發票和藍字增值稅發票有什麼不同,兩者有什麼不同

紅字發票表示負數。新增值稅管理辦法規定,開具增值稅紅字發票必須由付款人到所屬稅 回務局填制 增值稅紅字發票答開具申請單 增值稅紅字發票開具通知單 收款人根據 增值稅紅字發票開具通知單 才能開具紅字發票。藍字發票就是正常銷售所開具的正數發票。紅字代表退貨或是開錯發票又沒法作廢通過開紅字發票來沖銷,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