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蜘蛛?全身都是黑的,有毒麼

2021-03-04 02:12:03 字數 1861 閱讀 7833

1樓:風燭殘年之際

↑亞洲狂蛛【有毒】 zelotes asiaticus boes.et str., 1906

(鷲蛛科 / 狂蛛屬)本種又稱輝黑蜘蛛,體長5-8mm,雌蛛6mm,通體黑色,頭胸背板寬大,前窄後寬梨形狀,略扁具微弱光澤,中渦及放射紋明顯,上顎發達,具細長的觸肢,雌蛛端部膨大,長,末端尖,腹部密生短毛。

2樓:66大順

雌性狂蛛,具體種不知道。平腹蛛科,狂蛛屬下生物

這個是什麼蜘蛛有毒嗎?在樹上看見的 身上綠色和黑色的條紋

3樓:那種調調

橫紋金蛛 ! 是蜘蛛都有毒 只是毒性不大 蜘蛛也不會主動攻擊人類! 不用管

4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斑紋金蛛--有毒,但不會危害人。

這是什麼蜘蛛,在臥室牆上,全身金黃色,腳是黑色的,太嚇人了,有毒麼,**急等

5樓:狼穴是我

沒毒,一腳踩死。在野外經常有這種蜘蛛,小時候經常捉那種蜘蛛。

6樓:阿帥

經判斷這不是一隻蜘蛛吧,只是某品種的蟲子而已

7樓:@過我們的小日子

用東西把他收起來,練蠱毒

8樓:一米五的小鑑鑑

蠅虎,網上找圖鑑,跳蛛圖鑑

9樓:塗龍者

沒毒的,我抓過,但不知道叫什麼

這是什麼蜘蛛?全身黑色,腿部細長有光澤,如圖 20

10樓:橙安

這是盲蛛,盲蛛有很多不同的種類,這就是其中一種,一般盲蛛腿很長,但這個種類的盲蛛腿是正常長度 我以前也抓到過

11樓:檸蔭

黑寡婦蜘來蛛是寇蛛屬(latrodectus)多種源蜘蛛的俗名,這一可bai

怕的名du字**於雌蛛在交配之後zhi

往往會吃掉雄dao蛛。

黑寡婦蜘蛛是一種具有強烈神經毒素的蜘蛛。目前已知所有蜘蛛種類中,毒性最大的。

黑寡婦的咬傷並不會致命,但它的毒素對兒童和體弱者威脅較大,它是一種廣泛分佈的大型寡婦蜘蛛,通常生長在城市居民區和農村地區。

這種是什麼蜘蛛有毒嗎叫什麼在家裡發現的? 20

12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老哥你的描述這有可能是某種蟹蛛(前肢長後肢較短),一般蜘蛛都是有一定毒性了,但是隻有某些特殊的種類毒性較為猛烈其它對人類其實影響不是很大的而且它們不主動去叮咬人,所以不要去招惹它就可以啦~

13樓:123我是誰你猜

照張圖 沒有毛的話很有可能是有毒的

家住一樓,經常出現這種黑色大蜘蛛,一般有手掌大,這是什麼蜘蛛,有毒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白額高腳蛛

,heteropoda venatoria,俗稱高腳蜘蛛、大蜘蛛、馬龍騎、旯犽、拉牙、喇牙、(或作蟲拿蟲額)。是高腳蛛科高腳蛛屬的大型的室內蜘蛛,是家居蟑螂的主要天敵。

一般來說對人沒害,膽小,也不會攻擊人。你硬抓它被咬的話,可能因為消化液或細菌病毒之類的感染就不好說了

這是什麼蜘蛛,有毒嗎,在家裡發現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1、辨識蜘蛛需要清晰的背部**,這隻連體型都看不清。

2、看了下大小和、顏色和足展,這隻非常有可能是大毒種類的小提琴,建議拍攝清晰的背部**上來。

3、如果是小提琴蜘蛛的話,該種大毒,咬傷後會造成肌肉組織壞死,建議立即扔掉。

這是什麼蜘蛛?有毒嗎,這是什麼蜘蛛?有毒嗎?

白額高腳蛛,heteropoda venatoria,俗稱高腳蜘蛛 大蜘蛛 馬龍騎 旯犽 拉牙 喇牙 或作蟲拿蟲額 是高腳蛛科高腳蛛屬的大型的室內蜘蛛,是家居蟑螂的主要天敵。扁蜘蛛,很少見,長在陰暗的地方,很扁很寬。無毒,不會結網 這是什麼蜘蛛?有毒嗎?對人有害嗎?這個是白額高抄腳蛛,毒性也不大,但...

這是什麼蜘蛛?有毒嗎,這是什麼蜘蛛?有毒嗎?對人有害嗎?

幽靈蛛 英文名 pholcus 是無脊椎動物,也是一類小型體積蜘蛛。代表種類有長踦幽靈蛛等。幽靈蛛是節肢動物門 蛛形目 幽靈蛛科動物的通稱。因為這類蜘蛛喜歡躲在房間陰暗處,故有 幽靈 之稱。幽靈蛛一般都不大,屬於中型蜘蛛,一般體長6毫米左右,頭胸部寬圓,步足極細長,超過體長3倍,故又稱 長腳蛛 它們...

這是什麼蜘蛛有沒有毒,這是什麼蜘蛛,有沒有毒,家裡突然出現的,對人有沒有影響啊

黃邊綠姬鬼蛛 neoscona scylloides boes.et str.金蛛科 雌蛛體長8 11mm,雄蛛5 9mm,雌蛛頭胸及各腳灰褐色,腹部寬大,綠色黃綠色,近前緣有黃色的邊線,腹背 有4枚排列呈2列的黑色斑點,斑點鑲黃色邊。本屬有10種之多,外觀近似黑側綠姬鬼蛛 neoscona m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