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廁所的蜘蛛黑色的巴掌大,家裡衛生間有黑色蜘蛛好不好?

2021-03-04 02:12:03 字數 2786 閱讀 4656

1樓:幫助你得到解放

沒事的,我家廁所也經常看見,不用擔心。主要是因為廁所比較潮溼,潮氣重的地方容易出現蜘蛛,潮蟲一類的。在牆角撒點石灰粉,或者是噴些殺蟲劑就可以了。

最主要的是要保持廁所幹燥,注意通風。

2樓:匿名使用者

太誇張了,卷卷送出去吧。

家裡衛生間有黑色蜘蛛好不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家是人靈魂的歸宿,是溫馨的地方,像蜘蛛這種不速之客一定要把它趕走。

4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有蜘蛛好啊、知足可以幫你們家吃掉蒼蠅蚊子一類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太潮溼引起的,不好

家裡出現全黑蜘蛛,請問這是什麼蜘蛛啊?(有圖)

6樓:叫我大麗水手

這是白額高

腳蛛。白額高腳蛛

介紹:白額高腳蛛,heteropoda venatoria,俗稱高腳 蜘蛛、大蜘蛛、馬龍騎、旯犽、拉牙、喇牙、(或作蟲拿蟲額)、地虎。是高腳蛛科高腳蛛屬的大型的室內蜘蛛,是家居蟑螂的主要天敵。

形態特徵:

白額高腳蛛喜歡潛入人家、農舍,是室內最大型的 蜘蛛,不結網,平常白天喜歡躲在屋頂、櫥櫃縫隙等處,夜間出來覓食,捕捉蟑螂或飛行的昆蟲。 體長約20mm~30mm,全長(包括腳)約100mm~130mm,張開腳時約有cd的大小。全身密生黃灰色毛,其額區有一條白色橫帶,此為白額高腳蛛名稱的由來。

雄蛛背甲有一個很大的黑色v字形斑紋(強led光照射下會有些偏紅),雌蛛則沒有這個斑紋,且體色較深,體型也較大。白額高腳蛛是 夜行性動物,喜歡出沒於稍微陰暗的地方。 [

7樓:夏小睿

這種蜘蛛無害,也不結網,一般捕食較大型獵物,如蟑螂或飛蛾等。如果你睡的地方有蚊帳的話,可以無視他的存在;如果沒有蚊帳,還是讓他遠離你的臥室吧。

8樓:壹杆清囼鬼見愁

你家水土真好啊,那麼大的蜘蛛!

9樓:今早吃了一桶飯

樓主,怎麼辦;睡不著,我家也是,可怕

在家裡看見一個蜘蛛腿很長,身子小,黑色的,整個像拳頭那麼大。那是什麼蜘蛛?有毒嗎?怎麼驅趕或消滅?

10樓:星空流浪客

家幽靈蛛是有毒液的。但是,沒有任何人曾經被害羞的家幽靈蛛咬到中毒。這是因為,家幽靈蛛的毒液毒性哪怕對昆蟲來說,也實在是太弱了。它的捕獵技巧靠的主要不是毒液。

它的毒牙有0.25毫米長,人的**有0.1毫米厚,所以你是有被它咬破皮的可能性的,不過就算咬到,頂多就是感覺有些癢。

家幽靈蛛實際上是你家裡的清潔小保姆,它喜歡吃蚊子、土鱉、蟑螂等昆蟲。它有時候也吃別的蜘蛛。如果實在沒東西吃,它也會吃一吃自己的同類。

11樓:seng丿後悔

那應該是,白額高腳蜘蛛,無毒的.我建議你你就當它是你的新鄰居吧~因為這個蜘蛛一晚可以吃6-15只蟑螂。 如果你要把它趕走那你就對它噴點殺蟲劑。

12樓:我的心好凍

樓下你知道禽勞嗎。它就是。

我家裡為什麼總是有不結網的大蜘蛛,好嚇人,是為什麼呀?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怕的,這種蜘蛛雖然看起來恐怖但十分的溫順,他會吃光米家裡的,蟑螂等害蟲,吃完了,他就會走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樣的?難道是住在山洞裡的新品種?

15樓:匿名使用者

巴掌那麼大的?用電蚊拍貌似可以

16樓:趙繁森

好特麼大,比我拳頭大,船上一身裝備準備去打它的時候就不見了

家裡廁所發現的蜘蛛,這是什麼蜘蛛? 5

17樓:匿名使用者

迷信說法是你會遇上喜事,好兆頭,別傷害它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黑寡婦,安心,一般不是狼蛛很少有能致命或致病的蜘蛛(中國尤其少),像這樣的最多能讓你被咬的地方爛兩天,就爛點皮,安心

19樓:高貴中的卑微

好惡心,蜘蛛還有眼睛,驚悚

巴掌大的蜘蛛是什麼品種,有毒嗎?

20樓:水院最美

1、這是白額高腳蛛,無毒。

2、白額高腳蛛,heteropoda venatoria,俗稱高腳 蜘蛛、大蜘蛛、馬龍騎、旯犽、拉牙、喇牙、(或作蟲拿蟲額)、地虎。是高腳蛛科高腳蛛屬的大型的室內蜘蛛,是家居蟑螂的主要天敵。

3、生活習性:白額高腳蛛喜歡潛入人家、農舍,是室內最大型的 蜘蛛,不結網,平常白天喜歡躲在屋頂、櫥櫃縫隙等處,夜間出來覓食,捕捉蟑螂或飛行的昆蟲。 體長約20mm~30mm,全長(包括腳)約100mm~130mm,張開腳時約有cd的大小。

全身密生黃灰色毛,其額區有一條白色橫帶,此為白額高腳蛛名稱的由來。雄蛛背甲有一個很大的黑色v字形斑紋(強led光照射下會有些偏紅),雌蛛則沒有這個斑紋,且體色較深,體型也較大。白額高腳蛛是 夜行性動物,喜歡出沒於稍微陰暗的地方。

4、白額高腳蛛是無毒的蜘蛛,即使被咬也不會造成嚴重傷害。白額高腳蛛主要以捕食 蟑螂、 蒼蠅、蛾等昆蟲為生,可算是 益蟲。 食量不小,可連續捕食多隻蟑螂。

放任家中白額高腳蛛生存,可達自然殺蟑之效。白額高腳蛛人為飼養很好養,它不僅吃蟑螂、蒼蠅、蛾,還吃蟋蟀等小昆蟲,它的耐飢力很好,一個星期只喂一兩次都可以了,當然,有條件的話每天喂更好。

衛生間裡有蜘蛛怎麼去除,家裡廁所蜘蛛怎麼辦

衛生間潮溼 不通風是招來蜘蛛的罪魁禍首。首先要保持衛生間的乾燥通風,時常讓新鮮空氣流通,不汙濁,不留滯,蜘蛛就不喜歡,也就不願意來了 有蜘蛛留存就在臨上班時噴灑較濃重殺蟲劑,並將衛生間的門窗關嚴實,放置六之十二小時後開窗通風,什麼樣的蟲子都會一命嗚呼的 每隔兩週或半月時間就要灑掃衛生間,防止昆蟲留滯...

家裡常見的蜘蛛咬人嗎家裡的蜘蛛會咬人嗎?咬後一般有什麼症狀?

家裡最常見的蜘蛛,屬益蟲,不咬人,筆者所提供的蜘蛛多為息棲屋簷下和樹林中的有益蜘蛛,也是不咬人的蜘蛛。通常情況下,世界上有毒的蜘蛛通常是體形大,顏色非常單一,也有極少數蜘蛛顏色多樣化,可以說色彩斑闘,但多呈現在蜘蛛的腳部。1 很模糊,辨識蜘蛛等蟲子需要清晰的上蓋 3 跳蛛,微毒 對人來說基本無 毒 ...

家裡的黑色小蟲子,廚房廁所都出現了,請問這是什麼蟲子

這是豆象,幼蟲以豆類等雜糧為食,檢查家中的豆類,看看是不是有生蟲的。nue to make emerging e 家裡出現黑色褐色小蟲子,非常小,兩毫米左右,廚房 衛生間 床上 櫃子都出現過 到底是啥呀 是谷盜是蛀蟲的一種,主要危害衣物被服 織物 皮毛製品 糧食及糧食製品 食品 木製傢俱 木地板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