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巴很扁,屁股很高,是什麼車

2021-03-04 02:12:03 字數 1518 閱讀 3013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你就說這兩個條件,這個誰也沒有辦法去確定到底說的是什麼車型呢,最好有**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車型我覺得蘭博基尼就很符合標準,前低後高比較運動,風阻小!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根據您的說法。我感覺。您說的是跑車。我也不知道說的對不對。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

帶翅膀的汽車標誌翅膀很扁很長,是什麼車?

4樓:點點在心

是克萊斯勒,美國汽車品牌。

克萊斯勒,是美國著名汽車公司,同時也是美國三大汽車公司之一。公司總部設在密歇根州海蘭德帕克。克萊斯勒公司以經營汽車業務為主,主要生產道奇、順風、克萊斯勒和jeep等品牌的汽車。

標誌:舊五角星標誌

2023年5月14日,戴姆勒·克萊斯勒公司宣佈,將子公司克萊斯勒集團80.1%的股權**給著名的私募**cerberus,收購**為55億歐元。作為新公司亮相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新克萊斯勒將塵封多年的五角星標誌修改後重啟。

克萊斯勒的五角星標誌曾經作為品牌標誌懸掛在道奇產品上。克萊斯勒還曾將其作為自己的企業標誌。五角星意味著克萊斯勒的產品遍及五大洲。

當戴姆勒·賓士集團與克萊斯勒集團合併後,五角星就不再作為克萊斯勒集團的企業標誌出現,克萊斯勒品牌產品也全部使用帶有飛翼的克萊斯勒品牌標誌。

新飛翔標誌

在1931到2023年生產的車型上,能看到飛翔標誌的後面雕刻著一隻栩栩如生的待飛的睽羚,十分精製可愛。克萊斯勒公司整個三十年代直到五十年代後期,都一直沿用這種安裝在發動機罩上的飛翔裝飾。2023年為慶祝新型180馬力,331.

1cid半球型v8發動機的誕生,這個標誌被改為圓形。2023年以後,該公司不再使用此標誌。

2023年銀色的飛翔標誌和金色的徽章又重新被採用,兩年之後,這兩種圖案被融合在一起。今天,這精緻的徽章不僅裝飾著公司生產的每一輛車,更成為汽車工程與汽車設計輝煌歷史的標記。

新logo誕生

2023年,克萊斯勒釋出新版logo,自90年代中期開始,克萊斯勒開始使用飛翼型標誌,此次的變動保留飛翼,中間是克萊斯勒的英文襯以藍底,更具有流線型美感。

擴充套件資料

公司歷史:

克萊斯勒(chrysler)公司是創始人沃爾特·克萊斯勒的姓氏命名的汽車公司。作為美國三大汽車公司之一的克萊斯勒汽車公司,建立於2023年。曾經兩度瀕於破產,多虧美國**的干預,克萊斯勒公司才得以生存下來。

在這之後,公司不斷推陳出新的車型策略和精明的管理制度,使公司的規模迅速壯大。公司又不失時機的設計並推出符合時代潮流的新車型,故此,它享有了比其它汽車更高的聲望,被喻為美國汽車製造業的設計領導者。現該公司下設奇部、克萊斯勒·順風部、鷹·吉普部。

5樓:降妖

是克萊斯勒汽車。

克萊斯勒(香港譯名:佳士拿),是美國著名汽車公司,同時也是美國三大汽車公司之一。該公司創始人為沃爾特·克萊斯勒(walter chrysler),2023年出生於美國堪薩斯州,父母都是當地小有名氣的作家。

地盤很高的SUV車是什麼,底盤最高的SUV是哪款車?

底盤很高的suv車是越野車。硬派的越野車,底盤都很高。都是為了更高的通過性犧牲操控性了 主要特點 四輪驅動,較高的底盤 較好抓地性的輪胎 較高的排氣管 較大的馬力和粗大結實的保險槓。越野車不但可以在野外適應各種路面狀況,而且給人一種粗狂豪邁的感覺,在城市裡,也有很多的人喜歡開越野車。越野汽車有三位弟...

紅色嘴巴這是什麼鳥呀,嘴巴紅色的鳥是什麼鳥

噪鵑雛鳥,共有17個亞種,為杜鵑科噪鵑屬的鳥類,留鳥,分佈於印度 斯里蘭卡 南太平洋諸島 以及中國自四川東向秦嶺至淮河 長江口及這範圍以南大陸 海南和臺灣島等地,活動於居民點附近樹木茂盛的地方 從山地的大森林至丘陵以及村邊的疏林都有蹤跡,夏季在市區的大型公園及樹木生長的開闊地方都可以聽到其叫聲。以果...

黃色嘴巴,像鸚鵡嘴巴是什麼鳥,黃色羽毛,面部紅色,嘴巴像鸚鵡的鳥是什麼鳥啊?怎麼分別雌雄?謝謝

烏鶇 學名 turdus merula 是鶇科鶇屬的鳥類。烏鶇為中國南方喜歡飼養的歌鳥。野生成鳥野性大,難馴熟,常因過度撞籠而死亡,故多掏取幼鳥人工餵養。中文學名 烏鶇拉丁學名 eurasian blackbird,blackbird,mon blackbird 別 稱 百舌 反舌 中國黑鶇 黑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