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股尖尖的螞蟻咬人特別疼是什麼

2021-10-11 21:01:06 字數 677 閱讀 9785

1樓:

螞蟻的一種,土話叫粘蟻樣,有毒的,但是毒性不大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叫火毒蟲,身體有黃色,有毒性,要注意!

3樓:匿名使用者

劍形虹臭蟻

1. 體型很小(2mm左右),基本上是黃褐色,有些略帶紅色。

2. 從未見過成群活動的,都是單獨行動,移動速度較快。

3. 這種螞蟻,如果你不用點力是捏不死它的。當它被捏死的時候,有惡臭味。垂死的時候,身體會捲成一個團。

4. 怕冷,喜歡熱。冬天基本上不出現,夏天時出現的量最多。白天,晚上都出現的。

5. 喜歡在牆角處爬,也經常爬到床單,枕頭,被子上。

6. 會咬人,確切的說是用尾巴上面的那個刺蟄人,我親眼看到過一次它用尾刺蟄我。被蟄後起包,奇癢無比,一週才退。

7. 對任何食物,誘餌,不感興趣。從不群聚,無法找到巢穴的位置,很難滅殺。

最近家裡的房頂上總是出現這樣屁股尖尖的像螞蟻一樣的蟲子 20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紅蟻,極具破壞性!小心你家的紙幣等!

5樓:匿名使用者

噴灑一些殺蟲藥。最好的方法是買些樟腦丸用膠布貼在天花板上和牆角,所有的蟲子聞到樟腦味都會自己離去。

咬人最疼的螞蟻是什麼,螞蟻咬人會紅腫疼痛,是怎麼回事

是子彈蟻被這種螞蟻咬你一口,你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37613232不會死掉,但一輩子恐怕也不會忘記。子彈蟻也正是由此得名,它的叮咬後給人以一種被子彈穿過般的劇烈疼痛。這是目前世界上叮人最疼的昆蟲,在施密特叮咬疼痛指數中,子彈蟻的評語為 就像在渡火儀式中...

嘴巴尖尖的,羽毛是灰白的是什麼鳥,頭是白色的帶點黃

絲光椋鳥雄鳥,請把他放了好麼,至少不要用夾子夾著,他會疼的,天氣漸冷,早點放飛他還能活過這個冬天,好人一生平安 長的像麻雀,頭頂有黃色羽毛,嘴巴細尖,是什麼鳥 戴菊 學名 regulus regulus 小型鳥類,體長9 10釐米。上體橄欖綠色。頭頂 檸檬黃色或橙黃色羽冠,兩側有明顯的黑色側冠紋,眼...

身子像小老鼠嘴巴尖尖的 像麻雀的 是什麼啊

你去看淘氣包馬小跳系列之暑假奇遇。裡面有。新華書店有淘氣包馬小跳系列之暑假奇遇。我也見過。不知道是什麼!北京最大的花鳥魚蟲市場 官園說實話不咋地,要買花鳥魚蟲果斷十里河,內價位低。買魚最好往裡走,新官園在在西三環紫竹橋站,在地下 水錐子也有個市場還湊合也。十里河有2個,亞洲飯店那點的天驕文化城,過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