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劍中楚雲飛最後死沒有,亮劍裡面楚雲飛是怎麼死的?

2021-03-04 02:07:40 字數 1043 閱讀 2809

1樓:白羊她的貓

楚雲飛本人結局並未在原著中明確指出,而最後一次提到本人名字則是在李雲龍逝世後金門**的廣播中。楚雲飛特地為李雲龍寫了一篇悼詞,列舉李雲龍一生輝煌戰績並引用古詞表達楚雲飛本人悼念之意。而後便再未出現,不知所終。

楚雲飛是抗日戰爭中中層軍官的**代表性人物和典型,亮劍中的他帶有一定虛構性,但卻也有一定的歷史依據。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死,他胸部中了兩顆機槍彈,但都不致命,其中一顆子彈離心臟只有1公分,因此僥倖活下來。解放之後楚雲飛隨國民黨去了臺灣,晉升了中將,肩負守護金門的任務。沒想到李雲龍的特種部隊竟然闖進了金門,但亦正因此他知道了老對手的下落。

後來海峽兩岸炮聲不斷,卻都是向無人地帶射擊,恐怕與此二人的關係有關。那是一種像「心靈默契」那樣的感應和軍人友誼。

亮劍裡面楚雲飛是怎麼死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楚雲飛在亮劍中沒有描述他怎麼死的,李雲龍自殺後,楚雲飛在金門用廣播對李雲龍進行了悼念。

楚雲飛是一個綜合性的人物,在他的身上集中體現了國民黨高階軍官的所有優點與特質。良好的教育、高貴的氣質、愛國的熱忱、傲人的才華、優雅的風度、沖天的豪情、睿智的思維以及無上的勇氣與情義。

4樓:匿名使用者

楚雲飛在亮劍中沒有寫他怎麼死的,李雲龍自殺後,楚在金門用廣播對李進行了悼念

5樓:匿名使用者

原著中沒有死,到臺灣了!八十年代以商人身邊來大陸經商!

6樓:諳珞罌粟

都逃到臺灣了,楚雲飛能出什麼事,肯定是壽終正寢

亮劍裡面楚雲飛是怎麼死的

7樓:我是死三八

楚雲飛沒有死。內戰後隨**敗走臺灣。後來又和李雲龍金門炮擊。(注意一下劇透)在李雲龍夫婦自殺後

楚雲飛怎麼死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楚雲飛在《亮劍》中沒有死,亮劍楚雲飛是最後老死的。

亮劍裡的楚雲飛是誰演的啊,亮劍裡的楚雲飛還演過什麼角色?

主要演員 李幼斌飾李雲龍 何政軍飾趙剛 張光北飾楚雲飛 童 蕾飾田雨 主要演員bai 李幼斌飾 李雲du龍 何政軍飾zhi 趙剛 張光北飾 楚雲飛dao 童 蕾飾 田雨 1993年 版三國演義 飾 權呂布1996年 義膽情深 2001年 文成公主 飾祿東贊 2002年 天嬌 飾方傑 2004年 漢光...

亮劍中楚雲飛的扮演者是誰,電視劇亮劍中演楚雲飛的演員真名叫什麼?

張光北 相信看過老版的三國演義的朋友都會有印象,呂布就是他演的!電視劇亮劍中演楚雲飛的演員真名叫什麼?張光北,1960年生,祖籍四川,生於北京,中國電影演員.12歲時參加 人民廣播電臺少年合唱團,1976年到中國人民解放軍北海艦隊服兵役。1980年考入北京電影學院表演培訓班。1982年考入 戲劇學院...

《亮劍》中,楚雲飛的指揮能力和李雲龍的指揮能力誰更高

戰術指揮上各有所長 統兵能力李雲龍更強,朱子明被嚴刑拷打後才叛變,錢伯鈞直接被金錢收買 戰略方面,楚雲飛完爆李雲龍。楚雲飛帥才,李雲龍將才。楚雲飛和丁偉是一個級別的 個人覺得各有所長,沒有好比較的。李雲龍頭腦聰慧,赤膽忠心,對敵寇有著深惡痛絕的心情,對國家有著赤膽忠心。楚雲飛能及時看透李雲龍的作戰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