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tcount是什麼意思?英語

2021-03-04 01:52:52 字數 1873 閱讀 7559

1樓:匿名使用者

在不同的語境中含義不一樣。

2樓:日高裡菜想看你

你好,英語「….that count」漢語中的意思是「……伯爵」、「……那個伯爵」。

3樓:

that count

那有意義,那很重要

考研英語的一個問題 圖中最後一句劃線處的on that count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在那一方面,應該是指代前面的,要聯絡上下文

5樓:中公教育

在那一方面,應該是指代前面的,要聯絡上下文 根據上下文確定

英語 考研英語問題 這句話中的on that count before如何理解?結合語

6樓:匿名使用者

count是重點的意思,和前面的point意思差不多,前面說「dnt對於win8系統來說似乎不是一個很大的賣點」,後面說「儘管在這之前,公司已經把自己的許多產品在那個方面與谷歌的產品相比較」,所以on that count 是指在那個方面(dnt),before是指在這之前。

countif:英語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在微軟辦公軟體裡,countif是個多條件判斷函式,英語單詞中這不是一個單詞。

8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和翻譯如下 :

countif

統計函式 。

9樓:月下琉璃盞

countif函式是microsoft excel中對指bai定區域中符合du

指定條件的單元zhi

格計數的一個函式,在wps,excel2003和daoexcel2007等版本專中均可使用。

該函式的語法規則如

屬下:countif(range,criteria)

引數:range 要計算其中非空單元格數目的區域

引數:criteria 以數字、表示式或文字形式定義的條件

語法講解

countif(range,criteria)

range 為需要計算其中滿足條件的單元格數目的單元格區域,即(範圍)。

criteria 為確定哪些單元格將被計算在內的條件,其形式可以為數字、表示式或文字,即(條件)。

說明:microsoft excel 提供其他函式,可用來基於條件分析資料。例如,若要計算基於一個文字字串或某範圍內的一個數值的總和,可使用 sumif 工作表函式。

若要使公式返回兩個基於條件的值之一,例如某指定銷售量的銷售紅利,可使用 if 工作表函式。

10樓:匿名使用者

n. 條件統計(excel裡的函式,用於計算區域內滿足條件的個數)

11樓:匿名使用者

countif是microsoft excel軟體來

中的一個函式

自,能對指定區域

12樓:於融捷雁卉

回答和翻譯如下

:countif

統計函式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count on it that……的意思是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count on 指望,依靠. it 是形式賓語,that引導實際賓語 例子:you should't count on it that he would help you 不要指望他會幫你

14樓:小幽

,,,取決於/依靠,,,

有人邀請我加領英為好友是什麼意思

領英是全球知名的職場社交平臺,覆蓋全球6.1億會員。領英致力於打造 一站式職業發展平臺 幫助職場人連線無限機會。用linkedin領英,走好職業發展的每一步。領英是全球最大職業社交 是一家面向商業客戶的社交網路 sns 成立於2002年12月並於2003年啟動,於2011年5月20日在美上市,總部位...

xqjy英語翻譯出來是什麼意思,was這英語翻譯出來的中文是什麼意思

虛情假意 希望能幫到您 這個不是英語哦,是不是漢語字母縮寫 was這英語翻譯出來的中文是什麼意思 you were lucky 意思是 你很幸運 were 在本句話中不翻譯。be 原型是 是 的意思,was were 是 be 的過去式,was 是單數 were 是複數 是 是 is的過去式 抱歉問...

別克新英朗儀表eco什麼意思,別克新英朗儀表上的「eco」是什麼意思?

別克新英朗儀表盤上的eco就是汽車經濟駕駛模式。別克新英朗儀表當eco綠燈亮起時,說明是處於省油的狀態下在駕駛,當eco燈滅時,表示車輛不在省油駕駛,當開啟eco模式,在猛踏油門 或者超過120碼駕駛時,eco都不會亮,eco的主要作用是在於培養良好的駕駛習慣,即不要猛踏油門。eco模式在車輛行駛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