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中小學對學生都像是監獄一樣

2021-03-03 20:27:07 字數 1131 閱讀 1478

1樓:和藹的白孔雀

因為學校要出成績

家長不想讓孩子

輸在起跑線上

所以他們互相攀比

為什麼現在中小學對學生都像是監獄一樣?

2樓:火海全死妖

首先你拿監獄和學校比就不合適,其次你去過監獄你知道監獄啥樣?來來來你來說說看學校怎麼像監獄了。

為什麼每個學生都說去學校是進監獄,但為什麼每個學生都要去

3樓:匿名使用者

1:因為學校像監獄被管制,不自由,每天上課休息都有規定時間

2:因為需要學習知識來充實自己,需要專業老師指導下進行,還需要找工作的敲門磚(文憑)

4樓:何與貴

學校禁止你這樣那樣,還不給出去,這就是監獄的生活,如果你不去,那以後就是地獄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沒到放學時間整天被關起來,不能走出校門。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是學生的任務,義務,工作。

學生可以去監獄參觀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是可以,但手續好麻煩的,畢竟是監獄,最好能有幾間學校,以教育的名義去想當地法院申請,應該可以的,但最好有關係。

老師帶學生去監獄接受教育,回來問大家有什麼感想。一學生答:「現在的監獄跟解放前國民黨監獄一樣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帶領小學生去監獄接受道德教育後,問大家有什麼感想。一學生回答:「現在的監獄好像跟解放前國民黨的監獄一樣的。

」老師很驚訝問:「為什麼呢?」學生說「關的全部是共產黨的幹部!

」老師當場崩潰!

9樓:命理師三清

這個學生的思想是不對的

1、看問題不能以偏概全,老師要及時予以糾正。

2、更說明我國是依法治國的基本原則不會變,不管誰觸犯了國家法律都是會收到法律制裁。

3、學生去監獄參觀學習,是要讓學生知法、懂法、學會遵守法律的目的,這種幽默的方式不僅起不到作用,而且引發不良反應,忘記了初衷。

為什麼現在中小學對學生都像是監獄一樣

首先你拿監獄和學校比就不合適,其次你去過監獄你知道監獄啥樣?來來來你來說說看學校怎麼像監獄了。為什麼現在中小學對學生都像是監獄一樣?因為學校要出成績 家長不想讓孩子 輸在起跑線上 所以他們互相攀比 老師帶學生去監獄接受教育,回來問大家有什麼感想。一學生答 現在的監獄跟解放前國民黨監獄一樣的 老師帶領...

如何對中小學生進行傳統美德教育,如何對中小學生進行傳統美德教育論文

圍繞 激發興趣,引入新課 學習課文 講清觀點 補充故事 突出傳統指導行為,強調意義 四個環節,落實 讀 對書面文字 形象文字 圖象 有聲文字 錄音的讀,目的是讓學生了解故事中蘊涵的美德是什麼 析 根據故事所表達的事理進行分析歸納,目的是讓學生知道為什麼這種美德被人稱頌 代代相傳 引 結合教材內容精心...

14學生為什麼不能信仰宗教,為什麼中小學生不能信仰宗教

因為思想不夠成熟。任何宗教都有邪魔外道之人。很容易就能將其引入歧途。為什麼中小學生不能信仰宗教 為什麼乒乓球比賽不能用腳踢?想踢球就別玩兒乒乓球,是不?學校學生來自不專同屬 地區 不同風俗 不同階層,本來就已經很難管理了,再加上有不同多宗教信仰,每個宗教都不要和其他宗教的 異端 接近,學校還能辦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