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獄1515,具體內容是什麼

2021-03-03 20:27:07 字數 805 閱讀 6990

1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的「1515」,即落實每週1天課堂教育、5天勞動教育、1天休息的改造制度,建立完善5個體系。一是完善對教育改造工作的創新激勵制度。開展創新成果展評,推動罪犯改造模式、甄別方法、評估工具、分類標準、執行模式等的研發推廣,將罪犯參與教育改造的情況與其分級處遇、行政、刑事獎懲掛鉤。

二是構建完善教育改造內容方法體系。嚴格落實教育日製度,實現罪犯常規教育教學大綱、教材、考核「三統一」。綜合運用個別教育、心理矯治、循證矯正、迴歸適應性訓練等多種方法,強化罪犯普遍教育、分類教育、專題教育和個別化矯正,搭建監獄文化課堂教育平臺和文體活動平臺。

三是以強化基層為立足點,構建完善教育改造基礎保障體系。各監區設立學區。加大教育經費投入及基礎設施、資訊化設施建設,確保專款專用。

組織專題授課、頑危犯聯合攻堅、課題研究等活動。圍繞教育改造工作配置監獄各類資源,推動監獄教育改造資源向一線聚合。四是構建完善教育改造社會幫教體系。

擴大即將刑釋罪犯職業技能培訓範圍,引入社會師資力量,推動文化及職業技術教育社會化。五是以提高改造質量為目的,構建完善教育改造考核評價體系。制定教育改造工作考核辦法及細則,將教育標準、教育內容、教育方式方法、罪犯改造個體質量評估等有機結合,形成科學規範、操作性強的工作考核指標體系。

有一部美國的電影忘了叫什麼名字,內容是一個人在監獄裡然後做了 再逃出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 龍砩優影 找找,那裡的三幾的**非常好看~也有古裝都是珍藏版!

3樓:匿名使用者

月黑風高```應該是做了獄長和獄警的會計吧

哈7具體內容

中國 訊息。風靡全球的 哈利 波特 系列,可能將會出現令所有讀者心痛欲絕的結局!據透露,哈利 波特可能與他的宿敵伏地魔一起在終結篇中死去。若此言屬實,哈利之死不但繼承前兩集中小天狼星布萊克及鄧不利多校長的 下場 也將令所有 哈利波特 迷傷心不已。配音演員戴勒 羅琳想 幹掉 哈利 英國 鏡報 6日爆出...

社保具體內容

主要內容包括 1 養老保險。指勞動者在達到法定退休年齡或因年老 疾病喪失勞動能力時,按國家規定退出工作崗位並享受社會給予的一定物質幫助的一種社會保險制度。我國的離休 退休 退職制度屬於養老保險範疇。養老保險待遇包括離休 退休費 退職生活費以及物價補貼和生活補貼等。2 生育保險。指國家和社會對女職工由...

求九二共識的具體內容,九二共識的具體內容是什麼

九二共識是用於概bai括臺灣海峽兩岸在du1992年香港會談zhi中就 一箇中國 問題及dao其內涵進專行討論所形成之見解及體認的 屬名詞。其核心內容與精神是 海峽兩岸均堅持一箇中國原則 海峽兩岸都堅持一箇中國的原則,努力謀求國家的統一。但在海峽兩岸事務性商談中,不涉及 一箇中國 的政治涵義。該函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