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問班主任需要從哪些方面對孩子進行更多的教育

2021-03-03 20:27:07 字數 1714 閱讀 9741

1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您好 , 其實要想幫孩子,關鍵是讓孩子有主動學習的意願,而這取決於家長。

這一兩句說不明白,您可以關注一下 普明私塾 明珠國學 有機會參加一下他們的師資培訓公益的。教育 說文解字 對教 解釋是上所施下所效 也就是身教 而不是說教。 說教是沒用的

育是教子始作善也 就是長善救失 唉現在的體制教育~ 不說了

在家庭教育方面,您還希望得到班主任那些幫助指導

2樓:

你應該多與老師溝通,除了**,還可以進行校訪:1、看看孩子在學校的的狀態。2、與別的孩子進行比較。3、與老師在孩子的日常表現方面進行溝通。

3樓:匿名使用者

很希望老師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機會給家長提建議,因為老師與孩子朝夕相處,會發現孩子的一些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教育與學校教育的目的和標準是不完全一樣的,切不可把學校的教育形式和教育專

內容搬用到家庭教育屬中來。 學校的教育一直是以思想道德、政治理想和基本知識為主要目的的。

你在家庭教育上更多的要注意對孩子的社會性方面的教育(社會生活、社會交往、禮儀、品德和對孩子社會為人、為事、為情、為理)諸方面的綜合教育。一般來說孩子在社會的狀態基本上就反應了他在學校所得到的基本教育結果,而且學校尤其是班主任哪來反饋來的資訊,具有極大的個人(班主任個人的好惡)有色眼睛的,你所得到的資訊未必的是客觀的。

一個重要的問題就是:作為家長你是怎麼來安排對自己孩子成才的整體規劃、階段性教育和及時問題的個案教育的相互關係的。這個問題不是學校能夠做得到的,而是你整個家庭、家族所能夠其起到關鍵作用的。

事情發生後,班主任就同班委研究,決定對這個問題進行一次教育。 雖然你學習再好,但是沒有驕傲的理由

5樓:愛漂漂淼淼

1、事情發bai生後,班主任就du同班委研究,決定對這zhi個問dao題進行一次教育。內

改為:事情發生

容後,班主任就同班委研究,決定就這個問題對學生進行一次教育。 

2、 雖然你學習再好,但是沒有驕傲的理由。 

改為:即使你學習再好,但這不是沒有驕傲的理由。 

6樓:匿名使用者

事情發生後,班主任就同班委研究,決定對這個問題參與的同學進行一次教育。

7樓:匿名使用者

事情發生後,班主任就同班委研究,決定對同學們進行一次教育

即使你學習再好,也沒有驕傲的理由。

8樓:時間快跑

事情發生後,班主任就同班委討論,決定對這個問題進行一次教育。

即使你學習再好,也沒有驕傲的理由。

9樓:匿名使用者

事情發生後,班主任就同班委研究,決定對這個時期進行一次教育。 雖然你學很好,但是沒有驕傲的理由

10樓:匿名使用者

事情發生後,班主任就同班委研究,決定對這個問題進行一次教育相關的活動

即使你學習再好,你也沒有驕傲的理由。

11樓:匿名使用者

事情發生後,班主任就同班委研究,決定對這個問題跟同學們進行一次教育。

就算你學習再好,也沒有驕傲的理由。

假如你是班主任,應從哪些方面開展班主任管理工作

這個問題比較籠統。你是做初中班主任?小學班主任?還是高中班主任?其次,你是在民辦學校還是在公辦學校?公辦學校的班主任相對輕鬆,無非搞好學生成績,樹立好班風,其他也沒什麼。民辦學校就不一樣了,那兒的班主任鍛鍊人,需要考慮很多方面。比如 早讀,午休,中餐,晚自習,教學,課間跟班,家長會,放學家訪,電訪,...

班主任工作總結主要哪幾方面,班主任從哪些方面寫班級工作總結

總結不必面面俱到,可以抓住一個方面,圍繞一個主題展看來談,更有特色 班級狀況,學生的素質發展,學校某些管理介意,教學內容彙報。班級狀況 班級工作的開展情況,班風 班紀 學習情況,學生情況,後進生情況 自己工作的理念,工作特色。對下期的隨想等。班主任從哪些方面寫班級工作總結 你好!看了你的描述,班主任...

和孩子的班主任溝通最需要注意什麼

孩子在學校的時間要比在家的時間多好多,班主任對自己孩子的影響也很大,和班主任溝通的時候還是要客氣一點的。和班主任保持平等的關係。和孩子的班主任交流的過程中一定要注意好分寸,要和老師一直保持平等的關係,才能讓老師對你家孩子越來越好。如果你在老師面前表現的很有優越感,你在的時候老師可能會對你非常客氣,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