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州拉麵千萬不要複製

2021-03-04 01:14:19 字數 449 閱讀 1322

1樓:匿名使用者

蘭州拉麵口感好,數量足,實在.

蘭州拉麵用料講究,製作工藝複雜,考究.

吃著就是爽

謝謝,請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吃,有什麼不信任呢?

碳酸飲料,以及苯甲酸鈉,也很擔心的問題,很多飲料(不只是像軟飲料,罐頭,金銀花都含有)醃製食品生產的商品不能**。

鹼水面,內陸地區的基地被新增的表面,表面更難,不容易打破,灰分和鹼性,來自自然的事情,不一定無毒無害一定有害。

我們的腸道是鹼性的,酸性胃,腐蝕性,聲稱,在您的**,以獲得地板可怕的事情,你不認為這是意在暗示什麼呢?它引導你在無知的誤解。

鹼的食品新增劑,但為國家認證的金額,不打中毒量,他們的記者擔心它的腐蝕性做?由於它是一種鹼的鹼的作用,它不知道它是有腐蝕性的,關鍵是要人體的一定劑量的,並沒有確切的損害就行

山西拉麵和蘭州拉麵的區別,蘭州拉麵是哪個民族的

山西拉麵不含篷灰,同樣能拉出細如髮絲的效果,是技術拉麵。蘭州拉麵離了蓬灰不行,所以山西拉麵是白色的,蘭州拉麵因為蓬灰所以發黃 山西拉麵不太清楚,蘭州拉麵就讓我這個蘭州人給你說說吧。蘭州拉麵講究的是一清二白三紅四綠,湯清,面白,辣椒紅,蒜苗香菜綠。湯是牛肉牛骨湯,和麵的時候要加當地的一種鹼,我們叫灰。...

河南燴麵好吃還是蘭州拉麵好吃,蘭州拉麵和河南燴麵哪個更好吃?

這個看你的口味了,我個人認為蘭州牛肉拉麵好吃!我喜歡拉麵的那個勁道!其實河南燴麵也不錯的,還是得看個人口味,不過說實在的蘭州拉麵和河南燴麵的差別太大了,兩者不是一個東西,個人比較偏向於河南燴麵,河南燴麵不侷限於牛肉羊肉,像三鮮,菌湯,甚至放有魚翅鮑魚火腿的燴麵都有,蘭州拉麵主要是吃麵的,我個人不喜歡...

蘭州拉麵上的字母是什麼語言文字,蘭州拉麵的老闆們說的到底是什麼語言?

蘭州拉麵一般都是回民做的 是阿拉伯文 伊斯蘭教在我國舊稱 回教 回回教 清真教 天方教 等,是七世紀初阿拉伯半島麥加人穆罕默德所創立的一神教,與佛教 教並列為世界三大宗教。公元七世紀至十七世紀,在伊斯蘭的名義下,曾經建立了倭馬亞 阿拔斯 印度莫臥兒 土耳其奧斯曼帝國等一系列大大小小的封建王朝。經過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