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燴麵好吃還是蘭州拉麵好吃,蘭州拉麵和河南燴麵哪個更好吃?

2021-03-03 20:40:23 字數 1843 閱讀 410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你的口味了,我個人認為蘭州牛肉拉麵好吃!我喜歡拉麵的那個勁道!其實河南燴麵也不錯的,

2樓:honny灰太狼

還是得看個人口味,不過說實在的蘭州拉麵和河南燴麵的差別太大了,兩者不是一個東西,個人比較偏向於河南燴麵,河南燴麵不侷限於牛肉羊肉,像三鮮,菌湯,甚至放有魚翅鮑魚火腿的燴麵都有,蘭州拉麵主要是吃麵的,我個人不喜歡麵食,除非裡面的湯好的,蘭州拉麵清湯寡水的,肉片切得薄如紙,倒不如吃日本拉麵

3樓:匿名使用者

k!我怎麼知道你喜歡吃什麼,這問題真有難度

河南燴麵好吃,還是蘭州拉麵好吃

4樓:寵寵欲動闖天涯

這個看你的口味了,我個人認為蘭州牛肉拉麵好吃!我喜歡拉麵的那個勁道!其實河南燴麵也不錯的

蘭州拉麵和河南燴麵哪個更好吃?

5樓:di平寧

兩個都很好吃,不同地域的特色代表,兩個都很好吃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根據個人口味吧,本人認為蘭州拉麵已經被蘭州拉麵的那一幫人牌子打雜了,相反河南燴麵會好吃一點,畢竟裡面的牛肉比蘭州拉麵的牛肉多一點

7樓:wdm戈壁紅柳

我認為還是蘭州拉麵好吃,蘭州拉麵吃起來爽口,而河南燴麵給人感覺在嘴裡發黏發硬的的那種

8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各的不同,我是回民,蘭州拉麵不少吃,河南燴麵感覺不錯,所以自己覺得那個好吃就行。

9樓:黃葉舞秋風

這要看個人的喜好,西北一帶的人大多數可能會認為蘭州拉麵好吃,而河南以及附近的人可能就會覺得燴麵好吃了

蘭州和河南燴麵哪個更好吃?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各有特色吧!

蘭州拉麵,相信很多人都吃過,拉麵很勁道,湯很濃,吃一口胃口大開。在清朝嘉慶年間,有人發明了蘭州拉麵,並流傳至今,深受食客們的歡迎,尤其受到蘭州人的歡迎,蘭州人可以一天三餐都吃拉麵,可見,對拉麵的青睞程度。正宗的蘭州拉麵是非常講究的,講究一清、二白、三紅、四綠、五黃的標準,非如此,不叫正宗的蘭州拉麵。

河南人喜歡吃燴麵,燴麵跟陝西的褲帶面有些相似,都是比較寬的面,很勁道,吃起來過癮,河南燴麵有牛肉的,羊肉的,三鮮的,一碗燴麵很實惠的,一般成年男人,吃上一碗燴麵也就飽了。燴麵用的也是高筋粉,湯是用牛肉、牛骨頭和羊肉和羊骨頭熬製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燴麵應該是河南的好吃,燴麵就是處著河南,本人就喜歡吃河南燴麵,蘭州的沒吃過,吃過蘭州拉麵

12樓:打不死的靳小強

你說的是蘭州的拉麵和河南燴麵的比較吧,作為一個北方人,我更喜歡吃河南燴麵,蘭州拉麵吃過幾次,真心不能接受那個味道。不過這個也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肯定有喜歡吃蘭州拉麵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都好吃,不過具體還是要個人的口味,因為每個人的口味不同,所喜歡的東西也不同。

14樓:di平寧

肯定是河南的燴麵更好吃啊,蘭州是拉麵

你們覺得河南拉麵好吃還是蘭州拉麵好吃

15樓:榴芒戀上冰

也看個人喜好吧,蘭州拉麵會比較出名,遍佈全國各地的蘭州拉麵館。河南的燴麵會比拉麵出名些,個人會覺得河南燴麵好吃一些,會更香一些。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河南拉麵好吃啦!拉麵燙頭嘚勁,味道濃郁。蘭州拉麵清湯寡水的,湯跟白水似的,你說吃湯麵是不是湯味道最重要?

麵粉加澱粉加工燴麵好吃嗎

你好,最好不要加澱粉,可以加點食用鹽和筋力源g型,燴麵筋道耐煮不斷條。有賣小包裝的筋力源g型,可以少買點試試吧。做燴麵用的麵粉和普通麵粉有什麼區別 做燴麵用的麵粉 和普通麵粉的區別是 蛋白質含量的高低。做燴麵用麵粉 高筋麵粉 蛋白質含量平均為13.5 左右 通常蛋白質含量在11.5 以上就可叫做高筋...

羊肉燴麵怎麼做好吃啊,正宗的羊肉燴麵怎麼做?

河南小吃羊肉燴麵怎麼做 羊肉燴麵是河南著名的特色小吃,深受人們的喜愛。其湯,濃釅醇厚 麵條,鮮香有韌勁 羊肉,鮮嫩酥爛。做羊肉燴麵有三要素,面 料 湯。和麵的時候要放一些鹽,揉成團後醒二十分鐘,然後再揉十分鐘,醒二十分鐘,反覆3 4次,抻出的麵條才有韌勁。其配料豐富,包括羊肉 粉絲 木耳 黃花菜 豆...

涼拌燴麵的做法步驟圖,涼拌燴麵怎麼做好吃

涼拌燴麵 材料麵條,雞蛋,調料,西紅柿,木耳 做法1.煮好過涼水以後裝到盤子裡 2.做滷的材料 3.先把菜放鍋裡炒 4.然後加入湯和調料 最後散入蛋花 涼拌麵片的做法步驟圖,涼拌麵片怎麼做好吃 涼拌麵片 1 需要用的食材 2 先把毛豆用開水煮兩分鐘 3 把面片放進鍋中煮熟 4 把醋,蠔油,鹽,白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