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在週末假期佈置的作業過多好不好,辯論賽要用的。急急

2021-03-03 20:46:49 字數 1855 閱讀 9791

1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不好 因為越把作業佈置的越多 學生就越不想學 到最後不想讀書 這就是我的觀點 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假期布知太多的作業,不利於學生的成長!限制了學生的自由!!使學生失去了聯想和動手創作能力!!

做作業的好處,請舉多點好處!我們辯論賽急用!

3樓:baby知識天才

作業可以幫我們鞏固已學知識,也可以培養一種動腦筋的習慣,能開發自己的腦袋,讓腦袋靈活起來,聰明起來,不會讓人瞧不起自己,還可以在知識的海洋裡遨遊.

4樓:影隨我

1、複習學過的2、記得更牢3、培養做題技巧4、瞭解自己還不會,代學習的4、減少過多的娛樂時間

5樓:郝健

同學們,如你有這個想法就不好了,有作業多好啊!能開發自己的腦袋,讓腦袋靈活起來,聰明起來,不會讓人瞧不起自己,還可以在知識的海洋裡遨遊。上課的時候,老師提出來的問題時,我以前就因為不喜歡寫作業,所以總回答不了老師的問題,看見其他同學回答出來了,我總是很羨慕。

所以從那以後,我下定決心一定要認真做作業,經過我的努力,我終於趕上了別人,當老師再次提出問題,我總能回答出來,受到同學們的讚揚和鼓掌,我的心理總是無比自豪。所以我越來越喜歡做作業了,在

二、三、

四、五年級中當上了班長,我非常高興。

6樓:黔峫

可以讓我們學習知識 可以讓我們瞭解其他沒講的題目

讓我們瞭解外面

7樓:匿名使用者

增強知識,豐富大腦,反正沒什麼壞處

8樓:劉劉欠欠

1 大概就是溫故知新,查漏補缺

2 也是一種責任和態度的養成,應為作為一個社會大家中的一員,就有自己該負的責任和該履行的義務

9樓:趙欣宇

當天知識鞏固、檢驗是否學會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馬上要開辯論會,題為:上網好處多還是壞處多,兩種資料都要!!!!!

10樓:匿名使用者

收發電子郵件、玩遊戲、查閱資料、交友聊天、看新聞是學生上網的主要目的。新聞的時效性在網路上體現得尤其突出。就拿前不久的美國「9.11」事件來說,不僅讓人們最迅速地瞭解情況,還能發些貼子,滿足發表慾。

有人總結了上網的五大好處:一是開闊視野,及時瞭解時事新聞,獲取各種最新的知識和資訊;二是可以毫無顧忌地與網友聊天,傾吐心事,減輕課業負擔,緩解壓力;三是可以在各個bbs裡張貼自己對各種問題的看法和見解,覺得很有成就感;四是可以提高自己某項業餘愛好的水平;五是自己動手做主頁已成為時尚,把自己喜愛的**資料傳上去,開一個討論區,發一些貼子,和大家交流,自己做版主的感覺真的很棒。

每一個新事物的出現總會伴隨著種種擔心,從20年代的電影到後來的流行**、電子遊戲,擔心的焦點不外乎暴力、色情、頹廢等。好處與壞處只有一線之隔,往往是「失之毫釐,差之千里」,上網亦是如此。跨越了「利」的界線便是「弊」。

我們是贊成自己上網的。作為學生,我們不僅需要緩解學習壓力,更需要源源不斷地補充精神食糧。不可否認,我們當中的多數人上網是為了更好地學習,認為網路是輔助學業的一大工具。

從這個意義上說,學生上網是利大於弊的。

網路是虛幻的,是進步的,是當代人們生活的一部分,上網的利與弊,重要的在於你自己。

11樓:陳思羽是桑高娜

對你有幫助就是最大的好處,帶來不便,麻煩,影響到你的正常生活是它的壞處,這是我的看法。

要開辯論會,那你就得收集大量的資料,包括各種好處和壞處,然後進行總結和提高最終確定有多大的好處,有什麼樣的危害,以及如何避免危害,變壞處為好處。

家長對教師佈置假期作業有什麼好的建議

廣東省家庭教育金牌講師 中山市教師進修學院高階講師吳燕華認為,對於暑假作業的問題,不能 一刀切 適當的書面作業還是有必要的,但是更重要的是 如何能讓孩子的假期過得更有效率,真正促進孩子的成長。吳燕華說,過去學校佈置很多的假期作業,是害怕孩子在假期中只顧著玩,荒廢了學業,不過現在孩子 們的假期過得越來...

小學升初中,初中佈置的作業開學之後老師會批嗎

一般不看,我們當時學校說的很嚴格似的,但開學後一檢查,收了,再也不咋地。不過這也得看是什麼樣的作業,一般叫你複習小學課本的,不檢查,但是會收。一般不會看的,像我們學校交上去直接給後門賣廢紙了 應該會收的,但是看不看就要因老師和作業內容而已了。如果與課程有關老師上課也許會提及。小升初的暑假作業老師會嚴...

高分求資訊檢索報告(老師佈置的作業,要求不能直接在網上搜尋到的那種)

一,研究課題 奈米技術在生物醫學中的應用 哎呀 以前學過的 可惜現在好像都記不起來了 分就是這樣丟了 可惜 高分速求一篇檢索報告 老師佈置的作業,要求不能直接在網上搜尋到的那種 高分速求一篇檢索報告 老師佈置的作業,要求不能直接在網上搜尋到的那種 瀏覽次數 12次懸賞分 200 離問題結束還有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