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佈置了作業要寫啊,日記題目是我們班上的同學怎麼

2021-03-03 23:37:00 字數 933 閱讀 2106

1樓:因為不懂才註冊

我的同學

我的同學方瑋長著一頭烏黑的秀髮,兩條淡淡的眉毛,一雙眼睛炯炯有神。她文靜可愛,從幼兒園開始就是我的同班同學,成為了我親密的玩伴。我們之間有許多有趣的故事,就讓我講一件給你聽吧。

那是一年級時,有一天,我邀請方瑋到我家玩。在玩耍時無意中從一堆舊書中翻出了一本精美的繪畫書,我們被書上一幅幅精美的圖畫吸引住了,那「荷花」、「西瓜」、「小鴨」「小鳥」每一幅都畫得活靈活現。我和方瑋異口同聲地說:

「我們也來畫畫吧。」於是我們取來筆和紙,專心致志的畫了起來。不一會兒工夫我就畫好了,自己感覺畫得不錯,心裡不禁洋洋得意。

扭頭去看方瑋的畫,這一看可把我嚇了一跳,這是方瑋畫的嗎,只見那「荷花」躍然紙上,我的畫和她相比可真是相差十萬八千里,你看那一朵朵荷花有的含苞欲放:有的昂首怒放,簡直和真的沒有什麼兩樣。此時的方瑋正細心的描荷葉,荷葉上一粒小水珠彷彿就要滾動起來似的。

「畫得太好了!」我情不自禁的大喊一聲,拍手叫好。方瑋被我的喊聲嚇了一跳,手一抖,一筆從畫中劃過,糟糕!

由於我的疏忽,把方瑋辛辛苦苦畫好的畫給毀了。這下我可成了「千古罪人」了,方瑋一定會把我罵得狗血淋頭。怎麼辦,怎麼辦?

我連忙道歉:「對不起,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我知道,沒關係的,我再重新畫一張不就得了。」真是出乎我的意料,方瑋竟寬容地說出了這樣一句話,她不僅沒有責怪我,反而安慰我。我連忙又拿來一張紙,陪方瑋一起開心的重新畫。

「宰相肚裡能撐船」 方瑋真像這樣一位小「宰相」,使我敬佩,讓我難以忘懷,她那寬大的心胸成了我學習的榜樣,讓我受益匪淺。

寫日記加不加題目啊?(寫六一的日記,這是個作業)是老師佈置的作業,要加題目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實際情況而定,可加也可不加。

3樓:匿名使用者

加比較好。顯得正式。

老師給我們佈置了摘抄的作業,是有關人生的文章,字數在左右,內容不限只要是有關人生的就

你好 o 人生有意義嗎?人生在世,生 老 病 死匆匆忙忙幾十年。從我們告別無憂無慮的童年開始,痛苦 悲傷 憂愁就伴隨我們成長 後的工作 就業 家庭 婚姻 事業一樁樁的不如意更為自己的人生之路增加了重重的負荷。貧窮渴望富裕 富裕渴望真愛 真愛渴望長久 人的一生,似乎是一個不斷與壓力和痛苦掙扎的歷程。人...

請教,老師佈置了作業 寫個篇關於汽車的文章,誰能提供一些

未來的汽車 現在已是2100年了,大家的生活水平越來越高了,中國的汽車發展速度已經升到了世界第一,下面就帶大家去參觀我設計的汽車吧!這輛汽車又巧克力做成,滿街都散發出巧克力的味道,如果想吃,從汽車上拿下一塊就可以吃了。汽車內部超豪華,自動換擋,還可以無人駕駛呢!如果這輛汽車的主人累了不想開車,那就按...

我是初三學生,我們的老師每天都佈置很多作業,我們附近還有

你說的很好,但這是中國的社會現狀,不單單你,連小學生都很累。不單單學校佈置作業,家長們也會報這個興趣班,那個培訓班 我不知道國外教育是什麼樣,但是中國的確就是這麼機械化,很無奈,只有自己適應吧。是啊,但是自覺地學生不多啊,想想如果沒有老師逼你們,你們真正能學到多少呢,這是為你們養成學習上好習慣的時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