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宅門》中,楊九紅的結局如何?

2023-07-06 22:00:57 字數 3483 閱讀 5390

1樓:助力小愛心

電視劇《大宅門》中,楊九紅是一個較為經典的角色,她也是一個悲情式的人物,其最終的結局讓人不僅扼腕嘆息。那麼,她最後的結局怎麼樣了呢?

一、遺憾離世。

在《大宅門》的結局中,楊九紅最紅沒有和自己的 女兒白佳莉相認,所以她悲觀失望,選擇了坐化而死。楊九紅本來認為婆婆和白景琦的正妻已經離開人世,自己應該能夠和親生女兒相認,可沒想到的是白佳莉自始至終也沒有叫她一聲母親。最後,白佳莉帶著何祺離開後,楊九紅更是鬱鬱寡歡,最終在孤獨寂寞中終結了自己的 生命。

劇照1二、出身悲劇。

楊九紅在青樓出身,命運也比較悲慘,本來想著遇到了白景琦的青睞,能夠徹底脫離苦海。可是嫁給了白景琦後,雖然物質條件有所改善,但是在婆婆眼中,自己始終是名不正言不順。就說嫁入百家,楊九紅都遭遇了巨大的苦難,在白玉芬家門口跪了三天三夜,也是讓人心疼。

不過,她嫁入白家也是其悲慘命運的後續,可謂是典型的悲劇。

劇照2三、無人認可。

對於楊九紅,白景琦的母親並不認可,甚至將楊九紅的親生女兒搶走,不讓其母女相見,這也是一種十分的殘忍的做法。直到婆婆和正房去世了,楊九紅終於看到了一絲希望。但是花心的白景琦更是讓其失望透頂,竟然娶了一個和自己孫女年齡相仿的女子做正房老婆。

女兒更是不認同自己,這讓楊九紅是更加的傷心失望。

劇照3這個女人費盡心思加入了豪門,不但是偏房,而且沒有獲得家裡人的認可,就連自己的親生女兒都不認自己,所以活在人世間是沒有一點的意義。最後她的屍體幾天後才被人們給發現,結局十分的悲涼。

2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她的結局比較慘,鬱鬱寡歡到最後,也沒有聽到白佳莉喊她一聲媽,跟她敢愛敢恨的性格形成了反差。

3樓:帳號已登出

自己的女兒一生也未承認她這個母親,最後鬱鬱而終。楊九紅這個角色,在這部劇中屬於一個悲情人物。

4樓:happy薛醜醜

楊九紅的結局是比較慘的,也是比較悲涼的一個結局,最後變得特別歹毒。

5樓:自己滴定

楊九紅的結局是最後就死掉了,因為她當時是做了一些特殊的事情,然後讓敵人發現了之後就把她殺死了。

《大宅門》楊九紅怎麼中間換人了?

6樓:社會暖暖風

《大宅門》楊九紅中間沒有換人,而是在《大宅門1912》中換人,換人的原因是何賽飛沒有檔期

大宅門1912》是續在了《大宅門》第26集之後,當初白景琦心一軟,讓再次懷胎9月的楊九紅回了濟南,以保孩子不被二奶奶搶走。對於回了濟南的楊九紅究竟發生了什麼,第一部《大宅門》未作贅述,彷彿當初就留了個茬兒,為如今再續。

不過接著再看《大宅門1912》,這個茬兒明顯沒對上。最重要的,就是扮演楊九紅的演員換了,何賽飛換成了何晴。演員一變,楊九紅自然也變了。

那個懷著對二奶奶的滿腔憤懣、無路可退的「老窯姐」,如今卻無比親善,一副大家閨秀的樣子,實在讓人覺得摸不著門。同樣是那句「爺,你還是那個頂天立地的爺」,從何晴的嘴裡說出來時少了激憤,竟全是溫柔。

大宅門1912》雖說鏡頭轉到了濟南,跳出了宅門,但不應該少了楊九紅的細膩情感的支線。好似原本是一碗純正的雞湯,如今卻加了味精,味道怪怪的。

楊九紅原定角色

楊九紅一角,最初郭老爺子選中的是蔣雯麗。但蔣雯麗看了劇本後,認為自己更適合扮演白玉婷,並且倔強地一再請求郭老爺子換角。

最後於勝利推薦何賽飛演這個角色,事後證明,何賽飛雖然在第一部快進行了一半才出場,卻十分驚豔,演技把郭寶昌都給鎮住了。而蔣雯麗飾演的白玉婷,也惟妙惟肖。

《大宅門》楊九紅原型是什麼?

7樓:社會暖暖風

《大宅門》楊九紅原型是孔四奶奶。

孔四奶奶真名叫什麼已經無從考證了。孔四奶奶年輕的時候是一等一的美人,雖然郭寶昌沒能看到她年輕時的樣子,但是見過**,美得不可方物。

孔四奶奶也確實是青樓女子,她當時是青樓的頭牌,她和郭寶昌的養父樂鏡宇也確實是在青樓遇到的。雖然孔四奶奶活到了九十歲高齡,但是樂家人也都看不起她,甚至不願意和她多說一句話。

楊九紅的一生

楊九紅在劇中和白景琦是在「青樓」相識,相知,相愛的。但是實際上,她也是個可憐人,家裡父母死得早,被哥哥嫂子賣到「青樓」。後來「窯姐從良」,她成為了白景琦的二姨太。

可是白文氏卻怎麼都不認這個兒媳婦,搶了她的女兒白佳莉自己撫養。最終白二奶奶到死都沒承認這個兒媳婦,她養的哈巴狗能戴孝,但是她卻留下話不讓楊九紅給她「戴孝」。

最後,她也年老色衰,白景琦也厭棄了她,女兒最終也沒開口叫出那句「媽」,縱觀楊九紅的一生都是悲劇。

大宅門裡楊九紅的結局是什麼?

8樓:教育暖風

《大宅門》白景琦四個老婆的結局

1、黃春死在白二奶奶的葬禮上。

黃春和白景琦私定終生之後,白景琦娶了黃春,本來以為黃春的好日子來了,但是誰知黃春苦於經營白二奶奶的關係,實在每天心力交瘁。後來還死在了白二奶奶的葬禮上,連福也沒享受幾年就死了。

2、楊九紅一生和自己的孩子分離。

楊九紅苦了半輩子,以為嫁給白景琦終於可以擺脫痛苦的過去,甚至洗心革面的藥從良,她是真的很期待新生活,但是現實是,她並沒有得到幸福。

楊九紅嫁給白景琦之後,也沒有得到白家人的認可,白二奶奶更是搶走了她的孩子。一生和自己的孩子分離,晚景也是十分淒涼的。

3、李香秀無法生育。

李香秀一開始也是被自己的家人賣給白家的,家境也不是很好,否則也不會去賣兒賣女。進了大宅門之後,李香秀雖然看起來活潑,但其實心思是很重的,否則也不會在和白景琦在一起之後,一直吃避孕藥避孕,她不是不愛白景琦,而是不相信這個社會,所以她必須得自保。

後來她終於當上了白家的正房太太,卻終生也沒法懷孕了,抱養的兒子最後還背叛了她,實在可憐。

4、槐花上吊自盡。

因為兩盆花的事楊九紅和槐花情緒大爆發,這個時候槐花揭露了楊九紅曾經是窯姐的事情,導致和楊九紅激烈爭吵,而這個事情恰好被白景琦聽到,楊九紅以死相逼懷花下跪認錯,但槐花不肯認錯,導致白景琦刪槐花一巴掌,傷心過度的槐花回到房中上吊自盡。

《大宅門》楊九紅怎麼中間換人了?

9樓:胖憨憨

《大宅門》楊九紅中間沒有換人。

劇中也有一些角色的選擇還是比較坎坷的,就比如說楊九紅這個可以說是女性角色當中的一個代表人物,演得好,可以立刻紅遍大江南北,演得不好,可能會影響整部劇的質量。

《大宅門》楊九紅的結局:

遇到白景琦的楊九紅,以為遇到了真愛,立刻拿出全部身家為自己贖身,義無反顧的去投靠白景琦。她全然沒有想過,自己沒有錢財傍身,如果白景琦不接受,以後的路該怎麼走。

這完全看得出來,楊九紅是認定一件事,就豁出身家性命的烈女子。還有一件事,在戰爭時期,為了將白家的一批藥材運出。全族上下,只有她自告奮勇的站出來,去闖廣東。

最後將藥材平安送達目的地。

大宅門裡面的白景琦活了多大最後他們的結局

大宅門 是一部非常優秀的電視劇,白景琦活了多久呢?喜歡看歷史劇的朋友們,可能大多數都看過大宅門。這部電視劇確實非常優秀,而且我覺得是一部演員實力都非常強的電視劇。在這些電視劇中,大多數是一些老戲骨,他們的表演非常的恰到好處,而且如果看上一集就會深入進去,使你欲罷不能。所以我覺得這部電視劇是一個非常不...

傲世九重天中孟超然的結局是什麼,傲世九重天最後楚陽和他幾個兄弟都什麼級別?

在九重天和夜初晨在一起頤養天年。傲世九重天 內容簡介 一笑風雷震,一怒滄海寒 一手破蒼穹,一劍舞長天!一人一劍,傲世九重天!楚陽因手持九重天大陸第一神物九劫劍而遭遇截殺,絕境下用自己的心頭血獻祭靈魂,進而激發劍魂,與敵偕亡,但卻並未就此死去,反而重生至自己的少年時期,再次體驗一回人生。這一世,他將走...

你如何看待楊冪在《扶搖》中的演技

我感覺比之前有進步,能比過一眾只會瞪眼嘟嘴的小花,但是有點表面化,比那些一致公認演技好的大花還差的很遠,但是想想她郭襄時期,晴雯時期,從前那麼有靈氣,如今也只是泯於眾人矣。而且有一點,雖然扶搖和4s我都沒看過原著,但我覺得扶搖和白淺出身不同,經歷不同性格自然也不同,但是我覺得她並沒有表現出二者的區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