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九門二月紅在墓中拿的青銅碎片和張啟山的紋身有什麼關係

2021-08-10 08:41:33 字數 4546 閱讀 5528

1樓:

張啟山是東北張家的人。 張家幾千年都是為了守護終極,也就是長白山青銅門裡面的祕密,青銅碎片只是一塊,還有其他兩塊。一個在雲頂天宮,還有一個我忘了,採納我吧

2樓:張森剪輯

有的時候看的好生氣啊..完全不懂...佛爺手下的4個人毫無徵兆的就瘋了?

本來好好的 突然就喊地獄惡魔什麼就跑了為什麼啊?陳皮的4個手下也是 扔下去一個應該就知道情況了吧? 連扔4個 也不看看啥情況 感覺就是陳皮想殺人 陳皮是sb嗎?

還是說群眾演員太貴了 全清了只留主演啊? 別這麼唐突啊....

老九門裡面張啟山身上的窮奇紋身和盜墓筆記裡面的小哥身上的麒麟紋身有什麼區別嗎?哪個厲害點?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這麼說。2023年,三叔微博**的盜墓筆記賀歲篇《幻境》中,提到一個**時期的張家族人,身上有窮奇紋身,人稱小張哥,自稱擔負著最見不得光的骯髒使命,誓死效忠族長張起靈(悶油瓶)。張起靈身上是麒麟紋身,麒麟是祥瑞的象徵,而窮奇為大凶。

近期三叔監製的老九門電視劇裡,張啟山也有窮奇紋身,這注定了他的宿命。

ps:個人覺得:小哥更厲害

4樓:陰天娃哇

盜墓筆記的小哥,也就是張起靈,是張家的族長。

張家崇尚能力與血統,本家人使用麒麟作為紋身,是身份地位的證明。張啟山的母親不是張家人,所以張啟山活的時間並不長。只能說張起靈的地位遠高於他,兩個人的身手無從比較。

不過畢竟小哥是族長,怎麼說應該也是個厲害的角色。

5樓:完了都被註冊了

又沒有詳細的圖,誰知道有什麼區別。盜墓筆記裡沒有說張啟山有紋身,只有在老九門裡說有,估計是網劇原創的。

當然是小哥厲害,小哥的麒麟紋身是因為有麒麟血脈,沒聽說張啟山有窮奇血脈。

6樓:匿名使用者

張家是很大的家族,有很多分支,其中小哥這一支叫棋盤張,紋的是麒麟(《盜墓筆記之陰山古樓》說的),張大佛爺是張家外族,當時祖先被逐出了張家,身上紋的是窮奇。紋麒麟的小哥是張家的族長也就是張家的起靈擁有麒麟寶血,不過在沙海里吳邪提過小哥的血的作用**於那種黑毛蛇的古種或者亞種,小哥屬於盜墓裡武力值超高的了,只有沙海里的一個藏族人能和小哥實力一樣,黑瞎子實力僅次小哥,佛爺屬於九門裡聲望最高,武力最好,但仍舊還比不上小哥,小哥年紀也比佛爺大很多,因為張家長生

7樓:墨家……婼妍

小哥是本家,麒麟紋身(但不是所有本家張家人都有)。張啟山是外家,窮奇紋身。

這個和厲不厲害沒什麼關係,紋身應該只是張家人身份地位的象徵。

8樓:顧衍

張起靈是本家的族長有純正的張家血脈,所以是麒麟紋身。

張啟山為外家執法者,外家的紋身是窮奇紋身。本家外家不是一個體系,三叔表示他們僅是同姓族人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三叔一篇番外篇《幻境》裡提到,窮奇是完全**的凶獸,身負窮奇的人追隨於身負麒麟的族長,暗地裡處理一些不上臺面的活動,當年就有小張哥一直追隨大張哥(張起靈)左右。都很厲害,紋身不同所負職責也就不同。

10樓:陸世堅

有區別的。張家分內家和外家,內家紋麒麟,外家紋窮奇,論張家地位自然是身為族長的小哥更高。但是佛爺的爺爺張瑞桐是前一代族長,而且佛爺有軍功,也有很多追隨者

11樓:匿名使用者

起靈是張家族長的代號,擁有麒麟血的才能當上張起靈,所以張起靈紋的麒麟紋身,張啟山是被驅逐出張家的,所以不算張家人,二十年前的老九門被張啟山帶領下發生了很多奇事,所以張啟山紋了窮奇紋身,窮奇是邪物嘛。紋身是張家的象徵,但盜筆中有一章寫了紋身本來是用來觀察小孩有沒有發燒的,因為溫度高了紋身就會顯現出來。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是很清楚,但小哥的話是張家的族長,張啟山只是張家分支的領頭人。(可能是這樣,我也不是很確定)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總覺得是兩個分支 青銅門上是左麒麟右窮奇

14樓:dyc一身傲骨

窮奇是龍生九子的其中一個

而麒麟是神獸

15樓:陌_尐悅

窮奇是吃麒麟,也就是說是解決張家的背叛者,所以紋的是窮奇,張啟山不算是張家的核心人物。而小哥張起靈不一樣,是張家族長,所以紋的是麒麟。換句話說張啟山在張氏家族上來說也就是個打雜的。

希望可以解決你的疑惑,如果有些不對請指正,謝謝。

16樓:愛上金木君

沒什麼區別,都很厲害,

17樓:匿名使用者

張起靈是純種,張日山則是混血被趕出張家。張日山是有領袖及政治頭腦,論身手驅邪等張日山肯定遠不如張起靈。

老九門張啟山感到背後有人是什麼情況 還有二月紅下墓後受傷爬出來他在墓裡看見了什麼,拿出來的石塊是什 5

18樓:吉清寧

那塊碎片是張家青銅器的碎片,礦山是張家的一脈為了隱藏隕銅修的

19樓:張恆

拿出來的是:來自荒天帝的打神石,十凶之一啊!這下二月紅牛叉了

老九門25中 二月紅在墓裡遭遇了什麼 二爺給佛爺的那塊青銅碎片是什麼東西 求原著黨點解 100

20樓:哈瑞力克

媽的,南派現在更新的老九門,還在講陳皮。還有老九門那篇短篇**,都沒有扯到這些。我也搞不懂。不過據說是隕石?

老九門二爺拿回來的是什麼東西 二月紅在墓裡看到了什麼

21樓:

二爺拿回來的是:隕石。

看到了密室裡的墓地結構,二爺想起了先輩的提示,所以要炸掉礦洞,把這個祕密永遠埋藏起來。

隕石的作用介紹:

《老九門》是《盜墓筆記》的前傳,整個系列在盜墓的背後其實是因為三塊神奇的隕石而,小哥張起靈就是因為這塊隕石所以才會長生不老!日本人也盯上了隕石,但是卻沒有辦法得到它,只好給張啟山和二月紅下套。

這一顆隕石是由一顆巨大的隕石**成三塊而成,一塊掉落在長白山,一塊掉落在西王母國,還有一塊掉落在長沙附近。皆被修建成特殊的古代建築。這塊隕石有著巨大的力量,可以讓人進入到隕石之內,看到亡者的世界。

**中的隕石共有的三塊,其中一塊便落在長沙某地附近的礦山裡。

22樓:wuli偉霆

講述由王美人飾演的青澀版霍三娘成為當家人之前

被困於神祕寺廟、從而步步突圍、絕處逢生的故事。

老九門二月紅在墓裡遇到了什麼 二爺從墓裡拿出來的東西是什麼

23樓:可愛的趙悅麼

看到佛爺身上紋身的怪獸啦,佛爺當年就見過,只不過被怪獸打到頭部,失憶忘了那記憶,二月紅就是被那獸給傷的。拿出來的是窮奇眼睛的碎片。

《老九門》是《盜墓筆記》的前傳,整個系列在盜墓的背後其實是因為三塊神奇的隕石而,小哥張起靈就是因為這塊隕石所以才會長生不老!日本人也盯上了隕石,但是卻沒有辦法得到它,只好給張啟山和二月紅下套。原著說,裡面是1顆隕石,只是為了隱藏就修建礦山。

那麼三塊神奇的隕石分別在什麼地方呢

這一顆隕石是由一顆巨大的隕石**成三塊而成,一塊掉落在長白山,一塊掉落在西王母國,還有一塊掉落在長沙附近。皆被修建成特殊的古代建築。這塊隕石有著巨大的力量,可以讓人進入到隕石之內,看到亡者的世界。

**中的隕石共有的三塊,其中一塊便落在長沙某地附近的礦山裡。

老九門中的張啟山的紋身是啥圖案

24樓:都已經看了

窮奇,使用鴿子血和硃砂紋的,遇熱即可顯現。

據《山海經·海內北經》所載,窮奇外貌像老虎,大小如同牛般,長有一雙翅膀,喜歡吃人,更會從人的頭部開始進食,是一頭凶惡的異獸。窮奇,外貌像牛,長著刺蝟的毛髮,與海內北經所述者有很大的差別。也有的書籍記載窮奇一身雪白的毛髮,額頭長有兩隻淡金色的龍角,嘴巴則是鷹喙的樣子,有一對黑色的羽翼,喜食人肉,不過,還是前兩者比較可信。

但是,三者都是喜歡食人的凶獸,這方面則沒有太大的區別。

老九門張啟山從墓裡怎麼了

25樓:檾茗蔏菏荼

張啟山在墓裡中了頭髮病毒。

第24集 佛爺被利器擊中 二爺心生幻像

張啟山觸發機關,受傷。張啟山想起以前張家的家訓,意識到自己中招了。張啟山冷靜下來,回想起之前曾被頭髮侵襲,於是自己動手,將頭髮抽出,幻覺終於消失。

張啟山找到齊鐵嘴。齊鐵嘴表示已經研究出了密室的祕密,稱密室共有六十四個孔洞,暗合伏羲八卦的卦象,十分難破。不過二月紅的先人曾經出去過,相信二月紅也肯定有辦法出去。

此時二月紅也陷入幻覺,撞見了另外一個自己,那是他的心魔,二人對峙。二月紅始終難捨丫頭的離去。二月紅稍稍振作,開始思考先人當初究竟是怎樣逃脫的,他發射出鐵彈子尋找出口,終於有所進展。

二月紅找到張啟山、齊鐵嘴所在的密室,三人匯合。二月紅利用鐵彈子找出生路,帶著張啟山、齊鐵嘴離開。三人到達最後一個密室,二月紅已經找到了離開的出口,但是張啟山卻堅持要去墓室拿出寶物。

二月紅因為張啟山身負重任,決定替他進去。張啟山、齊鐵嘴留在原地等他。尹新月誤以為她爹來長沙,擔心不已。

《老九門番外之二月花開》中用錫紙包著的那個是什麼

老九門番外之二月花開 中用錫紙包著的那個只說是國寶沒有具體說是什麼。1 老九門番外之二月花開 是愛奇藝 上海視驪與南派泛娛聯合出品,由張藝興主演的 懸疑片。2 該片講述了二月紅在抗日戰爭時期邊唱戲邊和日本侵略者作鬥爭,最終成功將古墓中的國寶轉移出來的故事。該片於2016年10月20日登陸愛奇藝首播。...

老九門番外之二月花開白爺白湛梅是誰演的

在 老九門番外之二月花開 中飾演白爺白湛梅的是京劇演員牟元笛。牟元笛專1983年出生,從小學習屬 京劇,主攻花旦刀馬。2006年11月經孫毓敏院長舉薦拜尚派傳人孫明珠併成為開門大 2007 2008年就讀中國戲曲學院繼續教育部本科,2008年至今任上海戲劇學院附屬戲曲學校京表班教師。2015年參加過...

老九門二響環手鐲為什麼要戴兩個,老九門手鐲二響環寓意

二響環就一個 張啟山到死也沒把另外了一個找到。找到另外一個後兩個手鐲可以配成三響環。沒有戴兩個,只戴了一個 老九門手鐲二響環寓意 張啟山手上的鐲子就是從粽子身上收過來的,叫做二響環,敲一下,這實心的玉鐲子能響兩下,珍貴得緊。環上有一個銘記,他認為這肯定是對鐲,肯定還有一隻配成對,於是不惜千金求鐲,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