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4s手機啟用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2023-07-06 16:27:43 字數 2275 閱讀 9044

蘋果4s啟用鎖忘記了id和密碼了怎麼辦

1樓:

摘要。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蘋果4s忘記id和密碼怎麼辦答:

親親您好:1、**安裝並開啟讓手機進入恢復模式,先長按住電源鍵,出現關機選項時,請滑動關機。3、隨後再按電源鍵開機,螢幕會出現蘋果標誌,不要鬆開電源鍵。

4、接著再按住主屏home鍵,直到螢幕黑屏。5、當螢幕黑屏時,請鬆開電源鍵,繼續按住主屏home鍵不要鬆開,直到電腦端的itunes出現「檢測到一個處於恢復模式的iphone」。6、如果進入不了恢復模式的話,請多操作幾次。

7、點選恢復iphone,等待itunes**最新韌體並安裝後,iphone會自動開機,完成啟用就可以使用了。蘋果4s忘記手機鎖密碼怎麼辦?1、這時windows首先會發現一些新的硬體,並自行驅動,在itunes自動識別出iphone後,會彈出來一個提示框,「itunes已檢測到一個處於恢復模式的iphone,您必須恢復此iphone然後配合itunes使用它,這時候點選確定。

蘋果4s啟用鎖忘記了id和密碼了怎麼辦。

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蘋果4s忘記id和密碼怎麼辦答:親親您好:

1、**安裝並開啟讓手機進入恢復模式,先長按住電源鍵,出現關機選項時,請滑動關機。3、隨後再按電源鍵開機,螢幕會出現蘋果標誌,不要鬆開電源鍵。4、接著再按住主屏home鍵,直到螢幕黑屏。

5、當螢幕黑屏時,請鬆開電源鍵,繼續按住主屏home鍵不要鬆開,直到電腦端的itunes出現「檢測到一個處於恢復模式的iphone」。6、如果進入不了恢復模式的話,請多操作幾次。7、點選恢復iphone,等待itunes**最新韌體並安裝後,iphone會自動開機,完成啟用就可以使用了。

蘋果4s忘記手機鎖密碼怎麼辦?1、這時windows首先會發現一些新的硬體,並自行驅動,在itunes自動識別出iphone後,會彈出來一個提示框,「itunes已檢測到一個處於恢復模式的iphone,您必須恢復此iphone然後配合itunes使用它,這時候點選確定。2、開啟itunes,顯示你ipod容量及資訊的截面上,點選恢復,選擇硬碟上已經**的韌體,開始恢復過程。

3、直到iphone上顯示一條資料線連線的畫面,itunes提示韌體恢復已完成。

蘋果4s啟用鎖忘記了id和密碼了怎麼辦

2樓:長青數碼

每一臺蘋果手機都有一個id密碼,不需要用到id密碼的時候可能不會覺得很重要,但當真正需要時卻忘記了,你就會知道有多麻煩,因為手機上有一些操作是必須要有id密碼才可以的,那麼密碼忘記了之後應該怎麼辦呢?

在記得id帳號的情況下,登入蘋果官網,然後點選頁面中的【忘記密碼】,隨後輸入我們的apple id,即當時申請時的郵箱。點選【下一步】按鈕,隨後提示一封用於找回icloud密碼的郵件已經發到我們的郵箱了。接下來請開啟我們的郵箱,在郵箱中找到apple發來的一封重設密碼的郵件,點選內容中的「立即重設」連結。

隨後會跳轉到重設密碼的網頁中,按照密碼要求,輸入二次新密碼,點選【重設密碼】按鈕,就可以設定新的密碼了。

如果是id的帳號和密碼都不記得,那就只能硬解了,也就是更換主機板才能解鎖,但是花費可能就會比較大。如果購買手機的時候有購機發票、保修卡、手機盒,可以聯絡蘋果售後幫助解鎖。

蘋果手機的id密碼要是忘記了是很麻煩的,所以建議蘋果使用者平時在使用手機的過程中不要頻繁更改密碼,還有就是要設定一個自己比較熟悉的密碼,有必要的時候可以記在某個地方,以防遺忘。

蘋果4s忘記id和密碼怎麼啟用

3樓:

摘要。1.第一步:

手機連線電腦,同時按住開機鍵加home鍵(指紋鍵處),這時原本亮著的螢幕會自動滅掉,待螢幕滅下後稍等3秒左右,鬆開開機鍵,home鍵此時要一直按著,待螢幕右下角出現提示:驅動安裝成功的字樣2.第二步:

驅動安裝成功後;即可鬆開home鍵;dfu模式進入成功。

蘋果4s忘記id和密碼怎麼啟用。

方法:1、進入到dfu模式2、瀏覽版的ios啟用選中「刪除icloud賬戶」,然後點選「開始」。4、第一道工序完成後必須重新連線您在dfu模式裝置蘋果iphon」

dfu模式是什麼。

dfu模式是即iphone韌體的強制升降級模式,實際意思就是iphone韌體的強制升降級模式,它一般是在iphone無法開機、越獄失敗、自制韌體降級時出現。」

那怎麼進入呢。

1.第一步: 手機連線電腦,同時按住開機鍵加home鍵(指紋鍵處),這時原本亮著的螢幕會自動滅掉,待螢幕滅下後稍等3秒左右,鬆開開機鍵,home鍵此時要一直按著,待螢幕右下角出現提示:

驅動安裝成功的字樣2.第二步: 驅動安裝成功後;即可鬆開home鍵;dfu模式進入成功。

蘋果6s密碼忘記了怎麼解鎖,蘋果6s手機解鎖密碼忘了怎麼辦

可以恢復手機系統,相當於刷機。延展 1 備份資料,由於在恢復之後,資料都會清空,建議先備份手機上的內容,可以使用itunes 軟體,立即備份功能,如果在雲端icloud有備份也可以。2 關機進入恢復模式,按電源鍵開機,不要鬆開電源鍵,出現蘋果介面時候,再同時按住主屏 home 鍵,直到螢幕黑屏 黑屏...

蘋果4s忘記鎖屏密碼,刷機過後手機系統壞了,請問如何修復

系統壞了?怎麼個壞法?刷機之後你只要知道原來的id和密碼就能啟用。蘋果4s鎖屏密碼忘記如何解決?如果刷機對手機有影響嗎?怎麼刷機?刷機是可以解決忘記鎖屏密碼的問題的,但是資料會丟失,沒有其他的影響。具體操作如下 1 將手機連線愛思助手後,先點選上面的 刷機越獄 再點選 專業刷機 然後點選 查詢shs...

蘋果手機忘記ID密碼怎麼重新啟用

完全可以。不會有什麼問題。可以直接更換的。對於蘋果6 x,以及平板是可以去除 你可以先去蘋果官網技術支援中心重置密碼,然後再啟用。6,重新設定密碼後就可以登入啟用了。蘋果id的賬號密碼都忘了,手機又要重新啟用,這樣沒有id怎麼辦?這樣的例子很少哦 賬號和密碼都會忘掉,但是可以申訴或者致電蘋果官網試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