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為什麼要運動,為什麼要運動?

2023-06-29 10:45:06 字數 4574 閱讀 3388

1樓:乾萊資訊諮詢

堅持運動的原因:

1、身材更加苗條,運動是最好的**方式,這句話一點也不假。沒有人不想擁有苗條的身材,尤其是對於女性來說,對於外在的顏值總是特別的關注。堅持運動會讓身體苗條得更加緊實,看起來也越發得容光煥發,不會出現節食**導致的面黃肌瘦、身材浮腫等問題。

通過運動**成功,也更容易保持住成功的果實,通過節食瘦下來**也是很嚴重的。所以堅持運動帶給人的第一個好的變化,就是讓身材更加苗條和健康。

2、心肺功能增加,心肺功能指的是人體心臟泵血及肺部吸入氧氣的能力,它直接影響著全身的器官和肌肉的活動。堅持有氧運動可以讓身體吸入更多的氧氣,對於改善心肺功能有非常好的作用。像是一些慢跑、單車、爬山等都是可以選擇的好的運動方式。

另外多做有氧運動還可以使心理變得更加的積極開朗,能夠驅除心理的抑鬱,精神也會變得非常的好。

為什麼要運動?

2樓:楊永龍心理疏導

運動不僅起到了鍛鍊身體的作用,還會讓你的心情變愉快,讓你擁有更多的幸福感和**力。運動還可以幫你調整狀態,讓你能擁有一個更加積極樂觀的心態,去面對生活中諸多的不如意。

3樓:佴秀賀樓

身體上 有利於人體骨骼、肌肉的生長,增強心肺功能,改善血液迴圈系統、呼吸系統和消化系統的機能狀況,有利於人體的生長發育,提高抗病免疫能力,增強有機體的適應能力。

2.心理上 1、具有調節人體緊張情緒的作用,能改善生理和心理狀態,恢復體力和精力。 2、增進身體健康,使疲勞的身體得到積極的休息,使人精力充沛地投入學習、工作。

4樓:柘洋

運動是可以讓人強健體魄,也會讓人身體更加的健康,增強免疫力,對人很有益處。

5樓:匿名使用者

生命在於運動,運動可以增強體質,提高免疫力。使身體更健康,只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有快樂幸福的生活。

6樓:暖風中

自身健康是第一要務,沒有了健康的身體,一切都是空談。

運動才會身體健康,運動才會煥發活力。

7樓:匿名使用者

生命在於運動,缺少運動就會容易生病,對身體健康系統不利,所以必須適當運動才能更健康。

8樓:網友

運動能讓身體機能保持良好的狀態,也能促進血脈運轉,排除毒素。

9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運動為了你的身體健康呀,為了享受生活了過得快樂呀。

為什麼要運動?

10樓:帳號已登出

一、當今大部分人都會被高血壓、高血脂、高血糖所困擾,建議要管住嘴,邁開腿,是因為在運動時肌肉的伸縮能消耗大量的糖分,避免形成過多的脂肪,有效的預防三高。二、對於青少年來說,運動有利於促進體格的發育,骨骼肌肉的生長發育,比如說增強心肺功能、增強自身的抵抗力、提高抗病的能力,運動還會增強神經的發育,最為重要的是促進大腦的發育,使其更加的聰明,常運動的孩子比不常運動的孩子要更容易健康快樂的長大。三、對於中年人來說運動可以有效的緩解工作中的壓力,使緊繃的神經放鬆下來,疲勞的身體得到更好的休息,提高睡眠的質量,提高工作的效率。

四、對於老年人來說運動尤為重要,老年人身體各方面都在走下坡路,運動會使全身的細胞都調動起來,得到充足的血液供給,減少心腦血管病的幾率。

11樓:生活顧問小肖

不運動難道你天天坐著嗎?你能坐得住嗎?正常走路也是一和運動。

再說現在人都懶了,出門有交通工具,吃的也好(長肉的節奏)特不幹體力活的人更需要多多運動了。不為什麼,多運動有助於身體健康!

12樓:小伍學長祝你好運

運動能提高我們的身體素質,提高心肺能力,改善亞健康狀態,能愉悅身心,調整不良情緒等等。只要有運動,就有好處!

13樓:超愛米津玄師

運動可以提高我們的身體素質 通過運動的大量排汗可以使我們將毒素排除體外 加快我們的新陳代謝 也可以增強我們的心肺功能 對有些過於肥胖的同學 也能起到**的作用 使我們更加健康。

14樓:迷迭香

生命在於運動,長期不活動,對身體健康不利。運動加快血液迴圈,有利於新陳代謝的完成;運動能夠使心臟得到很好的鍛鍊,增強心肺功能;運動能使人消除鬱悶,愉悅身心;運動能使得您的身形矯健,精神煥發。

總之,運動的好處非常多,只要不過量,有益無害。

15樓:噠噠臉大

運動可以保持年輕和健康,而且還能減壓。

16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有利於身體機能正常運轉。

17樓:小xuan學長

運動有益於身體健康。

為什麼要運動呢?

18樓:冰封名人堂

我們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身體健康,擁有良好的個人形象。……這樣不但可以讓我們舒適地享受生活,也可以讓我們在工作中得心應手。……但是,如果我們不注意保持良好的生活方式的話,我們的體質就會下降,這時候,我們就會感到自己的身體狀態變差,從而認識到自己需要開始健身了。

具體來說,當自己發現以下問題的時候,就應該開始健身了:

1,當自己開始發胖的時候,自己就會認識到要開始健身了。

保持良好身材,是我們每個人的追求。

對於經常鍛鍊身體的人來說,會很好地保持自己的體型,擁有完美身材。……因此,當自己開始發胖的時候,自己就應該認識到,自己應該立刻開始健身鍛鍊了。

現實生活中,很多人開始健身鍛鍊,就是因為發現自己開始發胖了。

2,當自己體質下降的時候,就會認識到需要健身了。

經常鍛鍊的人都擁有良好的身體素質。

因此,當發現自己的體質變差的時候,我們就應該意識到自己應該開始健身鍛鍊了。……健身鍛鍊是增強體質最有效的方法,但是隻有持之以恆地進行健身鍛鍊,才能收穫良好的效果。

因此,要想保持良好的身體素質,就必須持之以恆地進行健身鍛鍊。

3,當自己感到精力不足的時候,就會認識到應該開始健身了。

對於一個經常做健身鍛鍊的人來說,他的精力會非常充沛。

因此,當自己感到精力不足的時候,就應該意識到自己需要做健身鍛鍊了……健身鍛鍊可以增強體質。而當一個人的體質強健之後,精力自然也就會更加充沛,讓自己充滿活力。……因此,健身鍛鍊是保持充沛精力的最佳方法和途徑。

4,當自己個人形象變差的時候,就會認識到需要開始健身了。

一個人如果不做健身鍛鍊,其身體狀態會逐步下降,**狀態變差,個人形象會受到影響。

因此,當自己發現這方面問題的時候,就應該認識到自己缺乏鍛鍊的事實,並積極採取措施,開始健身鍛鍊……這樣才能有效提升自己的身體狀態,從而讓自己的個人形象也得到相應的改善。

以上就是讓自己意識到應該開始健身鍛鍊的幾方面因素……自己在平時應該關注這幾方面因素,積極鍛鍊身體,這樣就可以保持身體的良好狀態,擁有充沛精力和良好的個人形象,讓自己在工作中得心應手、在生活中順心如意,從而獲得更大的成功。

為什麼要運動呢?

19樓:變啦

1、「生命在於運動」,運動可以增進身體健康,有效提高身體的抗病能力,並使人精力旺盛。

2、運動有益於保持心理健康,人體在運動過程中會分泌「阿片肽」、「嗎啡肽」等內源性物質,能讓人身心愉悅,精力充沛,做什麼都很積極。

3、運動能夠給人帶來極大變化。一個人在運動過程中,將會自覺地為自己設定鍛鍊的目標,並且按計劃去完成,這將有效提高人的自我效能感,而強烈的自信心正是自我效能感高的最直接表現。

4、運動會增強一個人的自我控制感,在堅持不懈的運動過程中,一個人可以更加熟練掌控自己的身體,進而控制自己的行為和生活,從而磨練自己的意志力、耐力,培養出勇於挑戰,超越自我的運動精神。

6、運動更積極的意義還在於,很大程度上它還能夠影響周圍人的生活態度。實際上,很多人正是因為受到親朋好友,甚至是電視或者網路上的運動場景的影響而漸漸開始運動,並最終愛上運動的。

20樓:溪雨

增強體質,運動可以提升身體免疫力,讓血液流通,細胞激發活力,肌肉增長,身體綜合效能提升,男性女性永續性提高,所以運動有益健康。

人為什麼需要運動 人之所以要運動是因為什麼

21樓:戴蒙崗居

1、人之所以要運動,那是因為基因決定「生命在於運動」 人類在幾萬年的進化中,我們的遺傳基因和組織功能是為適應運動而完成的。在人類漫長的歷史長河中,為了生存,必須捕食、逃生、戰鬥,生存始終與勞作、運動聯絡在一起,運動是生存的需要。所以說:

生命在於運動」。

2、人類的基因,還不適應不運動、不鍛鍊的生命方式。 讓各器官功能正常協調 運動鍛鍊有利於各器官功能的正常與協調。運動能保證將各種營養物質運送至肌肉、血管、臟器,保證身體各部分處於最佳狀態。

人體有206塊骨骼、600多塊肌肉和二十多個器官,它們各自功能的正常與完美配合,是人體應對災難和疾病等所必須的。運動鍛鍊對器官正常功能的維持和相互合作是最有效的錘鍊和培訓,是各器官保持儲備能量和後備功能的保證。 維持和發展肢體技巧 合適的運動鍛鍊是維持和發展肢體技巧的唯一路徑,是提高人體預防意外傷害能力最有效的措施。

無論是駕車出現意外時的避險(這時需眼、腦、手、足快速配合),還是老年意外滑倒,肢體的快速反應和準確應對決定了傷害是否發生和發生後的程度,運動鍛鍊是保證和提高避險技巧的有效辦法。

為什麼要開運動會,為什麼學校要開運動會?

1 舉辦運動會是競技,讓我們認識自己在身體素質的潛力。2 是參與,增加人與人之間的溝通,還有就是鍛鍊自己的毅力。3 增強全民健身.增強團隊 民族的團結。4 弘揚體育精神,號召人們參加運動,增強體質!5 發展體育運動,增強人民體質,增強民族凝聚力 發展體育運動,增強人民體質,增強民族凝聚力 色調豐富多...

什麼是檢錄?運動會為什麼要檢錄,為什麼要開運動會

1 賽前佈置好檢錄處,準備好所需用品,擬定運動員須知 編印徑賽檢錄及入場時間表,校對運動員卡片和檢錄表,瞭解各項徑賽專案起點和接力區。2 準時點名,凡點名不到者均應取消其比賽資格,處理請假問題,檢查運動員的服裝 號碼 釘鞋等是否符合要求。3 組織運動員抽籤決定道次,抽籤後不得更改。4 引導各項參賽運...

人為什麼要努力賺錢,人為什麼要奮鬥?為什麼要努力賺錢?

錢不是萬能,但離開錢是萬萬不能,年輕時,以為金錢最重要 如今年紀大了,才發現那句話一點不假。金錢到底有多重要?沒錢的人才知道,灰姑娘與王子的愛情故事要開始了.一位來自農村安逸有著一顆平凡不食人間煙火的仙女,把林浩這個世間少有的翩翩公子迷的神魂顛倒,兩個人的相知相遇也沒有多麼的驚心動魄,依舊是某天的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