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都是多少周才入盆的?寶寶入盆會有什麼感受?

2023-06-29 10:50:05 字數 5204 閱讀 1149

1樓:遊戲瓜皮選手

很多孕婦都會比較擔心寶寶在入盆的時候出現一些情況,其實寶寶在入盆的時候,一般都是在孕婦懷孕38到39周左右才會選擇入盆。而且在寶寶入盆的時候,媽媽也會有相應的反應

其實大家常說的入盆也就是在孕婦妊娠晚期的時候,寶寶的頭部通過媽媽的骨盆進入到骨盆腔中,讓胎位相對的固定一些。這個時候寶寶活動量就會減少,因為入盆也就是大家分娩的前奏,一般在出現這樣的情況發生的時候就說明寶寶已經快要來到這個世界上了。但是基本都是在38到39周左右,寶寶才會選擇入盆,因為這個時候已經處於晚期,寶寶在這個時候選擇入盆說明他們已經快要來到這個世界上面。

在寶寶入盆的時候,孕婦會感覺肚子出現了墜脹感,而且寶寶入盆成功以後功底會有所下降。這個時候孕婦會感覺腹部是一個比較輕鬆的狀態,寶寶入盆以後,孕婦會感覺自己的宮高下來了。而且在生活當中呼吸也不會很憋,睡覺也會比較舒服。

但是會壓迫到孕婦的膀胱,很多人在入盆以後都會出現頻繁的尿液,或者是在晚上的時候總是想要去上廁所,這個時候就說明自己的寶寶已經入盆了。但是孕婦不確定入盆的情況,可以在產檢的時候和醫生進行溝通。這個時候,孕婦也不要太過於焦慮,因為有些寶寶入盆是比較晚的,這個時候大家可以增加活動,這樣就可以促進寶寶入盆。

在生活當中,很多孕婦都會覺得寶寶在入盆以後自己會變得比較輕鬆,其實這是一種比較常見的情況。因為寶寶在入盆以後媽媽的腹部就會感覺到比較輕鬆,而且出現這樣的情況就說明自己的寶寶已經快要和自己見面了。

2樓:qiy英小球

通常情況下,初產婦胎兒入盆時間在妊娠38周左右。但胎兒入盆時間的早晚和孕婦的體質以及頭盆是否相稱等多種因素有關,所以會存在差異,但多數都在足月前1-2周內入盆。

經產婦常常在足月以後或者臨產後胎頭才會入盆,胎兒入盆後,孕婦會感覺上腹部明顯輕鬆,食量較前增加,呼吸輕快,會有尿頻的感覺,也會有輕微的小腹墜脹感。

3樓:結婚發的

通常在孕婦37周左右入盆,寶寶入盆之後孕婦會有一種腹部下垂的感覺,腹部腫脹的感覺,頻繁排尿的感覺,還會有便秘的感覺和腹部疼痛的感覺。

4樓:撲苒悠水身

一般情況下都是35周到38周這個時間段內入盆的;入盆的時候媽媽會感覺到非常的累,整個腰部非常的難受,會有一種明顯的腹部下墜感。

寶寶都是多少周才入盆?寶寶入盆有什麼感覺?

5樓:陳說教育

寶寶一般在37~38周的時候入盆,入盆後寶媽們會感覺到肚子往下墜,飯量增大。

很多寶媽在孕晚期的時候經常出現尿頻,尿痛以及肚子下墜的感覺,其實出現這種症狀時起已經表明胎兒已經入盆了,此時寶媽們需要特別注意,因為可能面臨著隨時將要生產的可能性。

1、寶寶通常在37~38周入盤。

一胎和二胎的寶媽們寶寶入盆時間是不同的,而且每個人體質不同,入盆時間也會有所不同。通常情況下寶寶入盆的時間是在孕37~38周左右,如果孕媽媽是二胎的話,入盆的時間可能會比較晚,有可能在臨近生產的時候才會入盤,因此大家不用過於擔心,只要自己感覺到有相應的跡象之後,隨時去醫院進行產檢就好。

2、寶寶入盆後寶媽們會感到肚子下墜。

在孕晚期寶寶入盆之後,孕媽媽最明顯的感覺就是肚子下墜,此時自己的胃口大開,食量也會逐漸的增大,但是同時也會出現一些尿頻尿急的症狀,特別是寶寶入盆之後,尿頻的症狀會更加嚴重。寶寶入盆之後並不代表著馬上就要出生,此時要多多的觀察,只要有規律的宮縮就要立即去醫院。

3、入盤後並不代表就要生產。

正如我前面所言,一胎和二胎寶媽們的入盆時間不一樣。如果是一胎的媽媽,入盆之後大概需要等待2~3周的時間才會有生產的跡象,此時不用過分的緊張,一切按照之前的日常生活去過就好,只需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如果孕媽媽是二胎的話,一般情況下入盆之後就會接近臨產,意味著寶寶即將就要出生了,此時孕媽們一定要關注好自己的身體狀況,一旦出現各種生產跡象就要趕緊去醫院。

6樓:晝夜迷離

在孕婦37~38周出現入盆跡象;孕媽會有尿頻,墜痛感,還會有痛經的感覺,胎寶寶會不斷向下,如果出現了規律性的痛感,就應該及時去醫院準備生產。

7樓:今天退休了嗎

大約在37周左右就會入盆。具體的感覺就是下腹會有墜脹感,下身也會有一種水潤的感覺,肚子沒有之前那麼重了,那幾天會特別累,覺得宮底下降了,食慾會變好。

8樓:吱吱吱吱心

寶寶一般在37周以上就會入盆了。在入盆之後感覺到小肚子特別的緊,也會有一些肚子脹的感覺,或者是腰痠背痛,有時候還會出現肚子疼的感覺。

寶寶都是多少周才入盆的?為什麼這麼說?

9樓:小豆子子梓

我覺得寶寶都是在37周左右才入盆的,因為這是有科學依據的,所以我們一定要注意這方面的問題。

10樓:創作者

寶寶一般在38周的時候就會入盆了,因為38周就要生產了,所以殲腔模一般在38周左右氏緩就會入盆,在入盆的時候孕婦也可以明顯的感覺圓答出來。

11樓:結婚發的

37周。這也是因人而異的,有些孕婦的身體不是特別的好,可能會有延遲。

12樓:今天退休了嗎

大約是在37周左右。因為這個時候羨鬧畝寶寶兄森馬上就要9月了,寶寶馬上就彎頌要被生出來了,所以也需要自己調整一下姿勢。

孕婦正常多少周入盆?寶寶入盆之後寶媽會有什麼感受?

13樓:生活能手小

每個寶媽都想生下一個健康可愛的寶寶,但是在懷孕期間所經歷的一切都是非常辛苦的,但是對於寶媽們來說他們是非常幸福的,因為在自己的肚子裡孕育著一個嶄新的生命。對於一些新手寶媽們來說,他們在懷孕期間對需要注意的相關事項並不太瞭解,很有可能由於自己的粗心,而影響到了寶寶的身體健康。今天就讓來帶大家一一普及吧。

首先就是懷孕早期和懷孕晚期需要注意的相關事項。這兩個時期在整個懷孕期間是非常重要的,在懷孕早期的時候,由於胚胎髮育還沒有完全穩定,這個時候就需要寶媽多臥床休息,不要有過多劇烈的行為運動,並且每天還***飲食的充足均衡,還要堅持進行葉酸補充,這樣才有利於保胎的順利

等到懷孕中期的時候才是整個懷孕期間寶媽比較輕鬆的時刻,但是對於一些懷孕期間不可以多吃的食物寶媽儘量不要多吃,以免影響到寶寶的身體發育。等到懷孕晚期的時候需要注意的事項依然特別多,要想讓分娩的時候是順利的,寶媽就需要在懷孕晚期保持飲食的清淡和營養均衡,不要長時間大量的吃一些高營養的食物,以免導致寶寶的個頭過大,影響分娩的順利

到了妊娠晚期的時候,寶寶就會慢慢的入盆。入盆是指寶寶通過寶媽的身體,從頭部開始慢慢的進入到骨盆腔當中,從而使寶寶的身體保持一個正確而固定的位置,在懷孕37周左右的時候寶寶就會入盆了,在入盆之後,寶媽就會感覺到身體上的一些明顯的變化,比如容易尿頻,尿急,大便的次數增多等等,並且在這個時期,寶媽一定要注意自己的日常行為不要過於激烈,以免影響寶寶的生長發育。

14樓:隨遇而安

孕婦正常會在36~38周的時候入盆;寶寶入盆之後,孕婦的肚子形狀會發生改變,其次肚子也會有陣痛感,會出現尿頻尿急的情況,寶寶入盆之後的胎動就會減少很多了,而且孕婦的食慾也會明顯變好。

15樓:大事發生的

我認為使用者大概在分娩之前1~2個周就會入盆;我認為寶寶在入盆之後,寶媽會感覺非常的輕鬆,食慾也會有所增加,也會出現腰痠背痛的感覺,這都是入盆的正常現象。

16樓:蓉淼經驗之窗

正常一般是35周入盆,寶寶入盆之後寶媽就會覺得肚子特別的疼,經常會有下墜的感覺,飯量大了,尿頻,頭疼。

什麼時候寶寶才會入盆?寶寶入盆會有什麼感受?

17樓:汽車的百科全書

什麼時候寶寶才會入盆?寶寶入盆會有什麼感受?

孕媽媽們都是十月懷孕一朝分娩。當寶寶將要孕婦分娩時,會有入盤的情況。入盤是指寶寶要逐漸挪動自已的地區,向孕媽媽的骨盆腔裡遷移。

一般這個時候的小寶寶都是會頭朝下,臀部朝上,全身上下蜷曲下去。一旦寶寶入盆了之後,準媽媽就可以開始提前準備孕婦分娩了。

給胎寶寶入盆的時間都不是一定的,因此準媽媽也不用著急,一般在準媽媽懷孕的37周全38周的時候,寶寶會發生入盤的情況。可是也有一部分的準媽媽由於身體的主要原因會到36周的時候入盤,有的孕媽媽甚至還會晚些,因此每一個人的體質不一樣,入盤的時間也也不一樣。針對第1次懷孕的孕媽媽來說,寶寶在入盤以後的兩、三週內便會有孕婦分娩的跡象。

但對於二胎的媽媽來說,大寶寶入盆的時間也一般都會比較晚,但是寶寶一入盤,準媽媽便會有要孕婦分娩的徵兆。但是也並不是說所有的寶寶都是會入盤,如果寶寶的胎兒橫位得話,一般情況下都不會入盤。

孕婦會覺得去衛生間更為頻繁了。他寶寶在入盤之後會壓迫到孕媽媽的膀光,因此也會增加準媽媽去衛生間次數,特別是晚上的時候,對媽媽會很明顯的感覺到自己尿頻尿急。媽媽的胃口變好了。

準媽媽在懷孕早期的時候經常會感覺到噁心乾嘔,食慾很不好,但是等寶寶入盆以後,準媽媽會突然覺得自身胃口大開什麼都想吃。主要是因為胎頭入盆了之後,孕媽媽人體的內臟器官不會再遭受壓擠,胃裡也空出了許多空間,因此孕媽媽的食慾有了變化。肚子下垂。

因為胎兒這時候為自己換了一個部位,所以當寶寶入盆以後,孕婦能很明顯的看到自己的腹部有一定的松馳。

18樓:小蚊子很忙

如果是第1胎,入盆的時間是在預產期前半個月左右,已經生過寶寶的經產婦,一般是在預產期前一週左右,有的可能還會更晚一點,要等到有產兆以後寶寶才會入盆。 寶寶入盆以後寶媽會感覺到上腹部會比以前更加舒適,並且進食量也比以前增多,感覺容易餓,寶寶已經入盆膈肌下降,呼吸會感覺比較輕快。

19樓:北山一師

基本上在36周左右的時候,寶寶就會入盆入盆的感受,其實就是感覺到肚子往下滑,而且肚子下面很疼,走路的時候會感覺到骨盆很不舒服。

20樓:路邊的風兒

一般寶寶會在預產期前半個月左右入盆;孕媽會有類似痛經的感覺,而且會出現尿頻,肚子會出現硬硬的感覺,會發現肚子下移。

臀位寶寶會入盆嗎

1 寶寶的臀位就是屁股朝下,而頭部朝上,在懷孕30周的時候,這個位置已經基本上固定了,很難快速的翻轉過來,出現了臀位的現象是不會入盆的,這時候只能通過剖腹產的方法,來幫助寶寶順利生產。2 醫生會對寶寶入盆的情況很好的檢查,因為在入盆之後寶寶的頭部是搖不動的,處於固定的狀態,而沒有入盆的寶寶自己的頭可...

2週歲的女寶寶的標準身高和體重是多少

3週歲女寶寶的生理髮育指標 身高體重 頭圍發育標準 平均96.3cm 身高85.4cm 108.1cm 平均14.13kg 體重10.23kg 20.10kg 平均48.5cm 頭圍44.8cm 52.6cm 看到很多父母都緊張寶寶的身高不夠高 體重偏胖,其實很多都是正常的。在這裡,將蒐集到的資料整...

孕多少周可以感受到寶寶的胎動,懷孕多少周能感覺胎動

準媽媽們懷孕20 24周,寶寶在這幾周的胎動會越來越多,從現在直到接下來的十幾個星期,將是寶寶胎動的活躍期,寶寶非常想嘗試收繳的各項功能,另外,現在孕媽媽的肚子裡也有足夠的地方供寶寶折騰。懷過孕的人都知道,在懷孕期間都會有胎動的現象,胎兒在子宮腔裡的活動衝擊到子宮壁的動作。每個寶寶的胎動都會呈現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