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青草原的景物描寫,草原的美景描寫

2023-06-21 07:55:07 字數 1548 閱讀 9329

1樓:俊a王

藍藍的天空,飄著朵朵白雲。一望無際的草坪上飛著幾隻蝴蝶,奼紫嫣紅的花兒搖曳的曼妙的身枝,爭香斗豔。唯我一人在此點綴。

2樓:匿名使用者

大樹,花園,羊村,泰哥家,小野豬家,河。

草原的美景描寫

3樓:喬

1、手抓羊肉蒙古族同胞習慣把羊肉切成大塊,煮熟了吃。吃的時候用*割,用手抓,叫「手抓羊肉」。

2、啊,這草甸子真是太大了,一望無垠,像一張綠*的大地毯一直鋪向天邊。碧綠閃光的野草在微風中搖搖曳曳,中間夾雜著一簇簇的小野花。小星告訴,潔白的是康乃馨,殷紅的是百合,深粉的是馬蘭,淺藍的是鈴擋,金黃的是蒲公英……遠遠看去,就像綠地毯上繡的花圖案。

春天,*雪融化,萬物復甦。

3、奶茶摻和著牛奶或羊奶的茶,是蒙古族同胞敬客最重要的飲料。

4、雨後的草原,野花競放,像一塊剛浸過水的花頭巾,連露珠兒也都是五顏六*的了!

5、到處翠*流,輕輕流入雲際。

6、有的時候,風從牧群中間送過來銀鈴似的叮噹聲,那是哈薩克牧女們墜滿衣角的銀飾在風中擊響。牧女們騎著駿馬,優美的身姿映襯在藍天、雪山和綠草之間,顯得十分動人。她們歡笑著跟著嬉逐的馬群馳騁,而每當停下來,就倚馬輕輕地揮動著牧鞭歌唱她們的愛情。

草葉上的露珠,像鑲在翡翠上的珍珠,閃著五顏六*的光華。看到草叢中夾著許多粉紅*、白*、黃*或是藍*的不知名的花,把草原裝扮得十分美麗。還有那活潑的小鳥兒唧唧喳喳地在草叢中跳躍。

草葉上的露珠,像鑲在翡翠上的珍珠,閃著五顏六*的光華。看到草叢中夾著許多粉紅*、白*、黃*或是藍*的不知名的花,把草原裝扮得十分美麗。還有那活潑的小鳥兒唧唧喳喳地在草叢中跳躍。

8、奶豆腐是用牛奶製成的凝固食物,盛在盤子裡做點心,並不是豆腐。

4樓:內蒙古恆學教育

大自然總是能在無形中給予著人們無限的能量,每每看到這一大片綠意盎然的草原的時候,心中總是不由得湧起一股對大自然的敬畏之情。雄鷹在天空中自由的翱翔,馬兒、羊群在廣袤無垠的草原上馳騁,這畫面十分美好。

草原是地球生態系統的一種,分為熱帶草原、溫帶草原等多種型別,是地球上分佈最廣的植被型別。

草原的形成原因是土壤層薄或降水量少,草本植物受影響小,使植物無法廣泛生長。

中國是世界上草原資源最豐富的國家之一,草原總面積將近4億公頃,佔全國土地總面積的40%,為現有耕地面積的3倍。

歌詞有一句是青青草原美麗聲音晚是什麼歌

雪下得那麼深 下得那麼認真 倒映出我躺在雪中的傷痕 認真的雪 薛之謙 詞 薛之謙 曲 薛之謙 夜深人靜 那是愛情 偷偷的控制著我的心 提醒我 愛你要隨時待命 安靜 還是愛情啊 一步一步吞噬著我的心 愛上你我失去了我自己 愛得那麼認真 愛得那麼認真 可還是聽見了你說不可能 已經十幾年沒下雪的上海突然飄...

描寫草原美景的詞語,描寫草原的詞語

1.草原 一望無際,萬馬奔騰,一馬平川,廣袤無垠。2.熱鬧 人山人海 熱鬧非凡 載歌載舞,車水馬龍 3.情深義厚 情同手足 推心置腹 風雨同舟 榮辱與共 描繪草原的成語 胡服騎射 萬馬奔騰 綠草如茵 一望無垠 一碧千里 翠色慾流 一望無際 沃野千里 寬廣無際 無邊無際 草長鶯飛 碧野千里 2.含有 ...

茅簷低小溪上青青草的意思是什麼?急急急

這是一首詩,清平樂 茅簷低小,溪上青青草是上闋頭兩句,寫這個五口專之家,有一所矮小的屬茅草房屋 緊靠著房屋有一條流水淙淙 清澈照人的小溪。溪邊長滿了碧綠的青草。在這裡,作者只用了淡淡的兩筆,就把由茅屋 小溪 青草組成的清新秀麗的環境勾畫出來了不難看出,這兩句在全首詞中,還兼有點明環境和地點的使命。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