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草原春天和夏天的作文,描寫草原春天和夏天的作文300字

2021-03-04 01:07:13 字數 5692 閱讀 826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家鄉在孝義市,這裡有許多風景優美的地方,但是勝溪湖的景色卻使我難以忘懷。

春天,勝溪湖的樹木長出嫩綠的葉子,嫩黃的迎春花輕輕向我們招手,粉紅的桃花向我們微笑,柳樹的花像麥穗似的掛滿了枝頭,在微風中輕輕地搖擺著。碧綠的湖水在陽光下泛著粼粼的波紋。

夏天,樹木長得鬱鬱蔥蔥,草豐木茂。晚飯後,人們三五成群地搖著扇子來到勝溪湖的湖邊散步,他們一邊聊天,一邊欣賞著夜色,一陣陣微風從臉旁吹過,使人覺得心曠神怡。

秋天,很多樹葉變黃了,紛紛飄落了下來。一些鮮花枯萎了,但菊花卻在陽光下競先開放,有黃的、白的、紫的……真是五彩繽紛,美麗極了。幾陣風吹過,落下來的樹葉又被卷在空中,跳起了輕盈的舞蹈。

冬天,到處冰天雪地,而浩渺的白雲湖卻從不凍。寬闊的湖面依舊波光閃爍,顯出無比的活力和生機。

美麗的家鄉,我愛你!風景優美的勝溪湖森林公園,我更愛你!

作文:明星具有怎樣的優良品質值得我們學習?

2樓:匿名使用者

林志穎日前為其出道14週年慶祝,很難想象擁有一張清純的「娃娃臉」的林志穎已經出道14年了,而過了而立之年的林志穎除了演員、車手,又多了個身份——「林董」,而他旗下有十餘項投資產業,最近他還成立室內設計工作室,事業越做越大,身家豐厚,在慶祝會上經紀人夏玉順說:「周杰倫被叫『周董』之前,林志穎在13年前,就已經開攝影工作室當林董,現在更是不折不扣的林董。」

在慶祝會上,林志穎被**問及有多少億新臺幣的身家時,他謙虛地說「沒有啦」,而經紀人夏玉順插話道:「你們應該問他幾十億(新臺幣)。」據悉,林志穎本來只是喜歡上網,沒想到興趣作出了商機,後來與哥哥一起把網路當成事業作。

林志穎的科技公司在臺灣地區名氣很響,主營軟體開發、監控系統、多**等,而被藝人們唾棄的狗仔隊常用的那一套裝置就是他的公司研發生產的,蘇有朋就曾拿他開玩笑說:「你的公司可真是『助紂為虐』啊?"年薪收入上千萬元人民幣,本月他更是成立林志穎車隊,自己當老闆,簽下多位知名賽車手。

而「林董」出手之闊氣,令人咋舌。去年過年,光是助理髮紅包就給了200萬新臺幣(摺合人民幣50萬元),但是林志穎本人卻不以為意:「這就是我公司的分紅制度,是他應該得的啦。

」「林董」的家也讓杜德偉吃驚不小,杜德偉曾在上綜藝節目時爆料:「林志穎的家就像個演唱會現場似的,全是機械化的東西。一進家門還會有乾冰噴霧,他家聚集了所有高科技的東西。

就連他出外拍戲所住的房間也會特意佈置。」不過,生意做大了的林志穎也不忘回饋社會,擔任了交通安全、反毒、消防等多項形象大使的職責。

求一篇以「我的明星」為題800字作文

3樓:匿名使用者

說起我們班的明星嘛,大家就要洗耳恭聽了,千萬不要錯過喔! 學習

之星 首先當然要從「學習之星」開始說起。「學習之星」就要數我們班的四個班長。女孩子學習當然要不錯拉,我們的班長就能夠做到了。

班長李琳穎是一位品學兼優的學生,她,不僅把班級管理得非常好,學習成績還名列前茅呢,真是一位有責任心的班長呀。副班長第一位李相宜,是英語科代表,人長得不錯,成績也會取得前三名。第二位嘛,就是我拉,我在班上和李琳穎一起擔任語文科代表,數學是我最拿手的,第一單元就100分了。

最後一位,是五年級轉來的插班生,林委錦,她在第一學期的一至四單元的語文測驗上取得4個100的好成績,半晌沒有一位同學比得上她。 驕傲之星 「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這句話,我想這位「驕傲之星」應該理解吧,希望奴婢以後不要再驕傲了。

他,學習成績在男孩子中算優秀,有很多優點,比如:成績好、寫作文不錯、大膽、當主持做得不錯等,但我們全班都發現,他有一個極大的缺點,當這全班的面說要改掉,但不久,「病」就**了。真希望他能改掉這個壞毛病啊,那他就能十全十美了!

歌星 「歌星」也不能缺少。李琳穎的歌喉也不錯。她喜歡唱歌,就去學校參加合唱。

每當上**課,老師也會經常叫李琳穎唱歌,作大家的榜樣,讓大家學習學習。班上還有一些不錯的「歌星」,我就不一一講了。 我們班的明星不計其數,說也說不完。

以上幾個就是最突出的,希望大家不要見怪。

積極明星作文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班有一個bai特能唱流行歌曲的小女

du生,咱班都zhi知道她的鼎鼎dao

《我身邊的明星》作文

5樓:匿名使用者

提起身邊的明星,我馬上想到我那「烹調明星」—媽媽。

6樓:飛無止境息

呵呵!大家回答的都挺好的!

我們班的明星作文650字

7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好!今天刺蝟松鼠來介紹介紹我們有趣的班集體,他們一個比一個可愛,一個比一個上進,一個比一個聰明。

說起我們五(二)班啊,明星很多很多,有「數學天才」.「繪畫大師」.「體育健將」.「**天才」「調皮鬼」「智多星」「勞動之星」「搞笑明星」「作文之星」「雷鋒精神」等等......

「明星」之「數學天才」

說起我們班的「數學天才」啊!那就是鼎鼎有名的「張婧」了。她學數學學得那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啊!

就說說這次第四單元數學測試吧!我們的數學老師教兩個班:五(一)班和五(二)班,這次張婧考了九十八分,她可是在數學老師教這兩個班裡的最高分!

張婧可是我心中的偶像啊!這次週末,數學老師佈置了兩頁的《數學學習與鞏固》,第62頁的提高與創新我不會寫,所以就讓張婧噹噹我的「數學老師」讓她教教我,張婧說:「看著難,其實很簡單。

你在認真讀讀題。」經過了不懈的努力,我終於會做了。

「明星」之「調皮鬼」和「勞動之星

說起我們班的「調皮鬼」啊!我覺得就是張皓軻了,他愛玩,但他也是我們班的「勞動之星」。

先說說他調皮的性格吧!星期五上科學課的時候,科學老師讓我們做實驗,張皓軻拿著計時器來計時,我沒想到,到快成功的時候,張皓軻又玩了。

他雖然調皮,但他很愛勞動,有一次,第三組掃地的時候,張皓軻本來不用掃,可他又拿起了掃把去幫忙。而且每次大掃除時,張皓軻是最積極的。

「明星」之「**天才」

我們班的「**天才」就是張新婭和杜旭寧了,張新婭是彈古箏的,杜旭寧是拉小提琴的,就在上次聯歡的時候,他們兩個人表現的極為出色。

「智多星」之「劉雪晴」

我們班的「智多星」那可是鼎鼎有名的劉雪晴了,她每門功課特別好,書讀的也特別多,在期中考試之前她抓緊複習,因為她的努力,使她連著好幾次都得上了「全班第一」。

「搞笑明星」之「王孟陽」

說起我們班的「搞笑明星」啊!那我就覺得是王孟陽了,她特別愛逗人笑,哈哈!有一次,我去她位置上玩,不知怎麼回事,她在我頭上擺了兩個像小兔子的東西,劉雪晴看到了,哈哈大笑起來。

「明星」之「繪畫大師」

我們班愛畫畫的一個男生,那就是申琦了,他畫的非常好,記得上二年級辦黑板報,申琦就去畫,很了不起!

「明星」之「體育健將」

體育健將男生:方浩.程輝體育健將女生:

劉孟琪.李嘉璇。o(∩_∩)o哈哈,我們班不管是跳繩.

跑步.轉呼啦圈.跳大繩.

打籃球......只要有他們在,那就不用說,絕對是全級數一數二的!

「明星」之「作文之星」

說起我們班的作文之星啊!那可就是張藝楠了,她寫的《夾心肉丸》讓人都流出了口水,《校訊通我要謝謝您》字裡行間表達著「感謝」二字。

張藝楠不僅寫得好,還評過「焦作市三好學生」那!我非常佩服她。

「明星」之「雷鋒精神」

所謂的雷鋒可不是好當的,但我們班就有個雷鋒。我覺得就是籍嘉豪。

籍嘉豪他愛幫助人,有一次他在群上說:「咋就我一個男管理員。」你我就說:

「那你不當。」他說:「為他人著想。

」我覺得這雖然是個管理員盡職盡責的任務,雖然很累。但我覺得籍嘉豪做已經很出色了!

怎麼樣?我們班的大明星是不是很了不起?這就是我們的班級,一個團結的大家庭,以後我會繼續介紹我們班的「大明星」給大家認識,每個人「大明星」都有自己的特點,正是這些有「大明星」才讓班集體變得多姿多彩,也充滿了歡聲笑語!

8樓:作文小編

我們班集體裡的成員,都各有所長,正是這些,帶給了我們歡樂,榮譽。

笑星——劉孟堯。他開朗,活潑,樂觀。他會經常講一些有趣的故事,做一些有趣的動作,適當的開些玩笑。

有時,也會搞惡作劇。有一次,我正走著,他跑過來,抓起我身後的帽子,大喊一聲「球進了!」這下,我氣不打一處來,想教訓教訓他,沒想到,他竟然學起了嬰兒啼哭,這下把我弄得也挺尷尬!

他有時還唱歌,不過,唱的陰陽怪氣的,弄得全班同學都捂起耳朵,說「別唱啦!難聽死啦!」哪知他唱的更起勁了,讓我們哭笑不得。

聽,他又開始唱了:「手裡捧著窩窩頭……」

歌星——孫世軒。別看他是一個男孩子,可聲音非常動聽。他唱的歌好聽極了,尤其是菊花臺,聲音非常優美。

他是我們班的男高音,我們都喜歡聽他唱歌。每次我們開聯歡會,都要請他唱歌。但他往往很害羞,這也的確不是男孩子的作風。

因此,請他唱歌,我們往往要大費周折。

大詩人——劉瑞。他會背得古詩可多了。那次,我們做練習冊,有一道題是古詩詞填空,有幾首詩我們沒有背過,不會,可他馬上就脫口而出了。

我問他,為什麼他會被那麼多的古詩,是不是從小就開始背了?他說是的,只有小時候就開始,現在才會這麼多嘛。是啊,知識是靠積累的,沒有平時的積累,就不會有今天的收穫。

……我們班的「明星」有很多很多,這些「明星」給我們平淡的班級生活帶來了無限的歡樂。我愛我的班集體!

9樓:翟惜海農婀

在我們班,誰的學習最好啊?當然是劉彧媛唄。我們班的同學都會異口同聲的答到。是啊,我們班劉彧媛童鞋的成績真是無人能敵。學習成績總是名列前茅,特別是她的語文,讓我特別佩服。

記得那天上午,我們大家正在如火如荼進行期語文中考試。現在還沒開始,大家都在認真的做最後一次複習,都想考一個好成績。這時,至聽見外面傳來「嘟嘟嘟」三聲哨響,開始考試了。

我們飛速的拿好筆開始答題。因為試卷早已發了下來,我們都已經看了一遍,早已做到心中有數,所以現在只剩下寫上答案了。

不一會卷子就答完了。我又仔細的檢查了一遍,就開始寫作文。「哈哈,真是天助我也!

」我看完作文的要求後,心裡暗暗的竊喜。原來這次要寫《成長》啊!因為前幾天我剛寫完的《我的自傳》,裡面的格式就跟《成長》要求的格式差不多。

所以,我把題目一改,再把文章裡的句子稍作改變,就差不多完成了!

一陣的狂寫之後,我終於把作文也寫完了。我一邊揉著我生疼的手指,一邊掏出表看了一眼,還有半個小時,早著呢。我又環顧一下四周,還有一大半的同學沒有寫完,劉彧媛也包括在內。

「咦!劉彧媛怎麼也沒寫完?」我暗暗想到。

劉彧媛再寫作業或其他什麼東西的時候都很快啊,怎麼這次寫這麼慢呢?算了,趕緊再檢查幾遍吧。

二十分鐘就這樣過去了,我已經檢查了兩三遍,揪出了不少的錯字。看來,寫的雖然太快,但正確率卻不一定高。這時,我看見劉彧媛終於把筆放下了,開始檢查了起來。

「這次她的分數應該不會太高,因為她寫的有些慢,檢查的時間就不會太長。」我暗暗的想到。

「嘟嘟嘟」又是三聲哨響,要收卷子了。之間我們大家都伸了伸懶腰,打打哈氣。坐在教室裡兩個小時,還一直在費腦子,能不累麼。現在考完了試,就剩下發卷子了。

這天,孔老師抱著一摞卷子來到了教室,頓時,大家本來吵吵鬧鬧的,刷的一下就停下來了。我甚至還看到某些同學在打冷顫。原來,孔老師早都告訴我們這次考的成績不理想,考得不好的同學作業還要加多呢。

終於,卷子發下來了,我一看分數——九十。突然,我聽見劉彧媛那邊發出很大的聲音「哇塞」!唉,不用說,劉彧媛又考高分了。

為什麼劉彧媛寫的那麼慢,就檢查了沒幾遍,她的分數還是那麼高呢?這時,我想起了老師教給我們的一句話「只要你細心的做題,把每一道題都想清楚,第一遍做百分之八十的正確率,回頭不用再檢查太多遍,分數都不低」。

這就是我們班的才女劉彧媛,怎麼樣,現在你是不是也開始佩服她了呢。

描寫夏天和冬天的成語有哪些描寫夏天和冬天的四字成語有哪些

夏天1 電閃雷鳴 2 封狐千里 3 揮汗成雨 4 冬日夏雲 5 燋金流石 6 秋行夏令 7 浮瓜避暑 8 熱浪滾滾 9 流汗浹背 10 炎熱難耐 11 暑氣燻蒸 12 酷熱難忍 13 寸草不生 14 火雲如燒 15 冬溫夏凊 16 烈日中天 17 夏山如碧 18 火日炙人 19 四時八節 20 炎天...

描寫春天,夏天,秋天和冬天的詞語還有什麼嗎

描寫四個季的詞語有很多,請參考一下吧 1 關於春天的 風和日麗 草長鶯飛 春光明媚 春寒料峭 春暖花開 春色滿園 春意盎然 鳥語花香,鶯歌燕舞,桃紅柳綠,奼紫嫣紅 2 關於夏天的 赤日炎炎,驕陽似火,暑氣蒸人,烈日當空。3 關於秋天的 西風落葉,天高氣爽,秋高氣爽,金風颯颯,秋風蕭瑟。4 關於冬天的...

描寫春天的李樹作文,描寫春天的李樹作文

春天來了!小草探出了頭,小花綻開了笑臉,春雨給春天帶來了許多生機。田野裡,金黃色的油菜花開了,像一片金色的海洋。農民伯伯正在辛勤地種著棉籽呢!池塘邊有一群群小蝌蚪在快活地游來游去,好像在找媽媽呢。果園裡,粉紅色的桃花開了,散發出誘人的香味。梨樹也開花了,雪白的梨花像一片片雪花。李樹也開著白色的花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