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青大草原是什麼顏色,大草原裡的草一年四季是什麼顏色的

2021-05-09 03:49:14 字數 1578 閱讀 2064

1樓:匿名使用者

青青大草原春季是前綠色,夏季秋季是綠色,冬季是黃綠色或枯黃色,希望回答你能滿意。

大草原裡的草一年四季是什麼顏色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春:是灰色點綴著幾點幾點小花

夏:滿目綠色一眼望不到頭

秋:一望無垠牧草已收割

冬:銀妝素裹

3樓:大寶蜂蜜

春:淡綠色 夏:綠色 秋:深綠色 冬:是灰色

草原綠和什麼顏色在一起好看

4樓:青妍知識屋

白色。綠色的配白色是天配,這樣配下來的,才會覺得乾淨,明亮,又淡雅黑色。綠色的屬於暗色系,而黑色也屬於暗色系。

因此,兩個同樣的色系會讓人感覺到舒服。這種配起來的會感覺到莊重。

灰色。什麼顏色都可以配灰色,就看你如何穿了。灰色搭配配淡綠色,大氣。

紅色。綠色也可以配紅色。當然,得配那種淡素色的紅色,不要大紅, 大自然的顏色就是綠紅,這樣配起來相當清閒,自然。

淡黃。對於綠色來講,與淡黃配在一起,也是相當好看的。在彩虹七色裡,綠與黃是屬於中間色, 配起來也會覺得明豔動人。

形容草原是青青的還是綠綠的

5樓:白純依一

青青的草地,綠綠的草原……其實都可以,如果不用顏色,簡單一點可以是廣闊的草原,無邊無際的草原等

6樓:匿名使用者

綠綠的草原你聽得慣嗎

每一個少數民族都有自己喜愛的顏色,生長在大草原的蒙古族喜愛什麼顏色?

7樓:匿名使用者

在大千世界五光十色的顏色中,蒙古族有著自己的喜好和忌諱。古代的蒙古族人們喜歡白色和藍色。白色(查幹)象徵著人類社會生活中的真實、純潔、正直和美好。

來過草原的人們都會有感受,草原上的藍天白雲顯得格外的美,那綠草如菌,羊群如雲,又與藍天白雲相映生輝,呈現著和諧的自然美。所以,在逢年過節和歡慶喜事的時候,都喜歡穿白色的服裝。

蒙古族也喜愛藍色(呼和),他們把藍色視為自然界中永恆、美好的色彩,希望自己民族像永恆的藍天一樣永存和繁榮興旺。

在日常生活中,蒙古族特別喜愛紅色(烏蘭)。以為紅色溫暖親切,把它作為本民族的標誌,帽纓等裝飾品大都是紅色的。蒙古袍也喜歡穿紅色的,馬鞍子也是紅色的。

穿用的衣物格外喜歡鮮豔明快的色調。他們喜歡熊熊燃燒的簧火和蒙古包裡的爐火,認為燒的越旺越好,這預示著世世代代繁盛紅火。

蒙古族和其他少數民族一樣,也有自己忌諱的顏色。黑色在蒙古族人眼裡標誌著穢氣,或代表著喪事。

8樓:九歌才不是久鴿呢

選藍色不對,我就回答錯了,可能是白色

大草原拍攝人像穿什麼顏色的衣服好看

9樓:信仰的天堂

紅色不錯

代表著燃燒和熱情;

紅色代表著吉祥、喜氣、熱烈、奔放、激情、鬥志、曖昧;

積極樂觀 情緒波動大起大落;

真誠主動 開玩笑不分場合;富有感染力 這山望著那山高 。

想去看大草原是什麼性格,總喜歡塞外大草原的人性格

這能有什麼性格啊,就是喜歡看大草原,想去那邊感受一下而已。沒什麼性格啊,去了大草原之後心情會很不一樣 總喜歡塞外大草原 的人性格 親說的沒錯,他們豪爽,熱情,心胸豁達,自由自在的性格大部分都很喜歡的。喜歡草原的女孩子是什麼性格?海呢?嗯 可愛 崇拜自由 純潔 有活力 我就喜歡大自然的 性格開朗,喜歡...

夢見大草原是什麼意思,代表什麼,夢見草原是什麼意思?

夢見大草原夢見一片大草原,意味著你的發展將非常順利,而你將享受安逸的,甚至是奢侈的生活。夢見自己在大草原上迷了路,暗示壞運氣的來臨,以及悲哀。夢見一片連綿起伏 花草遍野的大草原,預示是快樂的兆頭。夢見貧瘠的大草原,暗示因為沒有朋友相助而導致的 失敗和悲哀。夢見草原是什麼意思?夢見草原,預示著你是一個...

大草原的古詩,讚美大草原的古詩

1 送別 唐 王維 山中相送罷,日暮掩柴扉。春草年年綠,王孫歸不歸。2 烏衣巷 唐 劉禹錫 朱雀橋邊野草花,烏衣巷口夕陽斜。舊時王謝堂前燕,飛入尋常百姓家。3 賦得古原草送別 唐 白居易 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遠芳侵古道,晴翠接荒城。又送王孫去,萋萋滿別情。4 敕勒歌 南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