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v的充電器充12v的電瓶可以嗎?

2023-06-18 21:05:07 字數 1287 閱讀 1782

1樓:曉米多多

不建議這麼去使用,長期使用不合適的充電器充電,是會對電池造成損壞的。

如果用19v的充電器為12v的電池充電,那麼充電器的最大電流就會大於電池的額定電流數值,可能會導致充電器提前轉燈,造成電池欠壓,出現充不滿電的情況,長此以往會使電池的極板活性物質脫落,降低電池容量。

電動車設計具有統一性,充電器作為電動車的重要配件,它的***壞與電動車效能息息相關,所以日常使用盡量使用原裝充電器。

電動車鉛酸電池品牌推薦:長新電池、神話電池、滿庭芳電池。

2樓:藍梓軒

能不能充取決於充電噐輸出電流大小,和電瓶容量大小。

比如充電器的輸出電流達到電瓶容量的9%,就不適合使用了。

比如你的電瓶是20a的,而充電器的輸出電流是2a,這種情況下,就完全可以充,但一定要注意電瓶升壓問題,當電瓶電壓升高到時。就應該停充,否則電瓶就會過充而損壞電瓶。

12v電瓶是否可以用24v充電器進行充電,

3樓:

摘要。12v電瓶是否可以用24v充電器進行充電,您好親,12伏電瓶可以短時間內用24伏的充電器臨時充一下電,但是充電時間過長則會將電池燒壞,這是因為12伏電池的額定電壓要小於24伏充電器的額定電壓,兩者之間的額定電壓不能匹配,如果用24伏的充電器給12伏的電瓶充電,由於充電器的額定電壓較大,如果充電時間過長會燒壞12伏的電池。希望可以幫到您哦。

12v電瓶是否可以用24v充電器進行充電,12v電瓶是否可以用24v充電器進行充電,您好親,12伏電瓶可以短時間內用24伏的充電器臨時充一下電,但是充電時間過長則會將電池燒壞,這是因為12伏電池的額定電壓要小於24伏充電器的額定電壓,兩者之間的額定電壓不能匹配,如果用24伏的充電器給12伏的電瓶充電,由於充電器的額定電壓較大,如果充電時間過長會燒壞12伏的電池。希望可以幫到您哦。

問一問自定義訊息】

15v充電器可以充12v電瓶嗎

4樓:嗯嗯嗯

自15v充電器的電壓bai一定要。

du和電瓶的電壓匹配來使用,不然zhi

會直接dao傷害電瓶或者縮短電瓶使用壽命,嚴重的還可能因為發熱問題引**災。將電量充足的汽車停在需要充電的汽車旁,但是要確保兩輛車沒有接觸。

理想的情況是兩輛車緊挨著同向停放,或者是將兩輛車的車頭相對著停放。確保跨線電纜能夠連線兩車的蓄電池。不同型號和製造廠商的跨接電纜的長度差別很大。

5樓:軍械師

可以啊,12v的電瓶充電器的輸出電壓就是左右。

12v電瓶可以用充電器一起充嗎,12v電瓶可以用2個充電器一起充嗎

電動車電瓶充電是有電流限制的,通常建議只使用原裝充電器,因為原裝充電器對電流和電壓的控制和電瓶的保護板是互相匹配的,從安全性角度是比較高的。如果使用兩個充電器,那麼充電電流就會加大到兩倍,很容易對電瓶的保護板造成損害。不要因為節省一點充電時間就造成不必要的損失。可以,但必須是兩電瓶並聯,時間會增加一...

12V充電器能給10V電池充電嗎

不能簡單判斷12v充電器能否 給10v電池充電,需要分析10v電池承受最大電壓和最大電流。電源電壓在電池的浮充電壓範圍內,充電電流不超過蓄電池的最大充電電流,就可以充電。因此必須知道了解蓄電池的浮充電壓是多少,最大充電電流是多少才能知道是否可以充電。備註 如果超過電池最大電壓或者電流,會造成電池損壞...

兩塊12v電瓶串聯充電用12伏充電器怎麼聯接

兩塊12v電瓶串聯後的電壓為24v,不能用12v充電器直接充,可以分為兩次充,每次充一組,可設一個轉換開關,充電時在兩組電瓶間進行轉換。如果充電器的輸出電流足夠大,也可以用一個轉換開關在充電時把兩塊電瓶並聯在一起,可以一次完成充電,充電完成後再降開關恢復到串聯狀態。根據你的描述。兩塊12伏蓄電池。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