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藥香菇胡羅卜,可以一起燉排骨嗎?

2023-06-16 14:05:05 字數 4215 閱讀 3391

1樓:大超說教育

山藥香菇胡蘿蔔,可以一起燉排骨,因為這幾種食材並不相剋,一起燉排骨很有營養。

2樓:阿斯達歲的說

這幾樣都是可以一起和排骨燉的,和排骨一起燉會非常的美味,而且非常的有營養,並且葷素搭配,特別的好。

3樓:夾竹桃

我認為當然不可以,因為山藥非常軟,不適合用來燉湯,很容易燉爛。

胡蘿蔔能與香菇一起燉排骨嗎

4樓:芊芊梓沫

當然可以。胡蘿蔔香菇排骨湯。

材料。排骨,胡蘿蔔,香菇先泡發,料酒,姜,鹽。

做法。1.所有材料洗淨切好。

2.鍋里加水放少許料酒排骨燒開去血水後洗淨瀝乾。

3.所有材料放入鍋裡,放幾片姜,一次加夠水,煲45左右!

4.出鍋前放適量鹽調味即可!

做法二。用料。

排骨 香菇。

胡蘿蔔 姜。

步驟。1 碗內放排骨,加入適量料酒,鹽和生粉。鍋內加水煮沸放入排骨過水。

2 燉鍋內加水,放入薑片和排骨,燉約1小時。

3 將切片的香菇和切塊的胡蘿蔔放入燉鍋。

4 約1小時後加入鹽,味精等調味即可。

5樓:梧桐灰原

胡蘿蔔香菇燉排骨。

香菇胡蘿蔔是我最愛的素菜。

排骨是我最容易買到的還不錯的肉類。

用料 排骨 1根。

香菇 肥美的8朵。

胡蘿蔔 2根。

胡蘿蔔香菇燉排骨的做法。

準備排骨!放水龍頭下衝洗三四遍,衝去血水!切入薑絲,放鹽,花生油,醃製10分鐘!

請點選輸入**描述。

準備香菇胡蘿蔔,洗乾淨切好備用。

熱油熱鍋,下入醃製好的排骨煎,煎到表面變白,沒有血水滲出,倒入蠔油,生抽,翻炒以後倒入一碗水開大火煮!

大火燒開排骨湯15分鐘之後,倒入香菇胡蘿蔔再加一碗水,燉燉燉~

燉燉燉~25分鐘以後看到胡蘿蔔軟爛就可以出鍋啦~好好吃喲~(有條件的撒點蔥花更香,我沒有這個條件,因為忘記買了嘻嘻)

6樓:貪玩的晨小北

香菇胡蘿蔔排骨可以一起燉著吃,不會對身體造成損傷,它們並不相剋,反而可以補充人體所需要的維生素、蛋白質、胡蘿蔔素、鈣、鐵等營養物質,非常美味。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胡蘿蔔: 胡蘿蔔營養豐富。有**夜盲症、保護呼吸道和促進兒童生長等功能。此外還含較多的鈣、磷、鐵等礦物質。

蘑菇: 蘑菇裡的營養有助心臟健康,並能增強免疫力。蘑菇存在除了酸甜苦辣鹹以外的第六種味道。

胡蘿蔔、蘑菇、排骨是可以一起吃的,體質易過敏的人,為了避免危險性,則須少吃蘑菇。

8樓:網友

胡蘿蔔應該可以和香菇一起燉排骨,胡蘿蔔和香菇搭配起來一起吃,既營養又好吃,而且是一種養生,應該請放心食用。

9樓:網友

胡蘿蔔能與香菇一起燉排骨的,我聽到別人這樣子燉個排骨的但是我自己是沒有燉排骨吃的,應該是沒問題的。

10樓:晚安汐醬

胡蘿蔔和香菇是可以一起燉排骨的,我每次燉排骨都喜歡放胡蘿蔔白蘿蔔香菇或者海帶一起燉。這兩種食物不會產生什麼相剋。

11樓:網友

胡蘿蔔能與香菇一起燉排骨,營養豐富。

12樓:學術大哥說教育

可以的 胡蘿蔔和香菇是燉排骨的絕配!缺一不可,加分加項加價錢!

13樓:微風吹__欣欣

胡蘿蔔和香菇可以一起燉排骨的它們之間沒有衝突而且還營養互補。

14樓:du是涼先森阿

可以的,可以一起燉排骨,沒有什麼危害的。

15樓:郝曄

可以一起燉,它們之間沒有什麼衝突。

16樓:邯鄲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的。主料:豬排骨、香菇、胡蘿蔔。

調料:食鹽2g雞精 2g白糖 15g生粉35g烹飪製作流程。

烹調、成菜。

1.排骨改刀為塊,將胡蘿蔔洗淨切成段,香菇洗淨切塊;

2.排骨汆熟去血水,排骨熱油下鍋,炒幹水後,調味料酒、生抽、糖色水。

3.加清水大火燒開,放入香菇、蘿蔔燜致30-40分鐘。

4.收汁後,加入白糖、雞精、食鹽,翻炒均勻後裝盤。

注意事項。湯汁儘量收幹,讓排骨更入味。

4、菜品特色。

這道菜味美鮮甜,肉質鮮嫩,在廣大餐桌上備受歡迎的一道美味,適合各層年齡的人群食用。

香菇山藥紅蘿蔔能一起燉排骨嗎

17樓:東方尚

你和朋友香菇山藥紅蘿蔔當然是可以一起燉排骨湯的,他們在一起燉著的排骨湯營養價值非常高,對人身體是有很好的營養價值。能補充維生素。他的蛋白質含量也相當不錯。

18樓:網友

香菇山藥紅蘿蔔能一起燉排骨的。營養豐富。

山藥冬瓜胡蘿蔔香菇排骨,可以一起燉嗎?

19樓:邂逅浪漫

可以一起燉的。而且這樣燉的味道會更好,營養也非常全面豐富,可以清熱瀉火,滋陰潤肺,止咳平喘,味道特別鮮美,口感也很好。

20樓:斷點

不建議這樣燉,因為味道會很雜,一般選擇山藥和排骨,這樣味道鮮美。

21樓:花花就是我

可以一起燉湯喝,因為這些蔬菜加在一起比較有營養,而且燉出來的湯也非常清甜。

排骨,白蘿蔔,山藥,香菇可以一起燉吧?

22樓:加大可愛

你好朋友,排骨,白蘿蔔,山藥香菇是可以放在一起燉的,而且燉出來的味道是非常鮮美的,排骨含有蛋白質,脂肪,骨膠原,維生素。

具有補鈣,滋陰壯陽,益精補血的功效。

白蘿蔔含有碳水化合物,蛋白質,鈣,磷,鐵,無機鹽,維生素c,木質素。

具有下氣,消食除疾,潤肺解毒,生津利尿通便的功效。

山藥富含蛋白質,多種的維生素,具有健脾益胃,益肺止咳,降血糖的作用。香菇富含蛋白質,粗脂肪,粗纖維,維生素d礦物質,具有提高免疫力,降血壓,降血脂,降膽固醇,抗癌防癌的功效。

一起燉出來的營養價值還是很高的,有利於身體的健康,謝謝。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是可以的,問題就是放在一起燉,這個味道就怪怪的呀,應該是單獨的排骨燉白蘿蔔吃,或者是單獨的排骨燉山藥吃也可以的,都不要放在一塊燉一塊燉的話,那就篡位了,不好吃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排骨,白蘿蔔,山藥,香菇當然可以一起燉,如果你再加一點紅棗枸杞味道更好。

25樓:國寫

這幾樣可以在一起燉湯,不錯的。

山藥排骨跟香菇,可以一起燉湯嗎?

26樓:雅客飄然

山藥、排骨跟香菇,可以一起燉湯,香菇和山藥燉排骨湯有大量的黏液蛋白、維生素及微量元素,是一道非常有營養的菜。

27樓:網友

可以的,山藥排骨香菇湯,營養價值非常高,能夠有效促進腸胃蠕動,增強食慾,增強體內的代謝水平,提高身體免疫力。

28樓:秋風體育

山藥排骨跟香菇,可以一起燉湯,因為這幾種食材並不相剋,一起燉湯十分營養。

海帶能和山藥胡羅卜藕香菇一起燉肉嗎

海帶能和山藥 胡羅卜 藕 香菇一起燉肉,可以補充孩子所需的維生素 意見建議 還可調節腸胃,建議結合孩子的情況,如果油氣過大,孩子可能會出現脂肪瀉。不要的。味道太雜七雜八,不要 山藥,玉米,藕,香菇,胡蘿蔔能一起燉排骨湯嗎 胡蘿蔔 獼猴桃 會破壞維生素c 胡蘿蔔 茼蒿 會破壞維生素c 胡蘿蔔 茄子 會...

燉排骨可以放山藥和蘿蔔一起燉嗎,山藥燉排骨能加入白蘿蔔嗎?

007東風一號 山藥的營養價值非常高,適量食用對人體有極大的好處,常見的有補氣養血 補虛抗衰 強壯養顏 滋陰補陽 健脾益胃 助消化 益肺止咳 降低血糖等功效,是一種不可多得的食材。生活中山藥的吃法非常多,可以和白蘿蔔 排骨放在一起燉湯喝。一 山藥和白蘿蔔燉排骨行嗎?山藥可以和白蘿蔔一起燉排骨湯,沒有...

紅蘿蔔與山藥可以一起燉排骨湯嗎,山藥可以和紅蘿蔔一起煲湯嗎?

超美味的排骨湯,營養豐富,山藥胡蘿蔔排骨湯禁忌你們知道嗎 可以是可以的,建議不要放胡蘿蔔,個人感覺胡蘿蔔放湯裡不好吃,如果你喜歡就放唄。紅蘿蔔是洩氣的,而山藥是補氣的,相互使用會抵消一部分補氣健脾等作用,所以不能聯合使用,山藥有具有健脾補肺 益胃補腎 固腎益精 聰耳明目 助五臟 強筋骨 長志安神的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