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量主管的工作總結,質量管理工作總結

2023-06-11 10:00:07 字數 1015 閱讀 6373

質量管理工作總結

1樓:張三**

專案部以『百年大計,精益求精』為宗旨,在不斷完善質量管理體系的前提下,實施全面質量管理,通過一系列質量活動的開展,促進專案部整體質量管理水平的提高。

一、 不斷進行質量改進,保證質量管理體系有效執行。

按照二航局《管理系統單元手冊彙編》、《專案管理指南》等檔案要求,專案部建立健全了專案部質量管理體系。2023年4月專案部迎接了中國船級社質量認證稽核,11月通過了公司內審,有效的促進和完善了專案部質量管理體系的執行。

二、 開展質量活動,達到質量目標。

質量管理活動圍繞制定的「質量目標」,通過開展員工教育、「質量月」活動、測量比武、質量先進評選等一系列活動,有效的提高了員工質量意識和責任感,現場施工質量也取得了不錯的成績,截止2023年11月14日,專案部檢測鑽孔灌注樁共666根,施工工序驗收合格率100%。

三、 突出質量控制重點,強化質量控制手段。

1、加強原材料的質量控制,確保工程實體質量。專案部安質部、試驗室及物資部嚴格按照專案部原材料進場檢驗程式的有關規定對進場的原材料質量進行嚴格把關,杜絕不合格材料進入施工現場。

2、通過開展質量教育,提高技術、質量管理人員的業務水平。專案部針對現場的具體工作內容對現場人員進行相應的業務培訓,採用不同的形式如書面試卷、參觀學習、開會討論等,達到提高人。

員素質的目的'。

3、 嚴格實行現場「三檢制度」,嚴格控制每道施工工序的質量,達到層層把關,不放過每一個質量問題。

4、 加大對質量通病的整治力度。專案部在整治質量通病的工作中,通過不斷的對施工工藝進行改進和提高作業人員的質量意識,在專案部常抓不懈的努力下得到了很大的改善。

5、充分發揮獎懲機制,提高人員積極性。對現場質量管控出現下滑時,在對作業人員進行教育的同時。

四、 加強與業主溝通,提升專案部質量管理水平。

專案部高度重視每次業主單位檢查,對業主提出的建議給予及時的反饋,在業主組織的信用評價、質監站監督檢查、施工季度考核等檢查中在不斷完善自身質量管理工作的同時也得到了業主單位的肯定。

如何做好質量管理工作

如何做好質量管理工作的心得體會 質量管理一般分為以下幾部分 來料檢驗 iqc 製程檢驗 ipqc 出貨檢驗 oqc 品質工程 qe 品質體系 qs 一般來說品質工程 qe 除了負責分析解決現場的問題之 外還要肩負起實驗室的重大使命。很明顯,以上每一個部分幾乎都是為檢驗 發現問題而存在的!所以說品質部...

全面質量管理的基本工作方法,全面質量管理的基本方法

1.明確目標 2.做好質量管理基礎工作 3.確定工作方針和推行步驟 4.明確各部門質量管理的職能,建立質量責任制5.做好普及教育和專業培訓工作 全面質量管理主要強調的是全員參與 全員質量,這其中有體系工作的質量 組織質量 工作質量 部門質量 人的質量 公司質量 方針質量等。全面質量的基本工作方法還是...

藥品批發企業質量管理專員都做些什麼工作,適合女生嗎

年你對藥?品瞭解嗎,如果瞭解。肯定適合呀,質量管理專員還是比較辛苦,也需要責任感的 內職業!容沒看前幾天疫苗事件嘛!至於幹什麼工作,當然是對藥品的生產質量進行監督啦,可能需要比較專業的技能。至於男生和女生,只要達到技能要求,都可以吧!這個公工作應該不分男女的吧,只要年你文化夠就可以就了 質量管理專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