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集團對整個韓國影響很大嗎?三星集團控制了韓國嗎

2023-06-10 02:05:05 字數 2049 閱讀 4391

三星集團控制了韓國嗎

1樓:帳號已登出

韓國**比較忌憚三星。

從2023年李秉哲創辦三星商鋪,再到李健熙接手將三星做到了佔韓國整體gdp高達20%的跨國巨型企業,其已深透滲入了韓國的方方面面。三星從成長到輝煌,每一步都離不開韓國**在背後的影子。

然而當成長到「大而不能掉」的地步時,韓國**對三星如今是更多的忌憚,而非依靠。2023年,三星電子全球品牌排行榜中名列第六位,在世界500強中排名15,旗下包含156家子公司。

佔到國內gdp 20%之巨的巨無霸,韓國**早已不是當初的大力扶持心態,而是轉為了全面打壓。

2樓:照理話財商

提到韓國的經濟,很多人首先想到的應該就是韓國的娛樂影視產業和韓國的服務業,緊接著大家很有可能就會想到韓國的財閥。

三星集團在韓國有著怎樣的經濟地位?

3樓:瘋狂的綠帽子

韓國五分之一的gdp是三星集團貢獻的,韓國人的一生都離不開三星,你說三星在韓國有著什麼樣的地位?

4樓:幸福源泉

三星是韓國的龍頭企業,也是世界500強之一,三星集團直接影響韓國的經濟狀況,在全球電子市場也有舉足輕重的地位。

5樓:方塊

有人評價過韓國是財團上的國家。在韓國財團的權利比國家的領導人還要大,可以對領導人有意見,但不可以對財團有意見。而三星集團就是其中最大的財團,他掌握著韓國全國的經濟權利。

6樓:鬥法呀

三星集團在韓國位居前三,都是謙虛的。有人說一個韓國人從出生到死去,一生可能都離不開三星產品,而且三星集團影響著韓國的財政收入,其地位舉足輕重。

7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三星集團的產業基本上佔到了韓國經濟發展的1/3,它在韓國是有著非常重要的地位。

8樓:中二的語文教師

三星集團是韓國數一數二的財團了,三星很大程度上影響了韓國的經濟,甚至有可能把持韓國當政人員和政局,在韓國是很霸氣的存在。

9樓:西雅圖

三星是韓國第一大財團,或許我們接觸到三星是從它的手機開始,但其實,三星所涉及的業務並非只有手機,而是涵蓋了電子、航空、化工、機械、航運、保險、醫療等幾乎韓國經濟的方方面面。三星集團旗下擁有85個下屬公司及若干法人機構,據說整個三星集團的產值佔到了韓國gdp的20%,可見三星在韓國擁有極為重要的地位,甚至能左右韓國的經濟發展。

10樓:胖胖學前教育

三星集團是韓國經濟支柱,幾乎控制了韓國的經濟命脈。並滲透到了韓國人的工作生活當中。

11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集團在韓國的舉足輕重,甚至可以說是韓國的第一大企業集團。不光在韓國,在亞洲乃至國際上也是知名的大型企業集團。所以對韓國的經濟,三星集團也有非常大的貢獻。

韓國的三星財團,究竟有多麼的厲害?

12樓:麥田捕手去兜風

韓國每一任的**也是靠這些財團的支援,所以三星太子李在鎔這次行賄朴槿惠的案件才能這麼順利的改判。這也是源於三星財團的地位和實力不可小覷,如果三星倒了,那麼韓國的經濟就會受到影響。

13樓:五商文化

韓國最大的三星財團,放在我國是什麼水平?比得過華為、阿里嗎?

14樓:******創意秀

韓國最大的財團三星,利潤完全不及蘋果!放在我國又是什麼水平?

15樓:小卓閒聊社會

韓國的三星集團貢獻了韓國百分之二十的gdp,韓國有數十萬人都在三星集團下工作,可以說三星財團對於韓國經濟的影響是非常巨大的。

16樓:不會飛的肥豬

韓國的這個財閥,是**干涉都干涉不了的存在,這個集團撐起了一個國家。

17樓:網友

韓國的三星集團,是韓國最大規模的手機製造廠,壟斷了韓國的手機市場,規模是非常的大,資本是可以影響到國家的政治的。

微軟公司和三星集團,哪個大,微軟和三星的差距

愛應用 wper 情緣丶殺手為您解答 答 微軟電腦方面比三星賣得好而且還有系統,當然是微軟 愛應用專為wp使用者而生 望採納謝謝。它倆比的話,就微軟的市值最大吧.微軟市值遠遠超過三星 他們不是同行業沒可比性 微軟和三星的差距 微軟客服,不管售後售前真的差勁,手機也是差勁貴也不實用,你們造嗎!而三星雖...

三星note3lite值得買嗎,三星note3和note3lite有什麼區別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 note3與note3 lite的區別 1.螢幕 note3螢幕5.7英寸,解析度1920 1080 note3 lite螢幕5.5英寸,解析度1280 x 720 2.cpu 處理器 note3採用2.3ghz四核處理器 note3 lite採用四核1.6ghz...

三星note4主機板壞了可以修嗎,三星note4能換主機板嗎?

若手機主機板損壞,為了給您提供更有針對性的幫助,請您攜帶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測。三星note4能換主機板嗎?若三星note4手機主機板損壞,為了給您提供更有針對性的幫助,請您攜帶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測。三星note3主機板壞了修要多少錢 10 如需瞭解no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