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以前非常崇拜和喜歡自己的人看不起了是什麼體驗?

2023-05-30 03:05:08 字數 5090 閱讀 1407

1樓:雙谷靈

快樂生活,讓看不起你的人不敢再直視你,人最重要的就是快樂生活,我們有自己的奮鬥目標、有自己的開心喜悅、有自己的堅持理由,我們過自己的生活,無需他人給我們的堅持和快樂任何評價,只要我們自己開心就好,如此快樂的生活,別人有的只是羨慕,那些看不起我們的,也會有羨慕的,讓我們用我們的歡快眼神讓他不敢直視。

2樓:名

每個人的生活都是有規則的,無論在一些嘗試中是輸是贏,但是都是我們自己的經歷,我們只求對自己心安理得,對自己無遺憾,讓自己不會後悔,只要我們為自己的人生盡力了就好,相信有付出也會有回報,得到的結果不會很不堪的,就算是沒預期的效果,我們還是開心的,因為我們都做好了該做的,我們就是贏家。

3樓:王倩

看到別人輕視我們、嘲諷我們,生氣是肯定有的,但是生氣歸生氣,我們無需太在意那個人的看法,我們的優秀與否也輪不到別人來評論,對於這種會鄙視別人的人,也不是什麼好人,我們可以直接無視他們,更是不要在意他們的評價,因為他們沒資格。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必須有理想,才會有奮鬥的動力,才會去不斷進步,對於那些無所作為,看低別人的人,我們可以嗤之以鼻,但是我們自己必須要努力去實現我們的理想,一小步、一大步,終會更接近,乃至成功,讓那些不看好我們的人尷尬去。

5樓:尓康

有自信才會有勇氣,有勇氣才會有行動,我們要保持自信滿滿,精神奕奕,積極學習,只為肚子裡能有很多的墨,能有更多的能力,讓那些看不起我們的人刮目相看,我們卻可以連眼角都不用留給他們。

6樓:莘宮女

本來每年都是三家一起吃飯,我特別喜歡一大家在一起的感覺,突然有一年分開各家吃團圓飯了,因為我堂哥,大媽的兒子找了個好工作,大媽覺得我們不配和他們一起吃飯。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的外在形象很重要,積極活潑的形象可以帶給我們愉悅的心情,更能讓別人看到我們的陽光,整潔得體的儀容是我們證明自己的第一步,讓自己的良好姿態無形地給那個毒舌一個踉蹌。

8樓:回憶

被人看不起並不可怕,人生一世,誰沒有被人輕視的時候呢?大部分人誰也不是一生下來就貴胄無比,都是極普通的小人物。

9樓:辰星

那你就更應該努力,等你有出息了,讓他們看看,當初你們看不上的人如今多麼優秀。

10樓:回憶

沒什麼感覺,看不起就看不起,不痛不癢,做好自己就可以。

11樓:曹姐**答疑說法

感覺自己逐漸被比下去了,變得卑微起來比不上任何人了。

被喜歡的人看不起是什麼體驗?

12樓:聽我說

一個不上進的人,會被很多人都看不起的,有的時候就連他自己都看不起自己。但是當他喜歡一個女孩兒的時候,他依舊不上進,被那個女孩兒看不起的話,那他的人生可算是悲催了。

如果你很不幸變成了連自己喜歡的人都看不起自己的那個人的話,你要麼誓死做出改變,要麼維持現狀,別人對你的看法,喜歡的人對你的看法,全看你自己怎麼去做。

如果說你就是不想改變,就像現在這個樣子,好吃懶做,一輩子渾渾噩噩也可以。你喜歡的人只會更看不起你,她才不會伸手來幫助你,除非她腦子被門擠了看上你這麼個不上進的玩意兒。

如果說你很努力地去改變自己現在的生活狀態,一心要幹出一番大事業,那麼別人對於你的看不起終究會消散,一個優秀的人總不會被別人指著鼻子說三道四的。

不上進會被看不起,除此之外,很多時候都會被看不起,不講義氣會被看不起,沒有責任同樣也會被看不起。不管是因為什麼被看不起,都要看你如何去對待別人這種異樣的眼光。

不要因為喜歡的人看不起你了,你就一蹶不振,感覺全世界都想讓你消失一樣。你要振作起來,改變自己的狀態,讓那些看不起你的人有一天對你刮目相看。

被喜歡的人看不起確實是一件特別苦惱的事情,那種感覺就像是全世界都不喜歡你一樣,可是正是因為這樣你才不能一直都墮落下去,你要做的是堅強起來,讓喜歡你的人對你另眼相看,那個時候你一定會覺得全世界的人看待你都沒有異樣眼光了。

13樓:調兒啷噹

喜歡對方,不僅沒得到ta的青睞,反而被嫌棄,我想,這一定會很難受吧。明明自己已經為ta付出了很多,不管是物質上的還是精神上的,都會無條件支援他,就算沒想過會得到回報,但得到的是對方滿滿的白眼跟嫌棄,不管是誰,都會覺得自己特別悲慘吧。

那麼,這時候問題就來了,接下來你應該做的就不再是一如既往的去找ta,對ta好了,你是時候想想其中的原因了。到底是你性格上的缺陷,還是ta不喜歡你粘著ta,或者是你的各方面都不符合ta的擇偶標準?找到問題癥結後,然後嘗試著去改變一下自己,士隔三日,或許對方可能就會對你另眼相看了。

當然,如果是ta的問題,那麼我想你為ta做的再多也沒有用,ta永遠不會看上你,所以,碰到是這種情況,我想你就趁早放棄吧,有句話說的好,「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不要再在ta身邊浪費時間跟精力了。

以上就是我的一點小看法,謝謝瀏覽。

從被人崇拜到被人看不起這一過程是怎樣體驗

14樓:多地域的文化

如果你生活的圈子,大家都很崇拜你或者佩服你,那麼實際上有可能你已經在走下坡路了。

好像偏題了,以自我體驗來說吧,在我還沒有一番偉大的事業的時候,我說的話,我本人為大 家所佩服所崇拜我會覺得很沒有底氣。因為也許他們眼中的我並不是真實的我,也會覺得遇見 了一群並不是那麼高大的人物。

就像那句話說的一樣,做一個無趣的大眾眼中有趣的人簡直是一件恥辱的事情。

我想說句漂亮話,說我其實是為了自己的興趣自己的喜好而活。但是,實際上,但有學妹對我拍馬屁的時候,我也未能免俗會傲嬌一下。

說了這麼多,我要表達的意思是,當情緒大腦掌握我身體時,我會覺得被人崇拜好高興啊。當理性大腦掌握我身體時,我會覺得,不能得意忘形,須知天外有天。 被人崇拜的時候,老覺得自己一副指點江山激揚文字的樣子,就算當時自己說錯了,也要死要面子地圓下去。

年少時候,站在聚光燈下,心境會不穩。只有才華,沒有德行的像我這樣的(當然在知乎就是個喳喳)難免會恃才傲物。

從被人崇拜到被人看不起,這一過程是怎樣的體驗呢?

15樓:5下雨天

從被人崇拜到被人看不起,會有什麼感覺,感覺就跟從天堂到地獄差不多,就像是自己本來是在一個高高的雲層上,身著華美的衣服在輕歌曼舞,千萬人敬仰。可是一不小心就栽了跟頭掉入凡塵,淪為乞丐。這是很多人的普遍想法。

當然了,對於這種事情也是具體例子,具體分析。

這事兒會發生在普通人身上。這普通人那就是我。我從被人崇拜到被人看不起,僅僅有不到一個月,那中考之前多麼的,神采飛揚,又是多麼的躊躇滿志。

很多人都說那個時候已經有一隻腳邁進了重點高中的重點班,當然那時候確實有些年少輕狂。可是那個時候的年少輕狂是可以被原諒的,畢竟實力在那裡放著。身邊的那些人也只有崇拜啦,即使心裡,有些不甘,也是不得不服氣的。

可是這一切經歷我那次中考完全都沒有了。我從被崇拜的物件變成了一個大笑柄。全班那麼多人,他們大多都考上了重點高中。

可是我,那個被認為是絕對能進的人,落榜了。所以那整個暑假都是渾渾噩噩的,自己覺得自己就像一隻老鼠一樣,是被整個世間所唾棄的,自己也更是厭惡唾棄自己。那個時候也拒絕一切的社交,拒絕一切外出的機會,因為當時覺得每個人看自己的眼神都是瞧不起的眼神,都是奚落的眼神。

那個時候更是覺得自己是天底下最卑微,最卑微的人。

一個普通人,從被人崇拜到被人看不起,都是如此的痛苦,那麼當一個有名的人,經歷了這些,他們會是怎樣呢?

這幾天有一個曾經被萬人追捧萬人崇拜的人被成功的拉下了神壇,淪為了好多人都看不起的人,甚至都唾棄的人。名字我不說,估計你們也不知道。他所能體會的滋味兒肯定是跟我們不一樣了。

畢竟曾經崇拜他的人很多,現在,瞧不起他的人更多,看他笑話的人也更多。到時候我想他更多的感覺是懊惱吧,畢竟他自己曾經做出了那麼大的事情。如果,這個時候他都身敗名裂了,還沒有反思自己的錯誤的話,那他肯定是渣到不能再渣啦!

此刻還有更多的來自社會,各個階層各個地方的壓力,而且這種壓力是一般人所承受不了的。或許這就是為什麼有那麼多明星會有抑鬱症的原因吧!估計這個時候這個藝人,最想要做的事情,便是要逃離,可是他是逃不掉的,也是不能逃的,還得熱頭皮,努力去挽回,這估計是最難辦的事情吧。

估計這時候的心情就跟想死卻不能死,沒有什麼兩樣。

16樓:騷粉

我想這個過程,只能用一個詞來形容,就是失落。因為你曾經被人崇拜過,所以你知道那種被人呵護,被人讚揚的感覺是多麼的美妙,因為你享受過成功的喜悅,所以你體驗過眾星捧月的感覺。

可是,若你從被人崇拜到被別人瞧不起的,你會體會到人間的冷暖,你會感覺到無比的落寞和心酸。你會發現,曾經對你笑臉相迎的人現在都對你惡語相向,你知道了生活原來是這麼的不容易,你知道了原來有人是那麼的世故,他可以在你光鮮亮麗的時候對你千好萬好,百依百順,在你落魄的時候對你落井下石,不聞不問。

你終於體會到了有些朋友只適合錦上添花,卻不適合雪中送炭。

如果你爬到了半山腰然後摔了摔了下來,你可能會覺得不甘心,都爬了一半了,心裡可能會有些許的落寞,但是也還可以承受,因為畢竟你沒有看到山頂的風光。可是,如果你爬到了山頂,領略了無限美景之後又摔下來的話,你一定會特別的悔恨,落寞。因為你知道了美好之後卻又迴歸了平淡,經歷了繁華之後卻又回到了冷清。

這種巨大的落差會讓你很痛苦,不知所措。這種失落和無奈的感覺是最讓人無奈的。

17樓:墨顏說歷史

會有很強的失落感,也會感到失望。我大學畢業後出來做生意,第一年賺了很多錢,周圍的人都特別佩服我,說我年少有為。但是到了第二年,我賠了很多錢,周圍的人都躲得我遠遠的,就怕我向他們借錢還債,他們對我嗤之以鼻,讓我深深的感受到了人情冷暖。

18樓:

這種落差肯定會讓人感覺到十分恥辱,以及十分的丟臉。其實很多人在經歷了人生落差,陷入低谷的時候就會選擇去墮落,他們主要還是缺少了信心,而且承受能力不足以抵抗住別人的冷嘲熱諷了。

19樓:黎黎立離

就是一種從天堂墜入地獄的感覺。特別的心塞。我以前學習特別好被稱為「天之驕子」可是高考卻落榜了,一時間讓我無地自容,那是一種痛徹心扉的難過,讓人窒息。

20樓:

就像是從天堂掉下來地獄吧,之前還是萬人崇拜的,有人關心,有人喜歡,但是一旦淪為被人看不起,那麼就像是一個無人關心的孤兒一樣。

21樓:迷迭di香

心理落差很大,覺得自己的光輝不再,也對自己喪失了很多信心。

夢見被自己以前喜歡的人打了一巴掌

這種夢bai周公肯定是沒有的,只能du 說你想象力豐富,夢都是zhi虛假的,或許是dao你最近內和他鬧彆扭了,多散散容心,轉移轉移注意力,夢這種東西,信則有,不信則無,你若不相信我說的話,那麼我說什麼你都不會相信,那你還要別人說什麼?忠言逆耳,如果你只當它是夢,那麼在心裡讓它滾一邊去。夢見被心愛的人...

喜歡上自己小姨的女兒,但小姨和以前的人離婚並與另外的人結婚,我和她可能嗎

你小姨是否是你媽媽的同胞妹妹,如果是,那你和你小姨的女兒就屬近親關係,親表兄妹之間的婚姻關係是不受婚姻法許可的,即使在一起也不可繁衍生肓。如果你們是遠親,並沒有血緣關係,那就可以繼續相處。答,不可以!姑舅倆姨家的人不能結為婚姻!所以說你的事情不可以!你們未出五服,法律不準近親通婚!那就看你造化了,俗...

夢見自己喜歡的人(以前是情侶現在分手了)和別人結婚了,而卻全程她都在哭。求解

人有所思夜有所夢,何況是自己以前的戀人,人之常情,適著享受自己現在的生活及戀人 都分手了,而且人家也結婚了,還是不要多想了。好好過自己的生活,不要在這些事上分心分神了。喜歡你,你的直覺對嗎 我夢見自己喜歡的人和別人在一起,自己很難過,請幫我解夢 夢見因風流伴侶而獨自傷心的景象,預示由於除目前所從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