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上自己小姨的女兒,但小姨和以前的人離婚並與另外的人結婚,我和她可能嗎

2021-03-20 16:16:20 字數 5270 閱讀 3508

1樓:歲寒知鬆

你小姨是否是你媽媽的同胞妹妹,如果是,那你和你小姨的女兒就屬近親關係,親表兄妹之間的婚姻關係是不受婚姻法許可的,即使在一起也不可繁衍生肓。如果你們是遠親,並沒有血緣關係,那就可以繼續相處。

2樓:苗海迪

答,不可以!姑舅倆姨家的人不能結為婚姻!所以說你的事情不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未出五服,法律不準近親通婚!

4樓:揚波集團

那就看你造化了,俗話說得好,表哥表妹,天生一對

5樓:上善若水菡萏

不能 無論怎麼樣 會受道德譴責 兩個人相愛結婚 不只是兩個人的事 而是兩個家庭的事 祝你幸福 謝謝

6樓:£森渝

不可能,有親緣關係,家裡一定會反對不說,關鍵是你小姨她女兒同意嗎

7樓:臉盲症

不能,國家法律規定,親屬關係沒超過3代的是不允許結婚的

8樓:天語

如果她樂意與你在一起就有希望,

9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上是什麼意思,上是動詞嗎?

我能和我小姨的女兒結婚嗎?我們很相愛!

10樓:酸才逗蜜

不能法律規定,三代血緣關係內,不能結婚

你姨媽,也就是你母親的姐妹,她的女兒,和你之間,血緣關係太近在法律上是不給於承認的,更何況,民間也普遍唾棄的,對這樣的感情個人建議,早分早散的好。離開彼此,對彼此都是一種選擇。

我和小姨的女兒能結婚嗎?我們的感情很好,如果失去了她我會像末日危途那樣,對生活沒有激情

11樓:匿名使用者

近親(或稱親緣關係)是

指 3 代以內有共同的祖先。如果他們之間通婚,就稱為近親婚配。近親婚配的夫婦有可能從他們共同祖先那裡獲得同一基因,並將之傳遞給子女。

如果這一基因按常染色體隱性遺傳方式,其子女就可能因為是突變純合子而發病。因此,近親婚配增加了某些常染色體隱性遺傳疾病的發生風險。近親婚配使子女中得到這樣一對純合或相同基因的概率,稱為近婚係數 (inbreeding coefficient,if)

直系血親指父母與子女,祖父母與孫子女,外祖父母與外孫子女之間的關係。三代以內的旁系血親包括同胞、叔(伯、姑)與侄(女)、舅(姨)與外甥(女)之間,表兄弟(妹)、堂兄弟(妹)之間的關係。據調查,近親結婚率,城市約為 0.

7% ,農村 1.2% ,有的高達 2.8% ,某些山區農村、海島由於交通不發達,近親婚配更高,因而遺傳性疾病就較多。

因此禁止近親結婚是降低以至消除隱性遺傳病發病率,提高人口素質的有效措施,是優生的主要內容之一。

法律近親結婚的話題是遺傳諮詢開設以來最多內容之一。我國2023年9月10日第五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三次會議通過的婚姻法中第一章、第六條有明確的規定,直系血親和三代以內的旁    近親定義

系血親禁止結婚。婚姻法是國家**之一,是每一個公民必須遵守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也就是表妹吧。中國從古到現代一直都可以表親結婚,後代問題應該不大。雙方父母那沒問題那就行了,主要是拿不了結婚證。

小姨和小姨父要離婚,怎樣拯救這個家 20

13樓:ps休閒時刻

家庭中是是非非太複雜,從古至今都是一句話——清官難斷家務事。

人不能要求環境來適應自己,人只能慢慢地適應環境;人不能要求別人來順從自己,人只有慢慢地適應別人,人不能改造對方的脾氣,人只有慢慢的影響對方,慢慢地適應對方。

當然了,離婚也不是一件壞事,但是離婚後就能一定找到脾氣相投的人嗎?女兒三歲了,離婚後女兒要面臨一個繼父,他會一定愛女兒嗎?這裡有很多的未知數,所以離婚一定要三思而後行。

家庭就是這樣,家家都有一本難唸的經。

14樓:水煮藍山

:( 傷心事!

....一般剛鬧離婚的這段時間,雙方都有不捨得,所以恢復的機會很大!但鬧時間久了 倒是複合機會少很多。

而且家庭矛盾挺難處理的,這是是不是小姨不止一次說離婚呢?女人有時候說這話就是發脾氣,可是男人理解不了,當真了。如果你真的要做努力的話...

1,男人要面子,如果你能讓小姨的媽媽 道歉的話,男人也抹不開面子拒絕!男人爭的就是這一口氣了啦。這裡指大家約出來,一起聊聊的時候道歉。

2,用小女兒作為說服點!說服一個人的最好方法是,先說服他身邊的人!就是不管她兩夫妻怎麼樣鬧,你先說服他們雙方的父母。

大家本身知道離異的小孩可憐,你要去放大,放大!然後讓他們父母勸他們,尤其是小姨的媽媽,用小孩來讓她讓步

3,方法做好了呢,這次可以比過去!不過方法 言辭要注意!但是夫妻過日期的核心矛盾,要面對,才能以後和諧過日子,才能幸福!

尊重,尤其是親密關係,還是必須的,男人在外面再累,只要家裡人點頭就不會喊累了。可是作為女人呢,回家發脾氣,宣洩在外面的壓力 又覺得是天經地義的,因為只有家裡才能去無端發火,才能言語攻擊人,因為這才是家嘛~~ 呵呵,這個問題原來到處都存在啊~~不止我家!

要教女人懂得,家人也要尊重,要教男人懂得女人是會亂發脾氣,但是並不是不在乎這個家!其實女人發脾氣的時候男人要學會哄女人,隨便騙,騙完女人就好了!哎,沒辦法,這哄字 真是處家之道!

小姨(媽媽的親妹妹)和叔叔(小姨的老公)離婚後,會影響我和叔叔的關係嗎?對人情世故這一塊不瞭解,請 20

15樓:曾戲言

…………一定程度上,會的,也有可能大人不會遷怒你,那麼就沒什麼影響,看他們怎麼想

我小姨雖然離婚了,但有的比她小的男生也想追她。人緣魅力高吧? 30

16樓:心涼如

每個人都有自身的魅力所在,當然你小姨也有的 至於是什麼魅力這個得你自己去發現,魅力高不高不是單憑藉著有異性追求去體現的,體現方便有很多如(事業發展,人際關係,家裡關係...等)畢竟喜歡或欣賞一個人肯定是看上了那個人的(優點、魅力、本身)。

17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不是年齡可以衡量的,只要是情投意合彼此都喜歡對方,既使有小男生追她也是有緣份吧。至於魅力吧!有可能是人們常說的情人眼裡出西施吧!

18樓:恪谷

你小姨有魅力,多大的男孩都會有喜歡她的,但是,婚姻是一生的大事,不能一步走錯,步步錯,希望你小姨未來更幸福。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小姨雖然離婚,有比她小的男生追她,很正常,希望她能找到真正的幸福。婚姻是一種緣分,更是一種責任,年齡不能阻礙相愛人,希望你小姨幸福。

20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錯吧,離婚的女人選擇的時候會更更改,更慎重,比她小的男生一般都沒機會

21樓:西門子

魅力高,人品好,溫柔善解人意的那種女人受男人歡迎。

22樓:薳離傷悲

是啊,有人想追你小姨,說明她還是有很多優點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小姨雖然離婚了,離了婚

'不能代表魅力減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重要的是那個男生是不是你小姨想要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緣分是你人生中的一部分,相信緣分天註定。

26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不分年齡,對眼就行,叫你小姨要擦亮眼睛。

27樓:飄蕩的丶愛

那說明你小姨人品好,長的也好,所以那麼多的男生追

2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她有吸引人的地方,長的好或者漂亮善良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正確看待,不能一概而論。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小姨一定非常漂亮,有魅力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這是她善良,她總會遇到對的人,慢慢來,只是緣分還沒到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小姨的人緣魅力值是挺高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不是問題倆人只要感情好

3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呀!離婚了不能代表魅力減弱了!

35樓:我就是黑木耳

只是一時衝動將來會後悔的。還是找個大年齡的男人好會疼老婆-

36樓:0順然小童鞋

女人不管她發生了什麼事,都要活的自信。

求高人指點,我小姨與姨夫要離婚,因為我小姨夫出國期間與另一個女人好了(具體看問題補充,分不多,謝謝 10

37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裡提問沒有辦法解決,但可以找相關律師事務所,根據國家結婚法的規定,結婚後的財產是兩人平分的,房子你小姨有一半的財產權,土地也應該是,還有贍養費不是你姨父來決定的是國家法律決定的,一切都要拿起法律的**來捍衛自己的權利,不要怕,去告他,既然他這麼狠心,我們也不應該示弱,所以找專業人士解決,我會精神支援你打倒這個沒有良心人。

38樓:

離婚條件絕對不對啊! 婚後財產肯定是一人一半的,而且他還是過錯方,要是能證明就能拿到更多咯! 孩子的贍養費是無論如何也推不掉的!他就算往家寄過一百萬,還是也是要撫養的!

這種事情,你們還是找律師吧! 再高的人也不能在這邊三言兩語給你說清楚!更何況將來還要上庭!看看婦聯能不能為你指派個律師吧!便宜點的!你這官司不難,普通律師就夠了~

我離過婚帶了個女兒。和現在的老婆結婚後岳母和小姨妹來和我們住在一起。剛開始大家都很好對我女兒也很... 30

39樓:秦桑低綠枝

你老婆向著你岳母也是有道理的,不過你岳母的確是很過分- -要是我就算犧牲老婆也得揍她一頓。

你可以先向你的媳婦說明出手的理由跟原因,如果你媳婦講道理她就會原諒你的,再說說好話哄哄她,等到她氣消了就跟她提起岳母虐待女兒的事情。

我覺得你跟你女兒受的委屈太大了。

一個女孩子和她小姨另嫁的那個人所帶的孩子可以結婚嗎?

4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因為是她小姨另嫁的,所以沒血緣關係,不算近親,法律是許可的,但是有沒親戚反對就難說,估計不算違背道義

41樓:一帆緣

法律上是可以的 道德上 沒有反對 有真愛 就大膽的去愛吧

小姨家的女兒結婚送什麼禮物,小姨家的女兒結婚送什麼禮物,?

那個可以看看石頭繪畫嘛 很漂亮很特別的啦.送新娘飾品吧,為她的美麗加分!可以把婚紗照做抄成獨襲一無二的個性婚紗照 印象拼圖哦!我們為你量身 定做的個性 拼圖 印象拼圖 把你鍾愛的婚紗照按照你的喜好做成幾十至幾百塊的印象拼圖。這樣完全的diy印象拼圖作品不但可以自己用來儲存或者重新一片片的拼湊,更可以...

我男的孩子管我小姨家的女兒叫什麼?管我小姨

管你小姨家的女兒叫表姑.你小姨的女兒是你的表姐妹.爸爸的姐妹統稱姑姑.你的孩子應該叫她表姑 管你的小姨叫姨奶奶.這是我們這邊的叫法 都不對,姨媽家的不是表親。你孩子管你小姨家的姨姊妹叫從母姑母,姨姑母。管你小姨媽叫小姨奶奶。如果你是女的,管你姨姊妹叫從母姨母 再從母 姨姨母。管你小姨媽叫小姨姥姥。你...

我喜歡上了我小姨的哥哥不親的怎麼辦

你怎麼不說啊 喜歡就說唄,不說將來會後悔的啊 你跟著自己的心走 他總會感動的。只談過一次戀愛的男人 更容易感動。加油 你倆年齡相差多少啊?沒有血緣就可以滴說。至於他為什麼不理你 長輩要有長輩樣吧 可能是這點反正你不翻開你怎麼知道他的內容是什麼 加油滴說回答完畢 你還在上學嗎?有時候文化差異和受教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