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父母過生日,送什麼禮物?

2023-05-28 17:30:07 字數 5591 閱讀 8857

1樓:索子欣左瓊

生日嘛!就是有意思的時間做有意思的事情!

你自己沒有收入的前提下,可以給父母適量的買件小禮物,因為不管你買什麼父母都是很喜歡的!

如果你成家了,可以給父母創造一個空間,就像兒時 父母帶你去遊樂場過你自己的生日一樣.你可以和父母妻兒一起出去放鬆一下,看看大好河山!給父母找回一家人在一起的幸福感覺!給他們幸福與關心!

我覺得這樣的禮物 應該不錯!!!

心到了就足夠啦!!!不可以勉強自己! 父母是最瞭解你的人!

2樓:姒冰菱及愛

親手為父母做頓飯吧`~(當然是做你父母愛吃的)

和父母聊聊天~~一起散個步吧~~

比禮物更得老人的心~~

3樓:帥帥情感達人

您好,很樂意為您解答,您的問題我已收到,請給我兩分鐘左右的時間打字,帥帥不是機器人,請不要結束訂單,謝謝!

給父母送生日禮物,切忌盲目送禮,應有針對性,最好先去了解一下長輩們的愛好、志趣、願望和急需,針對他們的興趣愛好去買。如果一時拿不準,可以直接向長輩探問。

一般來說,送給父親的禮物有很多的選擇。如果你父親是白領,那麼領帶、皮帶、真皮錢包、派克筆、名牌t恤,都是不錯的選擇。如果你父親愛好運動,太陽帽、墨鏡、運動衫、體育用品等也非常實用。

送給母親也要看看她的生活需要,化妝品、珠寶、衣服都是可選項。瓷器是中國傳統器皿,飲茶也是許多中國人的習慣。送父母一套別緻的瓷器作為生日禮物,也很恰當。

柺杖、軟靠墊、放大鏡等生活便利品也可表示孝心。送代表長壽的鮮花或寫有祝福的壽幛也可增加壽禮的氣氛。

希望帥帥的能夠解答您的疑問,如果您對帥帥的服務感到滿意的話,希望您可以給帥帥一個贊哦~祝您生活愉快,身體健康~謝謝您!❤️

您好,很樂意為您解答,您的問題我已收到,請給我兩分鐘左右的時間打字,帥帥不是機器人,請不要結束訂單,謝謝!

4樓:恭芸芸黎弘

如果你結婚了有了孩子,又不和你父母住在一起.你送給你父母最好的生日禮物就是帶著妻兒去看他們,陪他們吃飯,老人要的不是物質上的東西,有時候一家人開開心心的吃一頓飯才是他們最需要的.

父母過生日,送什麼禮物?

5樓:啊亮說電腦

對於很多的人來說,在為自己的父母挑選禮物的時候,其實都是非常困惑的,因為不知道應該給自己的父母挑選什麼樣的禮物,所以很多的人都會不斷的糾結。

因此,對於父母的生日禮物來說,我有以下幾點建議:1、父親對於自己的父親來說,我比較推薦大家購買錢包、剃鬚刀、皮帶、手錶、衣服、毛衣等等,雖然**會比較昂貴一點,但是我們也沒有必要去購買太貴的奢侈品,因為禮物更看重的是我們自己的心意,所以在很多的時候,只要我們用心的去挑選禮物,只是自己的父親用不著,他們的內心也會感覺到特別的高興。

2、母親對於自己的母親來說,我比較推薦大家購買包包、護膚品、衣服、項鍊、玉鐲等等,因為愛美是每一個女性的天性,即使是自己的母親已經邁入中年人,我們也可以送這樣的一些禮物給自己的母親,讓自己的母親多保養好自己的**,這樣她們不僅會顯得年輕很多,而且他們的內心也會非常的高興,所以禮物的挑選也是多種多樣的。

6樓:澤皖夏侯青

爸爸過生日 我送的是小罐茶,那種木頭盒子包裝,然後茶葉是那種用小罐子裝起來的,裝在口袋裡也很方便,隨時隨地都可帶。

媽媽過生日,我送的是一套護膚品,畢竟女人嘛,愛美。

這裡是我的建議,希望您能接納。

7樓:盡阿雨內盡

你有沒有想過你平安的站在父母面前是他們的最好的禮物。

8樓:女孩穿搭搭

首先個人認為父母是我們在這個世界上最親的人,沒有之一。

父母把我們養這麼大多麼不容易,可以說他們的一生都是為了子女在活。在工作之後,就沒有那麼多時間能夠陪父母了。在父母看來,一個**,一句問候,一聲爸媽都是那麼奢侈,他們只是希望能時常看到我們,聽到我們說話,如果有時間就多陪陪父母,沒有時間也儘量抽出時間,因為日子一天天過去了,誰也不知道未來的生活會是什麼樣的。

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不要等到父母不在的時候才後悔,那樣一切都來不及了。

內容。其次,給父母買東西這件事其實父母並沒有十分在意,當然如果可以的話,比如給父母買件衣服,鞋子,圍巾等都是可以的。但父母還是希望能多陪陪他們,多和他們說說話。

所謂百善孝為先,孝順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一個懂得對父母孝順,愛父母親的人也會是一個讓人信賴的人,覺得很真誠的人。

最後,希望天下間的父母都身體健康,生活幸福,希望子女們能夠多回家看望父母,這樣的家庭才和諧,溫暖。

父母的生日禮物送什麼好呢?

9樓:網友

我會給父母買禮物孝敬他們,因為這是做子女應該做的事情,全心全意的付出無怨無悔,下面我給大家分享一下適合送給父母的禮物!

二、電動腳底按摩器。都知道我們的腳底遍佈著非常多的穴位,基本都連通著我們身體的各個器官,對於養生的人來說,經常會做足療,或者是按摩腳底。尤其是對於老年人來說,多按按腳能夠舒筋活絡,有利於體內各器官健康,而且會讓你的氣色看起來更好,每天都很精神。

所以這時候你不妨給老人買一個電動腳底按摩器,每天都能堅持在家按摩腳底,效果還是非常不錯的。

三、泡腳木桶。相信很多人都知道,泡腳能起到很好的養生功效,所以很多人在晚上睡覺之前,每天都堅持泡腳,而且還會在泡腳的水中放入一些藥材,起到更好的保健效果。其實泡腳時很多人都使用一些塑料盆,其實木桶既能夠保持水溫,而且養生效果也會更好,所以建議給老人買一個泡腳木桶,**便宜,關鍵是養生效果好。

四、血壓儀。很多老年人都會出現血壓高,血脂高等問題,這時候不妨給老人買一個血壓儀,在家就能夠測血壓,能實時監測血壓變化,如若血壓出現異常變化,也能夠及時就醫。

五、茶葉。對於多數老年人來說都有喝茶的習慣,所以過年回家給老人帶禮物時,不妨給老人買一盒好的茶葉,不僅老人自己可以喝,也可以拿出來招待客人,然後炫耀說是自家孩子給買的,老人也是倍有面兒的。

父母的生日禮物送什麼比較好?

10樓:地球之宋

1、按摩裝置。

父母和其他長輩已經勞累了大半生,他們的健康狀況越來越差。這時,我們可以給他們送個按摩工具,讓他們平時好好照顧自己的健康。可以根據老年人的身體狀況來選擇,也可以根據老年人不舒服的身體部位來選擇,如腳、脖子、肩膀或眼睛。

2、一次旅遊。

如果父母已經退休,努力工作了半輩子,他們可以為父母向旅行社報到,選擇他們曾經嚮往的一些地方,並與團一起參觀。當然,最好是在節日結束後確定日期,**量小,費用低,旅遊質量也會更高。

3、手機。買一部可**通話的老人手機,小輩常年在外工作,也沒時間陪伴自己的長輩,那麼可以買一部可以**的老人手機,這樣可以隨時聯絡溝通,還能看到人像。但是一定要操作簡單的那種,不需要太過複雜,並且耐心教他們如何使用。

4、血壓計。

血壓是老人健康的晴雨表,所以送父母一個家庭用電子血壓計特別重要。手腕式血壓計會有誤差,最好選擇臂式的。現在居家血壓的標準是高壓135毫米汞柱,低壓85毫米汞柱。

老人覺得頭暈、胸悶時,最好及時量一下。此外,平時早晨起床後,最好也測一下血壓,以便更早地發現異常。

5、月餅。中秋節少不了的就是月餅,一些老年人特別重視風俗禮儀,那麼月餅就是必備品,我們可以送一些合適的月餅,切記不要買非常昂貴的包裝月餅,你吃的是月餅,而並非包裝,老人喜歡實在一點,不喜歡鋪張浪費。

6、保暖衣物。

許多老人的冬衣、冬鞋厚重又不保暖,好多年都不捨得換新的。寒冬就快來了,老人的保暖工作要做好。給老人購置一些輕薄、輕便又保暖舒適的衣物,讓老人過一個舒適的暖冬。

11樓:喬毓洲

父母的生日禮物送按摩椅、瘦肉、西瓜比較好。

12樓:網友

我生日送你最好的禮物就是陪伴,常回家看看。

父母生日要送什麼禮物好?

13樓:情感解說家

父母生日要送什麼禮物好?我來告訴你,請看下文。

01 保健品。

父母年紀大了正需要保健品保養身體,所以給父母送點燕窩、西洋參等保健品吧!

02 按摩椅。

父母年紀大了,身體總有體力不支的感覺,給父母送個按摩椅,按摩身體,可以讓身體更加健康。

03 護膚品。

媽媽過生日的話可以給媽媽送一套護膚品,不管多大年紀的女性都有個愛美之心,送護膚品媽媽會喜歡的。

04 智慧手機。

爸媽雖然老了,但是不能讓爸媽落伍,給他們送一個智慧手機,讓他們體驗手機上網的快樂。

送父母什麼生日禮物比較好?

14樓:

摘要。對於自己的父親來說,我比較推薦購買錢包、剃鬚刀、皮帶、手錶、衣服、毛衣等等,雖然**會比較昂貴一點,但是我們也沒有必要去購買太貴的奢侈品,因為禮物更看重的是我們自己的心意,所以在很多的時候,只要我們用心的去挑選禮物,只是自己的父親用不著,他們的內心也會感覺到特別的高興。

對於自己的母親來說,我比較推薦購買包包、護膚品、衣服、項鍊、玉鐲等等,因為愛美是每一個女性的天性,即使是自己的母親已經邁入中年人,我們也可以送這樣的一些禮物給自己的母親,讓自己的母親多保養好自己的**,這樣她們不僅會顯得年輕很多,而且他們的內心也會非常的高興,所以禮物的挑選也是多種多樣的。

送父母什麼生日禮物比較好?

您好親。h不易過。

對於自己的父親來說,我比較推薦購買錢包、剃鬚刀、皮帶、手錶、衣服、毛衣等等,雖然**會比較昂貴一點,但是我們也沒有必要去購買太貴的奢侈品,因為禮物更看重的是我們自己的心意,所以在很多的時候,只要我們用心的去挑選禮物,只是自己的父親用不著,他們的內心也會感覺到特別的高興。對於自己的母親來說,我比較推薦購買包包、護膚品、衣服、項鍊、玉鐲等等,因為愛美是每一個女性的天性,即使是自己的母親已經邁入中年人,我們也可以送這樣的一些禮物給自己的母親,讓自己的母親多保養好自己的**,這樣她們不僅會顯得年輕很多,而且他們的內心也會非常的高興,所以禮物的挑選也是多種多樣的。

問一問自定義訊息】

問一問自定義訊息】

父母生日送父母什麼禮物好呢?

15樓:藺小夕

1、在過母親節的時候,給母親買一束鮮花,告訴母親,非常愛她,她是全世界最好,也是最美的女人。

2、在父親節時,給爸爸買一個剃鬚刀,給爸爸大一盆洗腳水,溫暖爸爸的心,也讓爸爸知道自己最愛他。他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

3、在自己假期的時候,多做做家務,給爸媽洗洗衣服,多和他們一起吃吃飯,感受一下全家人的幸福。

4、如果自己常年在外的話,多給爸媽買一些保健品、好吃的東西,雖然人不陪伴在身邊,但是不能常年都沒有禮物給父母,雖然父母不圖什麼,但是必須做到這點。

5、多給爸媽打打**,和他們聊一聊自己工作上、學習上的事情,拉近彼此的距離。

妹妹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妹妹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包包。10 結果提及。毛絨玩具。10 結果提及。手錶。7 結果提及。化妝品。7 結果提及。裙子。7 結果提及。鮮花。5 結果提及。口紅。4 結果提及。手鍊。4 結果提及。其實送首飾也是不錯的選擇,一個有品位的首飾,可以讓自己更有魅力更加自信。把來自的 星爍 鉑金鑽石耳釘推薦給你。就像這款耳釘的名字一...

母親過生日送什麼好?母親過生日送什麼禮物最好?

送康乃馨,感謝媽媽的養育之恩!保健和美容的。我覺得買個能把你的 大頭貼放進去的東西,很多的,這樣媽媽可以想你的時候看到你了。我告訴你哈 其實長輩過生日並不一定要送 東西 物質上的一些東西滿足不了一個長輩的心理需求!你應該送你媽媽 意義 上的東西!至於意義上的東西你就得 從長記憶 一下了!回想一下你媽...

母親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給母親送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媽媽生日送什麼禮物好,媽媽生日送什麼不用錢的禮物好,過生日送 給母親送生日禮物送什麼好?做媽媽的最在乎的就是兒女對自己的關心。如果還是個學生,還沒有畢業掙錢,就不要花太多錢去買東西,最好是由自己親自做的,這樣更能體現你的心意。或者平時多關心母親,知道她需要什麼,用你的零花錢買下來,送給她。母親生日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