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做一次廣播操需要多長時間

2023-05-28 17:10:07 字數 3441 閱讀 9794

1樓:拾遺學姐

做一套廣播體操需要5分鐘。

做一套廣播體操的時間裡,可以通過動作鍛鍊全身的肌肉,大量的出汗,並且使自己的身體非常健康。當然,在這個過程中,我們會對於自己的個人基礎而獲得不同的效果。在動作的過程中,我們會主動感受到肌肉的收縮和拉伸。

還會成立幾個小組,重新掌握動作要領後,增加了動作寬度。

學生做廣播操的意義。

一次運動可以改善我們的記憶力、注意力和心情,而持久的運動可以改變大腦的結構和功能。運動越多,海馬迴(和記憶有關)就能製造出更多全新的腦細胞,從而改善長期記憶。同時運動還能夠讓孩子的前額葉皮質(和注意、情緒控制有關)變得更大、更強壯,提高學習效率。

運動時,我們身體會產生多巴胺、血清素、去甲腎上腺素,這三種神經傳導物質都和學習有關。運動產生的多巴胺會讓人產生快樂、幸福感,減少壓抑情緒的困擾;血清素增加,會讓記憶力變好;去甲腎上腺素可以使孩子的專注力增強。所以想讓孩子好好學習,運動也不能落下。

2樓:慖中生

一般情況下,一套做下來需要10-15分鐘不等,我是說學校裡面教的那種!

一天做幾次廣播體操對身體有好處,什麼時間做?多長時間最好?

3樓:t藍色

為了保持身體健康,建議你堅持在上午10時和下午3時左右分別做兩套廣播體操。

在戶外新鮮空氣裡沐浴著陽光,通過做廣播體操來舒展身體,實在是有利於健康。做兩套廣播體操大約需要15分鐘(雖然時間短了點兒,但總比坐在屋裡好),可消耗100~150千卡熱量,5天可消耗500~750千卡,約佔我們建議每週至少通過體育鍛煉消耗1400千卡熱量的一半。為什麼會有這樣大的區別?

實際上,這是由每個人在做操時的用力和認真程度所造成的。可別小看了這兩套廣播體操,它的健身作用可不小: 作用1:

放鬆關節。增強柔韌性。通過做廣播體操,能放鬆全身的大關節,拉長韌帶,並增強韌帶的柔韌性。

作用2:放鬆精神。在做廣播體操的同時,人的精神能得到放鬆,對減輕工作壓力具有很好的效果。

至於能否收到上述效果,關鍵取決於鍛鍊者是否能把動作做到最大限度。對於很多中年人來說,做完一套廣播體操時,心率應達到110~120次/分(基本上能達到有氧代謝運動的心率範圍:170-年齡=有氧運動靶心率)。

如能每天上下午做兩次廣播體操,1個月後,您就會感到體力充沛,頸腰肌痠痛、頭暈眼花等症狀都會得到改善。如能長年堅持,身體必定受益匪淺。

4樓:杞修平潘楊

不論是學生還是辦公室的工作人員,在室內一天的時間很長,建議一天至少應做兩次廣播體操,上下午各一次,以達到舒筋活血、放鬆精神的作用。

5樓:溫安晏媛

通常來說的話,一天做兩次廣播體操,對身體比較油。好處一般來說就是早上和下午的時候做。做的話廣播體操的時間一般來說的話就是30分鐘左右就比較合適了。

通常來說的話,廣播體操的動作幅度並不是特別的大。所以的話時間的話可以稍微長一點點,也沒有很大的一個關係。但是的話最好不要讓自己出太多的汗。通常以身體發熱但是微微出汗為宜。

做一套廣播體操要多少時間?

6樓:生活小學問

15分鐘。

廣播體操主張練意養神,以調節神經功能活動,使高度緊張的精神狀態得以緩解,因此可以**神經衰弱、健忘失眠、神志不寧等症。在廣播體操運動中,不僅全身大塊肌肉要保持一定的張力,甚至連平時鍛鍊很少的短、小肌肉群也發揮作用。

堅持做廣播操,可以增強體質,預防疾病的發生,在輕快、優美的旋律下做廣播操,能增強身體的協調性和節奏感。

7樓:匿名使用者

廣播體操在大課間的時候才會做,大課間是20分鐘,做完了差不多上個廁所時間就用完了,然後加上整理隊形的時間一共大概5分鐘吧,所以廣播體操應該是15分鐘,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8樓:感性的藍果粒

我們要上大課間做操,十分鐘跑步,五分鐘再給一些課餘時間,課餘時間不算大約15分鐘吧。

9樓:春春是個吃貨

要不了多長時間,就10多分鐘吧。

什麼時間做廣播體操好,多長時間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哈,總算找到知音了,也有人做廣播體操啊。

我剛開始做。每次2套,時間沒注意。動作都做到位了,效果非常好,2套下來氣喘吁吁。肌肉居然也痠痛。這個似乎比散步慢跑還好,運動的比較全面。

據說按照生物節律,下午15:00是最佳時間。

當然上午10:00也不錯,工作2小時了放鬆一下。

11樓:辰西伊景

早上9:30分到10:00。

15分鐘左右即可。

寫做一次廣播操的經歷

12樓:棗莊小可

我們每一個人都有一件難忘的事:也許是做了件好事。也許是一次比賽的勝利:

也許是你聽到的,也許是你看到的,也許是你親身經歷的,這都是我們人生這條路上的一個標誌。前幾天的海門市廣播操比賽讓我的人生路上又多了一個路牌。

那是個想起來就讓人激動的日子,天氣非常的好。天空萬里無雲,太陽溫暖的陽光照在大地上,這也是秋季裡最難得的一個晴天。我們迎來了年一度的海門市廣播操比賽。

9點30分,廣播裡準時傳來體育老師的聲音:「請各班準備,比賽馬上開始。」廣播中的話音剛落,我們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在樓房的走道中排完了隊,整裝待發。

五,四,三,二,一。」「發射。」不知是哪個調皮鬼輕聲說的,我們覺得很好玩,想笑,可老師的一個瞪眼,讓我們把「跑」到嘴邊的笑聲給「咽」了回去。我們完全進入了比賽時的良好狀態。

跑步,走!」體育委員一喊,我們就排著整齊的隊伍,小跑步前進。

第三套中小學生廣播體操,希望風帆現在開始。」我一聽到這句話,就打起了百分之一百的精神,把手伸得像鋼管一樣直,每一個動作都做得鋼勁有力。就連平時做得動作像綿花一樣有氣無力的×××都把每個動作做得無可挑剔。

我留心看了一下四周,啊!那場面是多麼壯觀!全校幾千個同學做著整齊的廣播體操。

連一年級的新生也做得令人讚歎不已。驟雨一樣,是急促的掌聲:雷聲一樣,是巨集亮的口令:

旋風一樣,是揮舞的手臂:亂蛙一樣,是整齊的腳步:焰火一樣,是舞動的紅領巾。

我們的每一個動作都充滿了力量,每一個動作都是那麼的整齊,就像只有一個人在做一樣。

我一走神,險些把動作做反再看一眼樓上的評委,她的日光直直地射向操場的中心,對我們毫不在意,我在心裡鬆了一口氣。雖然評委沒發現我的錯誤,但是我心裡一緊張,心情就無法平靜下來,後面的動作就做得沒有前面那麼順了……。

比賽終於結束了,我把壓在心底裡的另半口氣也吐了出來。接著,我們就在退場**中排著隊告別了操場。

剪指甲需要多長時間,指甲多長時間修剪一次啊?

指甲在遊離緣外一毫米處剪去,並在20天到40天以上修剪趾甲在40到60天以上剪一次 趾 甲處於一直不斷的生長期,指甲生長速度平均為每日0.1mm,當甲受傷脫落或手術拔除後,新甲從甲根部生長到完全恢復正常形態大約需要100天 指甲的生長在各指間也有差異 這需要跟自己的身體也有關係 一般是指頭愈長,指甲...

多長時間去一次廁所算是尿頻,多長時間上一次廁所才叫尿頻

你好,這個跟你喝水的量或者是不是服用藥物也是有關係的。飲水量正常,沒有其他的什麼因素影響,半個小時去一次廁所,這就算是尿頻了。差不多是1小時排一次尿或者是半小時排一次尿,一天的排尿次數可以達到十幾次或者是幾十次的就是尿頻了,尿頻的原因可能是尿路感染了,得去看醫生,吃點藥就可以了,兩三天就好了,不是什...

鐳射祛斑需要多長時間做一次,做了一次鐳射祛斑,至少要多久才能再做一次? 最少多久? 求詳細回答

大概2個月左右可再進行下一次 方能取得最佳效果.是有個新陳代謝的過程,因而鐳射祛斑也需要間隔一段時間才能再次 而因為每個人色素粒大小 種類 深淺 色澤不同及個人膚色 代謝能力 年齡等個體差異,所以鐳射 後色素顆粒的消退排出時間與程度也各有不同。因此對於鐳射祛斑 的間隔時間也需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臉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