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一個企業的VI設計,急需,謝謝了

2023-05-28 17:20:07 字數 5473 閱讀 2698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此來看,你可以委託個廣告公司做了,光在這裡50個積分估計是夠嗆了~~~

企業vi專案清單表。

一.基本系統。

1.企業標誌設計。

1) 企業標誌彩色稿及標誌創意說明。

2) 標誌黑稿。

3) 標誌反白效果圖。

4) 標誌方格座標製圖。

5) 標誌預留空間與最小比例限定。

6) 標誌特定色彩效果展示。

2.企業標準字型。

1) 企業全稱中文字型。

2) 企業全稱中文字型方格座標製圖。

3) 企業全稱英文字型。

4) 企業全稱英文字型方格座標製圖。

3.企業標準色(色彩計劃)

1) 企業標準色(印刷演色法)

2) 輔助色系列。

3) 色彩搭配組合專用表。

4.企業專用印刷字型設定。

1) 宋體字型使用規範(中文)

2) 黑體字型使用規範(中文)

3) 綜藝體使用規範(中文)

4) 書法體使用規範(中文)

5) 羅馬體使用規範(英文)

6) 等線體使用規範(英文)

7) 書法體使用規範(英文)

5.基本要素組合規範。

1) 標誌與標準字組合多種模式。

2) 基本要素禁止組合多種模式。

二.應用系統:

1.辦公事務用品。

1) 名片:高中級主管名片、一般員工名片。

2) 信封:國內信封。

3) 信箋:信箋、便箋。

4) 傳真紙。

5) 工作記事簿。

6) 資料夾。

7) 公文袋。

8) 員工胸卡、工作證、

9) 貴賓卡、來訪卡。

10) 企業徽章。

12) 考勤卡。

13) 名片座。

14) 辦公桌標識牌。

15) 筆類。

16) 及時貼標籤。

17) 文件規範橫式豎式(立項報告、彙報材料封面版式)(18) 幻燈片版式規範。

2.公共關係贈品。

1) 節日賀卡 生日卡。

2) 請柬。

3) 禮金袋。

4) 手提袋。

5) 檯曆。

6) 菸灰缸。

7) 紙杯。

8) 聘書。

3.辦公環境識別設計。

1) 接待臺及背景板。

2) 部門指示牌。

3) 企業旗、旗座。

4) 機場車站接站牌。

5) 公樓樓頂,標誌形象在企業。

建築外觀中的展示。

2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來鄭州視度設計公司諮詢下,我們給許多企業做過成功的vi設計,歡迎前來洽談,成與不成至少能交個朋友 呵呵。

企業vi應該如何設計?

3樓:環球青藤

1、企業vi規劃是否包括引人入勝的故事

你在進行廣告宣傳時,企業vi規劃的**處理要吸引人。這樣看到**便會想「這是怎麼回事?」然後他就會繼續讀下去。你在相片上注入愈多的故事性訴求,就有愈多的人會留意你的廣告。

2、企業vi規劃的**是否具有新聞性

觀眾都行看新鮮的東西,所以企業vi規劃**要具有新聞性。新聞性的**不僅能夠增加讀者的閱讀興趣,並且通常會部分消除人們對文選的牴觸情緒。新聞性**與故事性**的差別在於前者有必要是真實。

3、企業vi規劃是否能夠演示產品

一般咱們購買東西都會期望看到演示產品,看到擺在眼前的廣告。所以「視覺化比照「也是演示產品利益點最有力的辦法之一。採用並排比照的相片可顯示出運用前及運用後,或者是有產品跟沒產品的差別。

4、企業vi規劃產品是否成為**的主角

咱們在做產品廣告宣傳時,能夠把產品打造成廣告的主角。是因為產品永遠是廣告的核心地點。當然產品本身應該是英豪,而非爛貨。

可是這種做法如果缺少好的創意以及好攝影師,或許就會把廣告變得非常無趣。

5、企業vi規劃是否具有出人意料的視覺效果

俗話說得好,把戲不可久玩,天天看見某樣東西會令人麻痺。所以咱們在進行企業vi規劃應該考慮讓那些**變得異乎尋常。奇怪的視點、從未見過的組合、特別的份額等等都能夠讓一些視若無睹的東西引人注目。

什麼是vi設計?為什麼企業需要vi設計

4樓:乾萊資訊諮詢

一、vi設計概念:

視覺識別系統是運用系統的、統一的視覺符號系統。視覺識別是靜態的識別符號具體化、視覺化的傳達形式,專案最多,層面最廣,效果更直接。

視覺識別系統屬於cis中的vi,用完整、體系的視覺傳達體系,將企業理念、文化特質、服務內容、企業規範等抽象語意轉換為具體符號的概念,塑造出獨特的企業形象。

二、vi設計對於企業的作用。

視覺識別系統是將企業識別系統中最具傳播力和感染力的部分體現出來而被大眾接受,運用系統、統一的視覺符號系統,使受眾實現對企業或產品品牌形象的快速識別與認知,在企業對外宣傳和企業識別上能產生最有效、最直接的作用。

企業vi設計是什麼?

5樓:賓運旺汗申

vi為企業cis中的一部分,企業ci包含三個方面。分別為bi、mi、vi,三方面為企業理念識別,行為識別和視覺識別。

vi全稱visual

identity,即企業vi視覺設計,是企業vi形象設計的重要組成部分。隨著社會的現代化、工業化、自動化的發展,加速了優化組合的程序,其規模不斷擴大,組織機構日趨繁雜,產品快速更新,市場競爭也變的更加激烈。另外,各種**的急速膨脹,傳播途徑不一而叢,受眾面對大量繁雜的資訊,變的無所適從。

企業比以往任何時候都需要統一的、集中的vi設計傳播,個性和身份的識別因此顯得由為重要。

vi設計能夠使企業的形象高度統一,使企業的視覺傳播資源充分利用,達到最理想的品牌傳播效果。企業可以通過vi設計對內徵得員工的認同感,歸屬感,加強企業凝聚力,對外樹立企業的整體形象,資源整合,有控制的將企業的資訊傳達給受眾,通過視覺符碼,不斷的強化受眾的意識,從而獲得認同。

vi:視覺識別。

vi:以標誌、標準字、標準色為核心的完整的、系統的視覺表達體系。將上述的企業理念、企業文化、服務內容、企業規範等抽象概念轉換為具體符號,塑造出獨特的企業形象。

在ci設計中,視覺識別設計最具傳播力和感染力,最容易被公眾接受,具有重要意義。

6樓:匿名使用者

vi(視覺識別visual identity)以標誌、標準字、標準色為核心的完整的、系統的視覺表達體系。將上述的企業理念、企業文化、服務內容、企業規範等抽象概念轉換為具體記憶和可識別的形象符號,從而塑造出排他性的企業形象。

vi(視覺識別visualidentity)系統包括:

a、基本要素系統:如企業名稱、企業標誌、企業造型、標準字、標準色、象徵圖案、宣傳口號等。

b、應用系統:產品造型、辦公用品、企業環境、交通工具、服裝服飾、廣告**、招牌、包裝系統、公務禮品、陳列展示以及印刷出版物等。

7樓:匿名使用者

企業vi設計非常重要,找到一家好的vi設計公司更重要,做vi設計,不在於公司大小,關鍵在於專案負責人是否能深入瞭解你企業和與你老闆順利溝通出他的真實需求,視覺上主要在於設計師是誰。大公司不一定就給你安排最好的設計師。往往處於發展階段的設計公司對每一個專案更加負責。

桔禾品牌是重慶專業一直領先的重慶vi設計公司。公司處於快速發展階段,對待設計專案極其認真負責,設計師都是6年以上專業品牌設計。如果你想找一家負責又有實力的vi設計公司,不妨聯絡桔禾品牌。

8樓:業素隗凌晴

如果是要設計企業vi,你可以諮詢下創圖坊,畢竟是有經驗的設計機構。

什麼是企業vi設計呢?

9樓:王路飛愛學習

vi的全稱是visual identity,它是企業vi的視覺設計,被翻譯成視覺識別系統。是將ci的非可視內容轉換為靜態視覺標識。科學的視覺識別系統的設計和實施是傳播經營理念,樹立企業聲譽,塑造企業形象的快捷方便方式。

通過vi設計,公司可以獲得員工的身份,歸屬感,增強企業的凝聚力,通過以下方式建立企業整體形象,整合資源,控制企業資訊。視覺**。加強觀眾的意識並獲得認可。

vi是企業cis的一部分,它有三個方面。分為bi,mi,vi,行為識別,企業身份識別和視覺識別三個方面。

公司vi設計是指公司的什麼

10樓:淺夏老師

vi可以稱之為企業vi視覺設計,翻譯過來叫作視覺識別系統,是指把企業中的一些非可視的內容轉化為靜態的視覺識別符號。

vi的意義:

對於企業來說,如果視覺識別系統設計很到位,實施很科學,就會對企業傳播經驗理念、提高企業知名度、塑造企業形象,有著非常重要的意義。

還可以讓員工有一種認同感、歸屬感,從而從整體上加強企業的凝聚力,樹立企業的整體形象,進行資源整合,能夠將企業的資訊有效地傳達給受眾,通過一定的視覺符號,加強受眾意識,從而被認可。

vi和logo的區分:

大家經常把vi和logo相混淆,其實它們是有區分的,logo是一種標誌,一個商標,是由文字和圖形構成的。

而vi是一整套視覺識別系統,包括基本辦公用品和導向元素等,logo是企業vi設計裡的一部分,vi還包括了辦公用品方面、企業外部建築環境系統、企業內部建築環境系統、服裝服飾系統、廣告**、印刷品等內容。?

企業為什麼要做vi設計

11樓:夏侯蕊茹汝

個優秀的企業vi設計對一個企業的作用應在於:

1、在明顯地將該企業與其他企業區分開來。

版的同時權又確立該企業明顯的行業特徵或其他重要特徵;

2、傳達該企業的經營理念和企業文化,以形象的視覺形式宣傳企業;

3、以自己特有的視覺符號系統吸引公眾的注意力併產生記憶,使消費者對該企業所提供的產品或服務產生最高的品牌忠誠度;

河南靈智策劃數十年一線設計經驗,希望能幫助到您。

12樓:雋霞悟婷

說的簡單點。企業就bai好比du一個人。你叫什麼zhi名字?

穿什麼衣服?留什麼dao髮型?體態如何內,別人都是容通過這些方面來感知你這個人。

vi設計就是企業的衣服、髮型、體態等等。想要形象好,也要找。

設計公司。在vi設計這塊。這一方面摩匙(inkey)創投是行家了。

我想要爸爸,我想要一個爸爸。

我理解你想要得到的撫愛的想法有多麼的強烈,當然這是很正常的。但是你要明白如果你要一個爸爸,也就是說你的媽媽要一個丈夫。所以要看你媽媽的意思啊。如果你發現媽媽有不錯的物件,可以從中撮合!還有一點我想說,如果你覺得自己變成了同性戀,讓你很難受的話,也許可以去看看心理醫生,我想家庭是原因之一,但是最重要的...

我想要好聽的網名,我想要一個好聽的網名

淺銫d 藍 愛皙翊 侑罪 膤屾 瀧 仲夏夜之星 卡 哇 伊 殘 風 bd 甜蜜 藍精靈 簋 翊 瞌 薄荷之夏 今夕何夕 夏沫煙雨 一抹淺笑 詮釋所有悲傷 大王叫我來巡山 笑看浮華 夜已盡 殤未央 一如初夏 淺笑安然 伱箬卟蘺 硪苾卟棄 借我 你的一輩子 呆到深處自然萌 遇一人白首 夏有喬木雅望天堂 ...

我想要超級搞笑的個性簽名急,我想要一個超級搞笑的個性簽名 急!

步步高打火機,那裡不會點 so easy!媽媽再也不用擔心我的學習,步步高打火機。天涼了。出門記得披件袈裟 我每錯過一個女孩,就在地上放塊磚,於是中國便有了長城 我一直看著你,然後說 哇靠,這恐龍做的太逼真了!我想要一個搞笑的個性簽名,有木有?陪我一起數星星把,你智商低你就樹月亮把!我的世界原本是黑...